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ccpunk2077
苹果手机还不如国内山寨的,我水平高,只要镀金的
支味收,不是所有手机都是镀金的
我劝你多学学手机制造在来逼逼
这下人均高级工匠了
怎么,我水平高还不能骂了?
不是,你自己定制一个镀金手机去,装逼谁不会,定制一个给大家看看
你就是在舔苹果,中国人舔国产机,翻墙了舔苹果,你翻墙了还是支那人!
Maxwell_Kai
21-11-09
回复: ccpunk2077
你觉得你音乐修养好,你自己写一首好的,能跟国际大师比的,写不出来就别为了黑而黑,现实就是黄明志你觉得他没音乐修养,但他写的歌两千万人听
你音乐修养好,你啥也没写出来,你写出来一首好的最有说服力,否则嘴炮谁都会,支味我劝你收收
你音乐修养好,你啥也没写出来,你写出来一首好的最有说服力,否则嘴炮谁都会,支味我劝你收收
Maxwell_Kai
21-11-09
回复: ccpunk2077
是这样的,我也没反对你,你要是说跟著名音乐家比肯定是比不上,但你要觉得这首歌跟支那网歌都没得比,我劝你别把这话发这儿,把这话发给爱国公众号去,不能因为你觉得一首歌的品味不够高雅就把它贬的一无是处
Maxwell_Kai
21-11-09
回复: 台支irl
台支:啊你不能违反言论自由,啊你这是破坏民主,啊你就是意识形态,啊你就国家机器,啊你就塔绿班啊,啊统派多可爱,啊你不能抓他啊,啊你不民主自由,啊你民进党独裁,啊你1450,啊对岸经济多好,啊你不惹对岸,啊对岸也不打你啊,啊共产党多kawaii,啊我就喜欢柯文哲,啊你怎样,啊你不认同我,啊你不民主,啊你就塔绿班,啊你绿共
Maxwell_Kai
21-11-05
回复: 大马胶是不是最让人恶心的海外支那贱畜?
是的,而且一群穷蛆天天嘴上爱中国,最后全跑新加坡来打工,在新加坡还这不满意那不满意,成天都是新加坡不如深圳好,你好咋还赖这儿?
当然马来政策也是傻逼
当然马来政策也是傻逼
Maxwell_Kai
21-10-28
回复: 盘点台湾人最支的几个群体
5: “啊你不去惹对岸不就好了”,“啊大陆发展那么快,啊赚钱不好吗,啊不要意识形态”
要统一了你们根普通韭菜没区别,赚个寄巴钱
要统一了你们根普通韭菜没区别,赚个寄巴钱
Maxwell_Kai
21-10-28
回复: 盘点台湾人最支的几个群体
4:柯粉,假理中客,真双标狗,表面蓝绿都反,其实自己就是个风格怪,遇到立场不同的就扣帽子,“啊你不就是塔绿班1450”
实际上就属柯粉最像塔利班,就属柯文哲网军最多。
实际上就属柯粉最像塔利班,就属柯文哲网军最多。
Maxwell_Kai
21-10-28
回复: 盘点台湾人最支的几个群体
3:深绿,逢中必反,寄吧看到个简体字,不看立场就不分青红皂白的扣粉红帽子,骂人还贼没节目效果,除了8964习维尼其他啥都不会说,看着都为你们捉急
Maxwell_Kai
21-10-28
回复: 盘点台湾人最支的几个群体
2:三民主义好青年,支中支,都寄吧啥年代了还幻想着三民主义统一全中国,还天天想在中国反贼圈里找认同感,去品葱根葱油玩就算了,来这儿真以为我们都是沦陷区民主斗士拥护国民党反攻大陆的?
Maxwell_Kai
21-10-28
回复: 因此,支那人不配民主
属于是中文看不懂来这里秀智商了,新加坡认谁做主子都行,但支那猪只配当习近平的奴隶,至于五桶的好处就是支那人登不上岛,自己福建还被夷为平地,台湾舔支的被吊路灯,新加坡人看支国黄纳哈哈大笑
Maxwell_Kai
21-10-23
回复: 因此,支那人不配民主
你看看你,中国话都看不懂了,也不知道我那句说了新加坡要保卫台湾,属于是玻璃心自己心里玩小剧场了。你都说了支国喊五桶的多,那咋共产党不听你民意呢?
我也说了,对于新加坡人,打台湾,福建得夷为平地,不打台湾,支那黄纳粹得玻璃心碎满地,看笑话罢了
我也说了,对于新加坡人,打台湾,福建得夷为平地,不打台湾,支那黄纳粹得玻璃心碎满地,看笑话罢了
Maxwell_Kai
21-10-23
回复: 因此,支那人不配民主
吼呦,支那猪还知道自由呢?软蛋就是软蛋,别找那么多借口,以为偷点深深的梗就掩饰住自己的支味儿了?什么玻璃心,五桶五桶不敢喊,借口一大堆,这么怂蛋还打台湾呢,属于是特色支那了
Maxwell_Kai
21-10-23
回复: 因此,支那人不配民主
对呢对呢,看来你也知道习近平是你主子呢,反正我内外来去自如想乳就乳,而你连五桶都只敢来红迪说,这下软蛋了,都不说乳包了,有本事咱微信上喊五桶,就问你敢不敢吧
Maxwell_Kai
21-10-23
回复: 因此,支那人不配民主
玻璃心别扯新加坡了成不,新加坡一直都是中立,只是单纯看你黄纳粹玻璃心可笑罢了,我海外乳包习近平管不着,你局域网说句骂?不敢五桶分分钟进监狱,他是谁主子我暂且蒙古
Maxwell_Kai
21-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