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回复: sub里的湾友们能不能说说柯批算个怎么样的人?下届有没有机会当总统?

是个鸡巴子,想同时讨好两边,结果被蓝的骂成小绿,被绿的骂成小蓝,而且他的人设也不可能当总统,因为他对两岸关系一直没有啥看法,台湾总统竞选基本上就是在争论两岸关系,所以柯文哲宣布参选总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5

回复: 每天一个号,强壮中国人

都给你缝完了

14

回复: 井盖挺住 !?来?️

太批爆了

3

回复: 各州人民最喜欢的座驾

福特f150杀疯了

5

回复: 我永远是翻墙ciong cü

我是翻墙富蛆?

3
1

回复: 这下难受住了

发生啥事

14

回复: 这下爆孝如雷了

撒骨灰?

8

回复: 铮铮水牛¿

魔怔

-4

回复: Fixed

翻墙穷蛆滚

2

回复: 到底怎么样才能让纳兔破防

用批投票了属于是

1

回复: 没人记得小e了

?????????????????????????

9
6

回复: 讽夫

穷蛆滚

7

回复: 讽夫

怎么那么高兴呀?

26

回复: 艳红谁给你的胆子?

疯狂宇宙

3

回复: 这段话是啥意思啊?

我是血统纯正的红老嗨

24

回复: “来了就不想再去国家”排行榜

这个数据不能当真吧,越小越不出名的国家,被提及的次数一定越少

7

回复: ???

感觉这两天有点魔幻了,公众人物都不演了?

7

回复: 无法理解

反转了

10

回复: 在国外留学,感觉很孤独怎么办?

妈妈的,刚分了一个,我感觉她的批是臭的

1

主题: 手冲TV?我的手冲TV?

#魔怔傻狗

1

主题: 晚饭,今天有点受伤

#破事氵
https://i.redd.it/qunv9hw31no71.jpg

1

主题: 想学英语的鼠鼠有福了

#浪人电台
https://i.redd.it/u1t8gz02mmo71.jpg

1

主题: 乘火打劫了属于是

#破大防了
https://i.redd.it/u7w3gzu9vlo71.jpg

1

主题: 睡不着

#二刺螈
https://i.redd.it/jr9ps6kmlio71.jpg

1

主题: 妹妹下面给我吃了

#蝙蝠人?TV
https://i.redd.it/ki65kzn7l9o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