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回复: 猫の恩返し

减速猫,好好一只猫干嘛要去救紫蜡烛,建议含泪无害化处理。

3

回复: 为什么浪友们都普遍祝福别人或祈望自己重开北欧?真正理想的重开地点不应该是位于中欧的瑞士吗

瑞士是真的自由+联邦制+直接民主乐土。我个人认为文明和自由程度是瑞士>阿妹>土澳新西兰加拿带>英国>其他西欧南欧费拉国家

1

回复: 睡了

老图,快爬吧

1

回复: 上海要封到5.1之后了

才封到5.1??不封到儿童节上海市领导全家就是减速蛆下辈子轮回种花家当农民,艹

1

回复: 友友们,出大事了!

各大军区还管这事儿?草文工团的香批不爽么

1

回复: 好死,开香槟!

本来也是傻逼,不懂装懂。但现在看来也算是早期加速先驱了

1

回复: ctmd傻逼腾讯减速蛆,《国本之争》被删了

一直在批评一刀切,这种东西就是变相承认嗯封是对的只是你们执行不好,有什么意义

1

回复: ctmd傻逼腾讯减速蛆,《国本之争》被删了

我当时也想说,这文章一看就是没文化的。但是被删了我还是很慌,是资本还是平子亲自来减速了?

1

回复: ctmd傻逼腾讯减速蛆,《国本之争》被删了

我应该是早就吧朋友圈里的傻逼删好友清零了,所以没看到这么多?但是看到的我也默默点赞,反正爷早润了他们还是滞沪蛆,巴不得他们永远支持

1

回复: 我一个天津朋友制作的海陆空三军军装,且先不讨论其政治立场,这套军装好看吗?

笑嘻了,本来无政府共产主义这种缝合就难绷,现在无政府国家还来个军队,多少有点流汗黄豆

1

回复: 晚餐蛋白质嗯造

一派胡言,是维为

1

回复: 晚餐蛋白质嗯造

上海人半桶泡面配凉水比这个吃得好

1

回复: 晶哥看过来,五分钟之内我要这个知乎帖子消失

浪友们思路不对,赶紧去他发的帖子下面冲塔,冲多了帖子自然无了

1

主题: 简单搬个屎?

#破事氵
https://i.redd.it/0h3y0un1w7u81.jpg

1

主题: 我觉得这才这波加速是浪友应该期待的目标

#破事氵
其实饿死、逼死、病死几个紫蜡烛并不能影响什么大局,都是屠之小者。我觉得应该期待的是就这么半死不活的吊着,以滞沪支为代表的被防疫爱好者猛锤的人群拿到菜以后关在家里继续感恩(已经开始了),这样全国可以继续支持清零,从而让“静止”对经济造成一种无形的系统风险,搞得全国没人敢投资,带来一种长期的、稳定的衰退,这样比搞死几个老弱病残屠的可多多了。由此说来,我虽然相信平子的勇气和魄力,但最好也要把握好加速节奏,要可持续,不能一下就踩到底,那样可能物极必反。

1

主题: 义人❤️

#破事氵
https://i.redd.it/psog54lf2it81.jpg

1
1

主题: tmd我以为六六的?已经死了,结果仔细一看还在挣扎,炒作蛆赶紧死?

#破事氵
老人家加油赶紧死啊,炒作蛆不能有?

1

主题: 好死,开香槟!

#破事氵
https://i.redd.it/nrsz8ia18us81.jpg

1

主题: ctmd傻逼腾讯减速蛆,《国本之争》被删了

#破事氵
不会是平子亲自下场减速吧我好慌啊

1

主题: 我觉得大举报可以和大翻译运动部分合并

#突开沼气池?
就是说有些减速力度太大的求助帖,我们可以通过翻译的方式给境外势力递刀,然后以给境外势力递刀为由对帖子进行举办。我觉得这样子可以赢两次!

1

主题: 不是底线人,理性讨论,桑海确实不该图的太狠

#破事氵
上海毕竟干系重大,图的太狠了可能会反弹,引起减速。我认为可以接受的预期是上海被图残,然后墙内继续感恩,然后永远有下一个城市会继续被图。毕竟图织是持久战,不能只看一时的恩仇快意和眼前的得失。

1

主题: 癌友太可怜了8⃣️

#破事氵
https://i.redd.it/z8uhkxfxths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