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回复: 哈尔滨小孩打疫苗出现大量急性白血病?

你看图了吗?是入园必须打呀

-36

回复: 哈尔滨小孩打疫苗出现大量急性白血病?

一群废狗,如果是你们自己的孩子看你们还笑不笑的出来

3

回复: 关于台湾形势

美国大军云集,天军只有龟缩守家的份。

8

回复: 盒老嗨可以开盒吗?这位推特视奸嘉宾典型粉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去年贴吧有一个开盒大将军提过这个想法了,大家都很支持,但最终就是不了了之

-52

回复: 哈尔滨小孩打疫苗出现大量急性白血病?

帖子里幸灾乐祸的还特码是人吗?一群双标狗,还说兔友漠视生命呢,自己不也是一丘之貉

13

回复: 鼠人们这下可以润去挪威了。

99年公约到期了吧,当时民国好像还是一个军阀签的

7

回复: 哪位群友?

左右你麻逼,你个傻鸟还点赞

1

回复: nba一众人乳化,为什么还能上微博热搜?

你以为NBA就中国人看啊,抗畜味溢出,换个词就以为自己融进来了?

0

回复: 三棺正的批爆

这个时候大家都变得善良怜悯起来了,平时一个个的说要杀小孩砍人头,简直搞笑,以后这种帖子别发了,谴责之前把自己的图支发言删删干净

-1

回复: 总加速师开始踩刹车了

你这就有点强词夺理了,可能每一个官员都有几百个情妇吗?每一个官员都有几百套京城房产吗

1

回复: 总加速师开始踩刹车了

几座北京的小区那得多少钱啊,我质疑一下不可以吗,确实很突破我的承受下限啊

-12

回复: 总加速师开始踩刹车了

几座小区?在写小说吗

3

回复: 看点也开始狂了

看点大部分都是学生,稍微涉及一丁点敏感就装懂哥开始高潮,看得尴尬

1

回复: 神神又被解构了捏

我可以捏你妈妈吗

1

回复: 黑命贵,哈哈哈哈

炒冷饭?看过不知道多少次了

1

回复: 什么邪教仪式

学生心里也在骂娘

3

回复: 这下那啥了

这下敌在中南海了

9

回复: 我们神友三观太正啦

一群低龄贱畜

1

回复: 我就不说太深了

麻痹的有本事让高考统一考卷统一分数线啊,就这还达不到有屁的公平!

26

回复: 恶心到极致的国家

华大妈能不能把美国的房产退一退

29

回复: 支人:日本东西多少有点肮脏

这傻狗别用手机,真他妈以为是你国产全装啊

2

回复: 谈夷夏大防

大明亡的也荒唐

2

回复: 每次看到支那的仿古建筑就很难绷住

真不行,建筑也不是原材料做的,很多就是造个表面样子

29

回复: 邢平这个傻逼倒底要干什么?

因为他不是“国家领导人”啊,他是“皇帝”

9

回复: 冲浪和cl怎么这么多黄豆了,还有给点赞的

刚还看见一个自爆还未中考的年轻初中生,看历史发言已经在这里玩了很久了

8

回复: 有人了解中考五五分流具体是怎么实施的吗

我以前初中生的时候在网上都不好意思说

4

回复: 现在人费拉不堪是什么原因?

“防民之口甚于防川”

7

回复: 什么掩耳盗铃?

我靠,在我眼里印度吧应该已经算是红中红了吧

1

回复: 清华大学学生会也被神友渗透了?

大家开开玩笑 莫要当真

3

回复: 广州瓦坎达专线

皇上喜欢老黑,咱也不知道为什么

3

回复: 经典回顾之小波代打

爱看,多发

2

回复: 花了两天刷完,剧情结束烂的批爆

我母亲说太黑暗了看不下去

0

回复: 为啥国人这么喜欢印第安人

就只会尬黑,别的啥都不会说,就一句“太监”,傻鸟一样

1

回复: 爱聊历史的粉蛆们

看历史的没几个是粉红,如果有,要么看得还是太少,要么年龄太小

-2

回复: 为啥国人这么喜欢印第安人

白人入侵他们世代居住的家园,当初白人刚踏上美洲大陆的时候是当地人接济了他们,结果发展起来以后转眼间就变成杀人不眨眼的屠夫,印第安人割白人皮,白人也割印第安人的皮。白人在美洲的起家史是绕不开屠杀印第安人这一处的黑暗肮脏

8

回复: 听梁家河村民说,习大大睡觉的炕上有金色的鱼鳞。每当有人问起这件事,习大大只是微笑。

习降生时满屋红光 传遍方圆百里 人们都以为着火了 忙赶来救火

18

回复: 时局图

浪和兔换换,浪是长城外的自由民

25

回复: 这下恭喜八个大大了..

这张图的精髓就是这满屏的弹幕,关了就没意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