1

回复: ccpunk2077

啊这,我只是在按照你逻辑说话,看来你也被你自己尬住了

5

回复: ccpunk2077


苹果手机还不如国内山寨的,我水平高,只要镀金的


支味收,不是所有手机都是镀金的


我劝你多学学手机制造在来逼逼


这下人均高级工匠了


怎么,我水平高还不能骂了?


不是,你自己定制一个镀金手机去,装逼谁不会,定制一个给大家看看


你就是在舔苹果,中国人舔国产机,翻墙了舔苹果,你翻墙了还是支那人

6

回复: ccpunk2077

你觉得你音乐修养好,你自己写一首好的,能跟国际大师比的,写不出来就别为了黑而黑,现实就是黄明志你觉得他没音乐修养,但他写的歌两千万人听

你音乐修养好,你啥也没写出来,你写出来一首好的最有说服力,否则嘴炮谁都会,支味我劝你收收

9

回复: ccpunk2077

是这样的,我也没反对你,你要是说跟著名音乐家比肯定是比不上,但你要觉得这首歌跟支那网歌都没得比,我劝你别把这话发这儿,把这话发给爱国公众号去,不能因为你觉得一首歌的品味不够高雅就把它贬的一无是处

1

回复: ccpunk2077

这下急了,支那人心里戏不要太多,我说的就是字面意思,是你自己心虚想歪了

1

回复: ccpunk2077

是这样的,如果你辱华,你就一定要做出萧邦的水平,否则你不配辱华,而且如果你喜欢听,你的水平还不如支那人

22

回复: ccpunk2077

干得好!?

5

回复: 话说浪人如何评价油管上以八炯、波特王为代表的乳滑湾友播主

啊你是不是塔绿班,啊你是不是侧翼,啊你是不是绿共,啊你是不是1450

11

回复: 什么小面包

什么豪士小面包

1

回复: 挂个滞纳贱畜

支那贱畜操烂他妈的臭逼

109

回复: 台支irl

台支:啊你不能违反言论自由,啊你这是破坏民主,啊你就是意识形态,啊你就国家机器,啊你就塔绿班啊,啊统派多可爱,啊你不能抓他啊,啊你不民主自由,啊你民进党独裁,啊你1450,啊对岸经济多好,啊你不惹对岸,啊对岸也不打你啊,啊共产党多kawaii,啊我就喜欢柯文哲,啊你怎样,啊你不认同我,啊你不民主,啊你就塔绿班,啊你绿共

3

回复: 开学了,简单给你们看看豪华公寓

湾友属于太不了解中国了

3

回复: 什么毛大佐转世

没毛病啊

1

回复: 其实asoul早期的粉丝没那么恶心的

a畜早期确实挺能处,n支a还觉得他们屁股歪呢

103

回复: 知友狂

狂是狂,但这种是典型习近平要打就立马变成粉蛆跪地上叫习近平伟大的那种

2

回复: 盘点台湾人最支的几个群体

啊这,台湾人貌似也想

16

回复: 大马胶是不是最让人恶心的海外支那贱畜?

是的,而且一群穷蛆天天嘴上爱中国,最后全跑新加坡来打工,在新加坡还这不满意那不满意,成天都是新加坡不如深圳好,你好咋还赖这儿?

当然马来政策也是傻逼

1

回复: 我觉着韩国的文化底蕴比日本深厚太多了

炒作狗是吧,那还好,我还真以为有人精韩呢

4

回复: 盘点台湾人最支的几个群体

台共属于人均欠挂路灯了,当然独立派的台共除外

14

回复: 九評台灣人

深蓝深红亲中派不是人,所以不需要台湾人权言论自由保护,怕你不知道跟你说声

14

回复: 盘点台湾人最支的几个群体

台湾绿绿的支性与韩国差不多,统派深蓝比普通支人还支

1

回复: 盘点台湾人最支的几个群体

5: “啊你不去惹对岸不就好了”,“啊大陆发展那么快,啊赚钱不好吗,啊不要意识形态”

要统一了你们根普通韭菜没区别,赚个寄巴钱

7

回复: 盘点台湾人最支的几个群体

最好语言也改一改,去中国化要彻底

23

回复: 盘点台湾人最支的几个群体

台派本土派

1

回复: 盘点台湾人最支的几个群体

4:柯粉,假理中客,真双标狗,表面蓝绿都反,其实自己就是个风格怪,遇到立场不同的就扣帽子,“啊你不就是塔绿班1450”

