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回复: 简单吃个午饭,香啊 造啊

全世界人民都喜爱的美食 色香味俱全 再配个馒头 完美了

1

回复: 波斯烤肉

姜黄米饭

10

回复: 去河南胡辣汤餐厅人家以为我是河南人,是不是我也有河南血统

刚偷玩井盖还没来得及卖掉就去吃饭 被认出来了

10

回复: 这种用日语当用户名结果却想run去加拿大的支那鼠鼠都是有怎样的迫真扭曲心态?

真想揪出你的真身 当着你的面掏出我的牛子插进你的嘴里把精液填满你的喉咙

11

回复: 这种用日语当用户名结果却想run去加拿大的支那鼠鼠都是有怎样的迫真扭曲心态?

把美国护照信息页或者绿卡给我们晒晒 谢谢茄子 要不然说你妈逼呢

10
24

回复: 对照官方发布的精日标准,你做到了吗?

支那的标准 我确实是精日 不过也不对 因为我本身就是家乡人 只不过上辈子造孽肉身投胎到了支那 我爱自己的家乡有什么错?

1

回复: 今日支那疫情乱象

成年人也要排队进托管班吗?

0

回复: 家人们,今天n2出分,我笑嘻了

打算啥时候去家乡?

19

回复: 为什么织女们建个社交账户发图片都要强调自己所在的地理位置呢比如纽约伦敦啥的?她们是看不起我们驻马店人民吗?

你是不是也在骂你自己?如果你没学过日文完全不懂日语 你怎么知道我的截图中的系统语言是日语而不是驻马店话?

17

回复: 为什么织女们建个社交账户发图片都要强调自己所在的地理位置呢比如纽约伦敦啥的?她们是看不起我们驻马店人民吗?

呜呜呜呜 我的小心思最终还是被你看穿了.....

不过我在驻马店 人家在纽约 这辈子应该书没可能了人

2

回复: 这好吃

下次买个胡辣汤味的

17

回复: 左边支那人开的家乡料理店 右边伊朗人开的波斯烤肉店,鼠人们会吃哪个?

你一发炎别人就踩你这是为什么我暂且蒙在古里

7

回复: 左边支那人开的家乡料理店 右边伊朗人开的波斯烤肉店,鼠人们会吃哪个?

草泥马的这是我网上盗的图好不好 我刚起床 正在驻马店的早餐摊啃油条呢

1

回复: 不知道这辈子有没有机会也可以这样紧紧抱住樱花妹的大腿,如果没有的话就打算重开争取下北泽转生丹麦了

我这样的长相身材感觉如果可以变形的话在北美估计会很受欢迎吧

-4

回复: 我喜欢左边的那个 你们呢

人没事 脚废了

-14

回复: 不知道这辈子有没有机会也可以这样紧紧抱住樱花妹的大腿,如果没有的话就打算重开争取下北泽转生丹麦了

不许说家乡的妹子的坏话....哼....

看她的ins介绍 还是モデル呢 可能只是拍照的角度问题?

8

回复: 鬼佬施工队太不靠谱 效率太低....都不知道年底之前可不可以搬进去....烦

左下角的地下室我专门给你留了个狗窝 你只要过来愿意给我嗦牛子我就让你免费住

1

回复: 我与祖国的唯一纽带

你在驻马店办的?

6

回复: 我与祖国的唯一纽带

我办的时候也是工签 那时还不能完整的说出一句家乡话 只是当着办公室人员的面眉飞色舞的说大好き ありがとう 估计看着我这么爱国就给我批了吧

2

回复: 我与祖国的唯一纽带

我不是在支那办的 所以不需要高收入? 逃

10

回复: 蛤蛤今天95岁了..这也太长寿了吧

你以为他还活着 但他是否还活着这件事就像薛定谔的猫一样

1

回复: 特鲁多大大可以引进阿富汗难民 但必须是长相身材姣好的年轻处女才可以

阿富汗一半伊朗人 一半巴基斯坦人 知足了

2

回复: 简单嗯造个大便 非常新鲜 非常美味

我咋都不知道我有??

3

回复: 简单嗯造个大便 非常新鲜 非常美味

快滚回去吃你的战斧牛排去

2

回复: 台湾外籍新娘费用

印尼咋没啥人嫁到新加坡?

3

回复: 家人们,卡收到我先run了

那你为什么干了两年?走的纸质pnp?

3

回复: 家人们,卡收到我先run了

花多少钱买的雇主担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