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回复: 我劝你多看

这不采访我一下?

3

回复: 这几天凌晨一点左右醒,算了一下大概是东欧作息?

你没发现我是睡的太早了吗?

1

回复: 这几天凌晨一点左右醒,算了一下大概是东欧作息?

妈妈的我算错了,,按照我的算法太阳是从西边升起来

9

回复: 这几天凌晨一点左右醒,算了一下大概是东欧作息?

妈妈的我算错了,,按照我的算法太阳是从西边升起来的?

4

回复: 有没有欧服的一起联机玩游戏啊

妈妈的,我玩彩虹6号,美国人的素质是最差的,没有之一,有的人批话特别多嘴闲不下来一样,还有小学生,讲话句句都带脏字,如果是加入正在进行中的游戏,多半语音频道正在对骂

1

回复: 美国的鼠友能不能代收一下 等我润过去

这是啥意思啊?怎么就对抗大型科技公司了,对抗EV?

2

回复: 这下撕逼了

这不是嗨人?

4

回复: 这下撕逼了

爱看多发

4

回复: 严肃讨论,到底无资金的情况下怎么制定润计划

我也很烦啊,我一直找不到答案

3

回复: 严肃讨论,到底无资金的情况下怎么制定润计划

我不是说我不想打工但是我还想润,我只是想知道一种最便宜的方案,给个数,这样起码还有个盼头

10

回复: 严肃讨论,到底无资金的情况下怎么制定润计划

中国和欧洲之间隔的那几个鬼屋国家属实哈人

7

回复: 严肃讨论,到底无资金的情况下怎么制定润计划

我带专毕业找工作,知道在中国挣钱有多不容易,那个公司老板恨不得让所有员工剃光头然后加班到半夜,就为了每月挣个大几千块钱

5

回复: 严肃讨论,到底无资金的情况下怎么制定润计划

父母是纯纯的红卫兵,以前我爸就经常莫名其妙的自言自语说给他几百万他也不去美国,而且家里也特别穷,所以说我想润钱只能靠自己攒

26

回复: D皇骂我了,吓着宝宝了?

恁永远都是,都是

8
23

回复: 本sub明明会ban人,为什么不banD皇?

吉祥物,不知疲劳的天天整活给我们看

5

回复: 为啥小jb支人对房子这么执着?

我专升本的一个老师说自己的主要收入是炒房和炒股

5

回复: 如何不被破防

这叫委内瑞拉,没关系,我只是单纯的觉得好看

-2

回复: 如何不被破防

麻了

-13

回复: 論鼠鼠一旦落入包子手中

看见小牛子了

6

回复: 我为了有个心灵寄托加入了天主教

先撸5000管,而且我早就撸够这个数了

21

回复: 我为了有个心灵寄托加入了天主教

就是可以撸管的意思

15

回复: 我为了有个心灵寄托加入了天主教

阿门,感谢上帝让我能撸管,いただきます!

15

回复: 什么巴比伦大音符

你今天敢剁象屌,明天敢剁谁的屌我都不敢想了

8

回复: 十八大以来

我翻译的对吗?

12

回复: 另一位晶哥是谁

怎么会那么少人,本sub不是不夜城吗?

18

回复: 上帝之鹰:多关注人家一点嘛

这个贴主疑似在反串,要么就是瞎编

6

回复: 小e喜提泥头车,蝙蝠人敢碰一碰吗?

你能不能别复读这句批话了

34

回复: 入职领了新的小本本

蝙蝠人必被泥头神惩罚,天降神罚

16

回复: 赶紧筑墙 把河南围起来 抵御??非法移民

外星飞船的舱门竟然消失了

31

回复: 赶紧筑墙 把河南围起来 抵御??非法移民

赛尔号出发了,为了寻找更加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