实际上就属柯粉最像塔利班,就属柯文哲网军最多。

41

回复: 盘点台湾人最支的几个群体

3:深绿,逢中必反,寄吧看到个简体字,不看立场就不分青红皂白的扣粉红帽子,骂人还贼没节目效果,除了8964习维尼其他啥都不会说,看着都为你们捉急

1

回复: 盘点台湾人最支的几个群体

2:三民主义好青年,支中支,都寄吧啥年代了还幻想着三民主义统一全中国,还天天想在中国反贼圈里找认同感,去品葱根葱油玩就算了,来这儿真以为我们都是沦陷区民主斗士拥护国民党反攻大陆的?

40

回复: 盘点台湾人最支的几个群体

1:韩粉,以及多数深蓝,这个不用说,属于是人均爱支病患者了,在民主国家还天天喜欢当太监,建议全体送去新疆玩玩。

2

回复: 因此,支那人不配民主

这下统派了,小太监气急败坏认新主子了

2

回复: 因此,支那人不配民主

对呀,小太监好像不识字哦,说的就是你们黄纳粹天天喊五桶台湾,结果你们主子?啥都不敢,我主子是谁都行,你这种支那猪必须当?的奴隶

2

回复: 因此,支那人不配民主

不,我只爱看支那人又想五桶又五桶不了无能狂怒的样子,支那人只配?不配民主

2

回复: 因此,支那人不配民主

属于是中文看不懂来这里秀智商了,新加坡认谁做主子都行,但支那猪只配当习近平的奴隶,至于五桶的好处就是支那人登不上岛,自己福建还被夷为平地,台湾舔支的被吊路灯,新加坡人看支国黄纳哈哈大笑

2

回复: 因此,支那人不配民主

支国黄纳日常意淫五桶台湾,玻璃心疯起来连自己主子都反

2

回复: 因此,支那人不配民主

这下你这小太监不认习近平做主子想造反了,大胆!

2

回复: 因此,支那人不配民主

这下黄纳了,把别人骂自己的话那骂回别人身上可谓是小太监的特色了,属实抽象

2

回复: 因此,支那人不配民主

太监急起来连主子都要推翻,初中生不行需要小学生来当自己主子了,赶紧去吧多找几个没寄吧的一起上

1

回复: 因此,支那人不配民主

什么小学生,你骂我,我打回去,属于是有什么样的主子就有什么样的奴才了

1

回复: 因此,支那人不配民主

急起来连自己主子都骂,小太监可真抽象

1

回复: 因此,支那人不配民主

可现在习近平是你主子呀,玻璃心。连微信上都不敢说话,当太监自己不承认是吗?

2

回复: 因此,支那人不配民主

你看看你,中国话都看不懂了,也不知道我那句说了新加坡要保卫台湾,属于是玻璃心自己心里玩小剧场了。你都说了支国喊五桶的多,那咋共产党不听你民意呢?

我也说了,对于新加坡人,打台湾,福建得夷为平地,不打台湾,支那黄纳粹得玻璃心碎满地,看笑话罢了

1

回复: 因此,支那人不配民主

这下怕晶了,还说自己不是软蛋?当然狗怕主人是天经地义,话说你是怕我这个王晶还是怕?呢?

1

回复: 因此,支那人不配民主

吼呦,支那猪还知道自由呢?软蛋就是软蛋,别找那么多借口,以为偷点深深的梗就掩饰住自己的支味儿了?什么玻璃心,五桶五桶不敢喊,借口一大堆,这么怂蛋还打台湾呢,属于是特色支那

1

回复: 因此,支那人不配民主

算了,不敢在微信上对线我也不难为你了,只能说是怂蛋一个

1

回复: 因此,支那人不配民主

对呢对呢,看来你也知道习近平是你主子呢,反正我内外来去自如想乳就乳,而你连五桶都只敢来红迪说,这下软蛋了,都不说乳包了,有本事咱微信上喊五桶,就问你敢不敢吧

2

回复: 因此,支那人不配民主

你有本事别在红迪上喊,我加你微信,咱微信上好好交流,qq也行,别跟个软蛋似的五桶都不敢在国内喊

1

回复: 因此,支那人不配民主

玻璃心别扯新加坡了成不,新加坡一直都是中立,只是单纯看你黄纳粹玻璃心可笑罢了,我海外乳包习近平管不着,你局域网说句骂?不敢五桶分分钟进监狱,他是谁主子我暂且蒙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