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还有没有别的别的国家的社会底层也是像中国这样,在血汗工厂一天干十几个小时,拿着很低的薪水,干些最辛苦的工作
其实全世界大部分地方都是这样的啊
MarcusCurtiusIII
22-04-03
回复: 我朋友圈上海人一点负面消息都没发
老克勒老早跑到自家在什么佘山、淀山湖之类地方2000平米的小产权别墅(2010年前从村集体买断的宅基地)里去了,每天在自己家码头钓钓鱼,院子里收收菜,从认识的农民那边买点土鸡、土猪肉,日子不要太惬意;只有打工的硬盘才傻傻在市里等封闭式管理。
MarcusCurtiusIII
22-04-01
回复: 准备要回国了….商科毕业在美国找工作有点难。学的市场营销本硕连读现在一个找不到,买了个5月份飞上海的机票,希望一切平安
飞北京吧,上海到5月份可能还在封城,不一定能降落呢
MarcusCurtiusIII
22-03-31
回复: 浪人们都在用什么中文输入法?
系统自带的,而且不用自定义词组,也不根据输入频率调整字词排序,这样万一被查就无法从输入法得知你经常输入的内容了
MarcusCurtiusIII
22-03-31
回复: 中国人本来是好的,都是中共激发了中国人的邪恶?
明显是中国人本来特别坏,经过共产党高超管理技术的改造居然有点人样了,一小部分人还能润了变成蝙蝠人,能不感谢共产党吗?
MarcusCurtiusIII
22-03-31
回复: 刘钟敬锐评支性蔓延全球纯属杞人忧天,浪人多少沾些小题大作了
支是人类的本性,人存在的每一天都会自动往支的方向滑落,只有主动与支性对抗才能减慢滑落速度。但人是不能依靠自己脱离支性的,只能让自己支化的速度稍稍变慢一些。与支性的战斗虽然注定不会胜利,但这种对抗本身就是人类勇气的体现了。也许最后由于神恩或者高维生物干预人能摆脱支性得救呢。
MarcusCurtiusIII
22-03-29
回复: 你们,特别是程序员,是怎么坚持每天工作8小时的?我每隔3分钟不扫一下红迪4chan Twitter就浑身难受
每天工作三小时左右吧,其他时间都不知在干嘛,反正在家上班之后就是看套皮人顺便写点代码
MarcusCurtiusIII
22-03-29
回复: 共产党人物里谁的回忆录值得看?
张国焘、王明。还有托派的郑超麟、彭述之、王凡西等人的回忆录,是早期中国共运的珍贵资料。林彪手下四大金刚:邱会作、黄永胜、李作鹏、吴法宪的回忆录有很多关于早期苏区和建国后历次运动的资料。还有龚楚的回忆录也值得一读。
MarcusCurtiusIII
22-03-28
回复: Fox News 的 Tucker Carlson自己知不知道被共产党拿来当枪使?
人家只在乎自己的节目能不能影响米国人,而且感觉不管乌克兰人被俄罗斯人杀了还是普什图人被塔利班杀了关我一般通过米国人有什么关系,至于被老中拿去赢了又赢对他又毫无损失。老中的排面还没有加州DMV的大妈厉害,也配被一般米国人关心吗?
MarcusCurtiusIII
22-03-28
回复: 听立党lidang聊天引起不适了
立党、曾博这些人反正我一直没明白他们是怎么回事,本来家里又不缺钱,又润了,那还在哪边卷来卷去干什么吗?工作不就是为了拿身份,拿完身份还在那边卷,和傻逼一样。难道是为了证明自己比别人聪明?可聪明又不能多活几年,屌也不会变长,又有什么用处吗。哪有人能靠挣钱来自我实现呢?
MarcusCurtiusIII
22-03-28
回复: 粉蛆:上海是買辦首都!資本殖民大本營!遍地恨國黨!挾洋自重!跟香港一樣都是逆子!
买办鄙视土狗难道不是天经地义的事吗?一群侉子自作多情了,沪国人谁会和侉子共情啊。让江北人有口饭吃实属买办们心善了
MarcusCurtiusIII
22-03-27
回复: 支共如果真的攻打台湾我很怀疑台支的抵抗欲望
台湾现在役期很短,平时也不太进行什么教召演练,一旦被登陆也许就会一下子很乱。平时都没怎么演习,战时突然一般民众就什么都会了,能自行组织撤退、避难什么的想想也不可能吧。我看最近台湾国防部新出的白皮书主要策略还在讲外海御敌,本土防御作战的篇幅很小,如果这是国防部真实想法的话就很危险,当然也不排除这公开资料都是骗骗人,柜面下有在准备本土决战的事情。
不过台湾适宜登陆的地点比较有限,几乎整个东岸都没法进行大规模登陆作战,基本上一开始的解放军攻势也只会往高雄、台南这些港口条件比较优越的地方,防守压力并不是太大,一开始可能也不用征召退伍军人。
不过台湾适宜登陆的地点比较有限,几乎整个东岸都没法进行大规模登陆作战,基本上一开始的解放军攻势也只会往高雄、台南这些港口条件比较优越的地方,防守压力并不是太大,一开始可能也不用征召退伍军人。
MarcusCurtiusIII
22-03-24
回复: 大家好,我是爱新觉罗后人,现已得到沈阳军区与济南军区高层的一致支持,将发动政变夺权邢平。
皇上吉祥,现在那叫北部战区和中部战区,沈阳军区和济南军区那都是老黄历啦。还有就是从龙功臣是不是赏四品顶戴,赐黄马褂、巴图鲁勇号,许紫禁城内骑马啊?封爵不?
MarcusCurtiusIII
22-03-15
回复: 有无医老嗨解释一下为什么奥密克绒致死率降到这么低了
洋人身体好,医疗资源多,自然死人少一些。你看阿米整天1元炸鸡嗯造,身体不行,死人就比别家多,还好人均病床数比其他所有国家都多几倍,才死亡率相差不大。老中整天碳水嗯造,就不太行。
MarcusCurtiusIII
22-03-14
回复: 我英国朋友整天说英国医疗垃圾国内生活质量高,每天朋友圈都发反美阴谋论,昨天晚上吃了一整包国内进口的辣条,食物中毒进医院了
老中多少都有点。上回我去新加坡,机场到酒店的出租车司机是个二代福建佬,和我讲中国的新冠疫苗好,有中药成分,养生的,我差点没绷住
MarcusCurtiusIII
22-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