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有没有湾友,问一下,国民党在台湾民主化有什么作用啊?

最大的作用就是没起到中共的反作用

1

回复: 还是下不去手大举报

求救不用举报,猪被打了叫唤罢了。那种质疑防疫政策的减速?必须举报。

1

回复: 你祖上曾经是家乡国民么?

很遗憾在圈里

1

回复: 对俄爹有利的信息就不是造谣了

威尔逊爱德华兹

1

回复: 唉,这下我真变成图纸大佐了

从反共到反支,这片土地的苦难都是这里的人民自己的选择。

1

回复: 这xi病毒真就是有党性呗

按个开关罢了

1

回复: 请大家帮忙举办减速蛆

已被橄榄

1

回复: 滞沪支已经饿到没力气怎么办

浪人不早就备好了10袋米面了吗

1

回复: 不能让“南京事件”成为拱火中日战争的借口

太君还是太仁慈不然早打到重庆了

1

回复: 心皮肤:翅

支翅

1

回复: 当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你们哭死了吗?

我当时看了4分钟就去电脑上看雅典开幕式录像了

1
1

回复: 平心而論牆內浪人是不是?️了點?

墙内不支的早被橄榄了

1

回复: 典中典之紫蠟燭

敌后三光政策是正义之举

1

回复: ?️脑回路

看到香港那样,我相信支共放开会比现在还惨。

1

回复: “如果不是国家我都不知道解封的希望在哪里”

丘八一个人一把枪能守一个小区

1

回复: 沪国人喜提新名

有一说一,确实

1

回复: 哈哈,已经有粉蛆急了

举报非法上网

1

回复: 浪人已经和美日台德情报部门划等号了

台湾凭什么排德国前面,有点欠屠了

1

回复: 全体浪人,进来领属于你们的勋章

勋章有屁用,我的台胞证呢,蔡英文你坏事做尽

1

回复: 山西财经大学女大学生因封校导致救援不及时猝死

好死,说不定前几天还是嘲笑日本地震,给普京排卵的织女

1

回复: 泵埠,这下神菟二相性了

偷完了怎么不发台胞证

1

回复: 鲍鱼测核酸

有没有鲍拭子

1

回复: 我超,中南海烧了?

我能想到明天大纪元标题了

1

回复: 韩友玩明白了

咋的了?就准三胖玩核弹是吧

1
1

回复: 查理这么厉害?

比不过印友

1

回复: 心梗:献忠曲线

求个导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