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环球时报果然没让我失望

怎么不敢报道美军机进入12海里领空呢

1

回复: 支那小留这么爱碳水怎么不滚出去

这是在评价什么食物?

1

回复: 支那猪又开始蹭了,人家可没有几千年的食人传统

这人就是个左逼民运龟男,之前中国人研究院院长发的帖子不知道怎么把它看破防了,揪着院长连发好帖子几条痛骂,最后扣了个“共匪大外宣的帽子”😁

1

回复: 这下持久战了

“死妈同志是中国社会主义学者的中流砥柱。”

1

回复: ?人说说你定位在哪一层

我的腰子在第一层,肝在第二层,胃在第三层,肺在第四层,人在第五层

1

回复: 这个15岁的小姑娘,是新疆集中营里已知最年轻者

全都一个不剩抓进去了,可不比以前安全了吗

1

回复: 清华博士是你能谎称的?

哪个单位发的通告?是不是想借着这女的触摸主席?欠摘!

1

回复: 致敬

这个sub是学习强国的正能量讨论组吗?

1

回复: 什么,现在是2022年,不是,是1989年

别水了,就硬偷热帖图

1

回复: 怎么定义一个人是不是??

献忠的义人呢?

1

回复: 为什么?️这么喜欢造傻逼词汇?

据我对身边腊左的了解,他们管腊肉叫主席纯粹是因为他们认为毛是汁辣头等nb的人,所以要用“主席”这个尊称。而对于碾平包子这种“走资”就直接叫稻上飞和维尼熊

1

回复: 是鹅组集美吗

求你打个nsfw,太恶心辣?

1

回复: 北京人来说说什么情况,加速到多少了

那比上海是宽松多了,朋友圈都有人开始运动场打球,逛街,去颐和园玩的了

1

回复: 北京人来说说什么情况,加速到多少了

核酸一天一捅,48小时不做就弹窗,几乎所有人在家分享时实定位,敢乱跑就开除

1

主题: 为什么?️这么喜欢造傻逼词汇?

#心梗发布
比如兔子,鹰酱,毛熊,大白,热干面(武汉),生煎包(上海),小红小黄(建火神山方仓时的两个色的挖掘机)。感觉人均弱智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