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对照官方发布的精日标准,你做到了吗?
按支那的标准 我确实是精日 不过也不对 因为我本身就是家乡人 只不过上辈子造孽肉身投胎到了支那 我爱自己的家乡有什么错?
LoveEatCock
21-08-26
回复: 为什么织女们建个社交账户发图片都要强调自己所在的地理位置呢比如纽约伦敦啥的?她们是看不起我们驻马店人民吗?
你是不是也在骂你自己?如果你没学过日文完全不懂日语 你怎么知道我的截图中的系统语言是日语而不是驻马店话?
LoveEatCock
21-08-24
回复: 为什么织女们建个社交账户发图片都要强调自己所在的地理位置呢比如纽约伦敦啥的?她们是看不起我们驻马店人民吗?
呜呜呜呜 我的小心思最终还是被你看穿了.....
不过我在驻马店 人家在纽约 这辈子应该书没可能了人
不过我在驻马店 人家在纽约 这辈子应该书没可能了人
LoveEatCock
21-08-24
回复: 不知道这辈子有没有机会也可以这样紧紧抱住樱花妹的大腿,如果没有的话就打算重开争取下北泽转生丹麦了
我这样的长相身材感觉如果可以变形的话在北美估计会很受欢迎吧
LoveEatCock
21-08-21
回复: 不知道这辈子有没有机会也可以这样紧紧抱住樱花妹的大腿,如果没有的话就打算重开争取下北泽转生丹麦了
不许说家乡的妹子的坏话....哼....
看她的ins介绍 还是モデル呢 可能只是拍照的角度问题?
看她的ins介绍 还是モデル呢 可能只是拍照的角度问题?
LoveEatCock
21-08-21
回复: 鬼佬施工队太不靠谱 效率太低....都不知道年底之前可不可以搬进去....烦
左下角的地下室我专门给你留了个狗窝 你只要过来愿意给我嗦牛子我就让你免费住
LoveEatCock
21-08-18
回复: 我与祖国的唯一纽带
我办的时候也是工签 那时还不能完整的说出一句家乡话 只是当着办公室人员的面眉飞色舞的说大好き ありがとう 估计看着我这么爱国就给我批了吧
LoveEatCock
21-08-17
回复: 赴支那履职的太君“忠实”地记录了自己在满洲国大连隔离21天的幸福生活 底下的日文评论全都是日本为什么不学中国云云。。。。日本国内究竟还有多少这样的傻逼我暂且蒙在鼓里
支那可是从来没有icu病房使用率的
LoveEatCock
21-08-16
回复: Form I589 美国政治难民庇护Approval信 有了后就可以去申请EAD工卡找工作了。法拉盛那边的华人律师做这个确实很专业?????
这个可以有 呦呦呦呦呦
LoveEatCock
21-08-15
回复: Form I589 美国政治难民庇护Approval信 有了后就可以去申请EAD工卡找工作了。法拉盛那边的华人律师做这个确实很专业?????
你把开中餐馆做左总鸡的福建人开除出支那籍了嘛
LoveEatCock
21-08-15
回复: Form I589 美国政治难民庇护Approval信 有了后就可以去申请EAD工卡找工作了。法拉盛那边的华人律师做这个确实很专业?????
我也想回驻马店?????
LoveEatCock
21-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