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格局上来了

一看他妈的东方证券的是吧

1

回复: 林郑月娥宣布不参选下一任香港特首

现在润英国又润不了,也没得去北京当政协副主席,麻了

1

回复: 不是,红迪咋老是给我发这个,都好几次了

你老要重开就会收到这个,最近北欧投胎队列太长,搞流量控制呢

1

回复: 东航机长张正平最后的遗书

不知是不是真的,不过看公开资料这个副驾驶飞行时间30000小时,还是个教练员,干副驾驶肯定是得罪了领导被整了。

1

回复: 這人是有什麼問題?我尋思人權不是代表男和女的嗎

可见最后还是得走这条路:当别人讲你在歧视的时候你最好真的在歧视

1

回复: 后悔和同学聊了一个小时政府权力问题

还好英明的邢平主席把蜘蛛都管起来了

1

回复: 大的要來了,什麼亡國之兆

平子赶紧称帝:地转实为新地兆,天旋永立新天朝

1

回复: 有没有得过新馆的,真的有后遗症吗

得过以后突然就喜欢洋芋嗯造,连战斧牛排都不爱吃了

1

回复: 满洲与家乡武德相近,满洲国与日本国自古以来就是不可分割的盟友

那是人家女真人,管你山东老倒子什么事,难崩

1

回复: 我朋友圈上海人一点负面消息都没发

老克勒老早跑到自家在什么佘山、淀山湖之类地方2000平米的小产权别墅(2010年前从村集体买断的宅基地)里去了,每天在自己家码头钓钓鱼,院子里收收菜,从认识的农民那边买点土鸡、土猪肉,日子不要太惬意;只有打工的硬盘才傻傻在市里等封闭式管理。

1

回复: “中国的医院不能拒绝病人”

那可不吗,纽约第一人民医院专家门诊的队伍老长了,都得提前一个月来排队挂号

1

回复: 为什么有成功润出去的留学生回国的

二代都有想去中国的,别说留学生了。二代里只会说中文的就还好,如果有读写能力脂的程度就直线上升。

1

回复: 问个问题,真有3000?维尼嗯拨抗疫经费是吧

3000简单来个月结,然后老爷们就说现在财政也困难,先回家等消息吧。怎么可能这么简单就能赢

1

回复: 浪人们都在用什么中文输入法?

系统自带的,而且不用自定义词组,也不根据输入频率调整字词排序,这样万一被查就无法从输入法得知你经常输入的内容了

1

回复: 中国人本来是好的,都是中共激发了中国人的邪恶?

明显是中国人本来特别坏,经过共产党高超管理技术的改造居然有点人样了,一小部分人还能润了变成蝙蝠人,能不感谢共产党吗?

1

回复: 也不知道金将军看不看大翻译

全网呼叫大浦洞,核平团中央刻不容缓了

1

回复: 刘钟敬锐评支性蔓延全球纯属杞人忧天,浪人多少沾些小题大作了

支是人类的本性,人存在的每一天都会自动往支的方向滑落,只有主动与支性对抗才能减慢滑落速度。但人是不能依靠自己脱离支性的,只能让自己支化的速度稍稍变慢一些。与支性的战斗虽然注定不会胜利,但这种对抗本身就是人类勇气的体现了。也许最后由于神恩或者高维生物干预人能摆脱支性得救呢。

1

回复: 你瑞士野爹笑嘻了 ?在瑞士機場表演流著淚唱國歌

蜘蛛整天穿着防护服坐飞机,洋人都觉得蜘蛛脑子有问题,,,

1

回复: 恋老嗨进,这他妈的怎么回啊

发现关键词干呕,赶紧告诉她不是你的,叫她快滚

1

回复: 你们,特别是程序员,是怎么坚持每天工作8小时的?我每隔3分钟不扫一下红迪4chan Twitter就浑身难受

每天工作三小时左右吧,其他时间都不知在干嘛,反正在家上班之后就是看套皮人顺便写点代码

1

回复: 共产党人物里谁的回忆录值得看?

张国焘、王明。还有托派的郑超麟、彭述之、王凡西等人的回忆录,是早期中国共运的珍贵资料。林彪手下四大金刚:邱会作、黄永胜、李作鹏、吴法宪的回忆录有很多关于早期苏区和建国后历次运动的资料。还有龚楚的回忆录也值得一读。

1

回复: 新人报道

兄弟你哪个网安大队的?怎么连岗前培训都没有的,实属拉中拉了

1

回复: Fox News 的 Tucker Carlson自己知不知道被共产党拿来当枪使?

