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回复: 这下封神了

什么鬼

7

回复: 吸血鬼-字面意思

草泥马 不早十年给腊肉输点氰化钾

2

回复: z?出来纪念长征

我上学的时候就想,这尼玛国军怎么不赶紧把共匪消灭,气死我了

14

回复: 防蛆发言,死妈东西

农民杀了他爹,强奸了他妈了

1

回复: 有無開老嗨

跳楼

8

回复: 知友太狂了

没腊肉 没意思

8

回复: 文革2.0

什么煞笔涨价理由

1

回复: 错误集体记忆复习

加速推广全中国

6

回复: 簡單吃個wiener

哈人

3

回复: 只有缝合怪才能解放全中国

康米能和天朝上国缝合起来也就支那

-1

回复: 简单问个问题

艹大批

6
8
66

回复: 当国家主席不会很累吗

瓶子快两年没出国了

1

回复: 有无???加麻大蝙蝠,请指导我~

啊,支国土木相当水电工

2

回复: 共产下的资本家,我的车位我的地。

鸡吧国家的,谁来杀谁

1

回复: 共产下的资本家,我的车位我的地。

哈人,我还是回农村自己造房子吧

2

回复: 共产下的资本家,我的车位我的地。

物业同意也不能拆,得原设计单位重新计算出函

35

回复: 关于靖国神社拜鬼一说

算啊,扫墓也算,哦,拜腊肉也是

2

回复: 回归经典

好位置,有鞭尸的吗

5

回复: 乐乐看《长津湖》缅怀烈士,吃冻土豆冻面粉感恩党 !

为什么别人造?洋芋树皮,你造战斧牛排

1
2

回复: 不到发个人经历安不安全,否则我将亲自阐述给普通骨折治成残疾的抽象案例

理你一下,看不得这些,心软,不过我也有病,差不多也是残疾了,呜呜呜

4

回复: 回归经典

看不懂

21

回复: 我创作的炒作贴一点也不好笑,毫无节目效果

你麻痹,你快更新你的亂倫文學

11

回复: 刑平:我早就是币友了

蝗虫多的哈人

5

回复: 这下起飞了

我一直支持雪碧的啊

11

回复: 浪友们会带蛋炒饭吗

用凝固汽油弹做的蛋炒饭

1

回复: 要写党的光辉历程的学习体会

那好说,你就是你是民主党派的

11

回复: 艾公千古!

癌症给我狠狠地痛!

6

回复: 我的心里只有感恩❤️

感恩你麻痹感恩,跟为人民服务一个b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