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支那猪又开始蹭了,人家可没有几千年的食人传统
这人就是个左逼民运龟男,之前中国人研究院院长发的帖子不知道怎么把它看破防了,揪着院长连发好帖子几条痛骂,最后扣了个“共匪大外宣的帽子”😁
Max100000315_
23-02-04
回复: 女总理就是不行,贴面热舞、拍艳照,吃喝玩乐不干正事,浪费纳税人的钱,看到闹大了就开始卖惨装可怜,怎么她们在全世界都一个套路?
不能这么说,撒切尔夫人就不错。不过也只有这一个了
Max100000315_
22-08-28
回复: 为什么?️这么喜欢造傻逼词汇?
据我对身边腊左的了解,他们管腊肉叫主席纯粹是因为他们认为毛是汁辣头等nb的人,所以要用“主席”这个尊称。而对于碾平包子这种“走资”就直接叫稻上飞和维尼熊
Max100000315_
22-05-21
主题: 为什么?️这么喜欢造傻逼词汇?
#心梗发布
比如兔子,鹰酱,毛熊,大白,热干面(武汉),生煎包(上海),小红小黄(建火神山方仓时的两个色的挖掘机)。感觉人均弱智小学生
比如兔子,鹰酱,毛熊,大白,热干面(武汉),生煎包(上海),小红小黄(建火神山方仓时的两个色的挖掘机)。感觉人均弱智小学生
Max100000315_
2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