人家只在乎自己的节目能不能影响米国人,而且感觉不管乌克兰人被俄罗斯人杀了还是普什图人被塔利班杀了关我一般通过米国人有什么关系,至于被老中拿去赢了又赢对他又毫无损失。老中的排面还没有加州DMV的大妈厉害,也配被一般米国人关心吗?

1

回复: 旱的旱死,涝的涝死

阿尔伯塔有什么比较有特色的旅行活动吗?感觉是不是和阿米的那种户外活动热门地区差不多的

1

回复: 听立党lidang聊天引起不适了

立党、曾博这些人反正我一直没明白他们是怎么回事,本来家里又不缺钱,又润了,那还在哪边卷来卷去干什么吗?工作不就是为了拿身份,拿完身份还在那边卷,和傻逼一样。难道是为了证明自己比别人聪明?可聪明又不能多活几年,屌也不会变长,又有什么用处吗。哪有人能靠挣钱来自我实现呢?

1

回复: 我们英国公司从国内过来的实习生才出国2个月就变成了狗罕见

这下被英米鬼畜疫苗里隐藏的芯片脑控了,太哈人了

1

回复: 粉蛆:上海是買辦首都!資本殖民大本營!遍地恨國黨!挾洋自重!跟香港一樣都是逆子!

买办鄙视土狗难道不是天经地义的事吗?一群侉子自作多情了,沪国人谁会和侉子共情啊。让江北人有口饭吃实属买办们心善了

1

回复: 上海不能封城?上海为何不听平子话突然开始减速了?

看来沪国瞎搞还弄死几个屁民果然是改开干部在和平子打对台,支持平子狠狠拷打改开狗罕见

1

回复: 被粉红学弟爆杀

华为真是拉得不行,以前给我发信的HR好歹都是青春靓丽的织女,最近都变成恶臭国蝻了,难崩

1

回复: 支共如果真的攻打台湾我很怀疑台支的抵抗欲望

台湾现在役期很短,平时也不太进行什么教召演练,一旦被登陆也许就会一下子很乱。平时都没怎么演习,战时突然一般民众就什么都会了,能自行组织撤退、避难什么的想想也不可能吧。我看最近台湾国防部新出的白皮书主要策略还在讲外海御敌,本土防御作战的篇幅很小,如果这是国防部真实想法的话就很危险,当然也不排除这公开资料都是骗骗人,柜面下有在准备本土决战的事情。

不过台湾适宜登陆的地点比较有限,几乎整个东岸都没法进行大规模登陆作战,基本上一开始的解放军攻势也只会往高雄、台南这些港口条件比较优越的地方,防守压力并不是太大,一开始可能也不用征召退伍军人。

1

回复: 俄罗斯又没有墙,为什么还有人支持普京

大马没有墙,马华不也支得爆批,,,

1

回复: 大家什么时候认识到自己是东亚病夫的

刚去米国的时候和人踢野球,被人撞得傻逼一样...

1

回复: 看了很多遍还是很绷不住

明显是平子的书法大巧不工,比流于匠气的安倍不知高到哪里去啦

1

回复: 我帮助了那个能量少女ymc,也就是袁梦纯,袁导,结果被背刺了

这下舔狗一无所有了。狠狠嘲笑你一下。

1

回复: 大家好,我是爱新觉罗后人,现已得到沈阳军区与济南军区高层的一致支持,将发动政变夺权邢平。

皇上吉祥,现在那叫北部战区和中部战区,沈阳军区和济南军区那都是老黄历啦。还有就是从龙功臣是不是赏四品顶戴,赐黄马褂、巴图鲁勇号,许紫禁城内骑马啊?封爵不?

1

回复: 有无医老嗨解释一下为什么奥密克绒致死率降到这么低了

洋人身体好,医疗资源多,自然死人少一些。你看阿米整天1元炸鸡嗯造,身体不行,死人就比别家多,还好人均病床数比其他所有国家都多几倍,才死亡率相差不大。老中整天碳水嗯造,就不太行。

1

回复: 我英国朋友整天说英国医疗垃圾国内生活质量高,每天朋友圈都发反美阴谋论,昨天晚上吃了一整包国内进口的辣条,食物中毒进医院了

老中多少都有点。上回我去新加坡,机场到酒店的出租车司机是个二代福建佬,和我讲中国的新冠疫苗好,有中药成分,养生的,我差点没绷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