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走到大街上看到支女一个个那种尖酸刻薄、苦大仇深、不怀好意、满是嫉妒的脸就很恶心

别骂了,别骂了,我一个郭楠我也一天天苦大仇深的,一想起蝙蝠人过的好日子,我就吃不下饭睡不着觉,一天天盼?归

1

回复: 一切都在我党的意料之中。

当代司马懿是吧?狡兔死,良弓藏

1

回复: 大家赶紧响应太监的号召 弄点故事

我觉得要是政府发钱给他这么干,那无可厚非。但是自发这么干,也没人给他发钱,家里又不是啥富二代,官二代,这是否有点???

1

回复: 习近平年轻的时候是怎么样忍受痛苦的?听说他当知青的时候差点被人给打死,而且下乡的条件很艰苦。是什么支撑着他没有去自杀?

那个年代的人大家都苦,而且也没有抖音一类的东西让你认清周围人的差距,你认识最多的人就是你同村的人。我觉得他应该是和同村的人每天聊聊天,吹吹牛把日子混过去的。我之前看他的经历还有在农村待不下去,跑去和他姑姑哭,然后他姑姑又把他给劝回去的一段,你可以仔细看看他的纪录片,还挺有意思的。

33

回复: 村民雇毛腊肉演员给文革中冤死的父母叩头谢罪

50一个头,我能给他磕穷,妈的

-1

回复: 技术问题请教人肉大手子

害,国外也有支人嘛。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

7

回复: 技术问题请教人肉大手子

害,男的,就是同学之间有点小纠纷,经典支人互害罢了

2

回复: 技术问题请教人肉大手子

害,一个同学的盒,想知道他爹妈的联系方式又不好直接问

1

回复: 我被几个尼泊尔人整破防了

平哥,您快把尼泊尔拿下吧,让他们统统关集中营!

1

回复: 我被几个尼泊尔人整破防了

不中咧,俺也是穷学生,每天混100磅俺也眼馋嘞

6

回复: 我被几个尼泊尔人整破防了

中介的意思是每周可以任意时间上班,如果排班排到你你不方便可以不去。一开始我想着这活有点累,有的时候中介给我排班了我就没去。估摸着是中介给我排班我没去然后中介就把机会让给其他人了。

3

回复: 我被几个尼泊尔人整破防了

来得久是一个因素,他们玩的比我要熟得多

3

回复: 我被几个尼泊尔人整破防了

俺就算加入他们每天和他们一起偷,问题是我一周的排班就两三天,这几个狗东西每周排班五六天。我就算当小偷我也没他们偷的多,俺好难受啊(╥﹏╥)

5

回复: 我被几个尼泊尔人整破防了

不能打工可以做点支那人的生意,比如说帮支人写写论文一类的

24

回复: 我被几个尼泊尔人整破防了

娘的,我还真见不得人好。我一个勤勤恳恳诚诚实实的支那人被尼泊尔畜生抢了工作,俺就生气!!!

9

回复: 我被几个尼泊尔人整破防了

我和尼泊尔人都拿的是T4学生签证,一周可以打工20小时。由于我现在是本科毕业在去读硕士的暑假,因此我现在每周可以无限打工,不受20小时的限制。

12

回复: 我被几个尼泊尔人整破防了

娘的,在那家牛奶厂工作就我一个支那人,这和我是不是支人没啥关系

1

回复: 关于要不要操自己不喜欢的人的问题

太对了,我以前有次去约一个女的,发现那个女的喜欢我以后我瞬间就对她没感觉了,之前我都还挺喜欢她的。

6

回复: 雅思资料到了,直接先开刷阅读吗

买雅思你不去拼多多上买30块钱一整套的盗版?去给洋人消费给洋人买子弹和导弹是吧?

5

回复: 大伙如何评价这人?以前在支那大学认识的一个同学?

看他这样子估计是最近刚挨铁拳

25

回复: 大伙如何评价这人?以前在支那大学认识的一个同学?

我觉得当我看到“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这句话的时候,我已经笑嘻了

2

回复: 爱情的本质不就是操逼吗

要是不编些奇奇怪怪复杂的名头,幕刃还怎么收米?商家还怎么卖钻石和婚纱?

18

回复: 身边华人小孩太支

他们喊你哥是因为现在从你身上可以获得利益,哪天等你失势了,他们瞬间让你明白啥叫农夫与蛇的故事

5

回复: 哪个天才想出来中西结合的玩意?这下赵家人又能嗯挣大米了

这个是碳排放权,和以前的排污权又有些不同

33

回复: 集美们非常爱护大自然啊,衣服越穿越少越买越少

笑嘻了,建议这位集美重回大学修一遍创业的课程,学完创业课程就会创业了!!

7

回复: 中華傳統美德

不懂就问,党员入不入有什么用吗?真以为你入了党你就姓赵?

4
25

回复: 复旦牛逼

咋不把这国师给献了?

2

回复: 浅论为何鸿蒙宣传片需要使用白男+黄女的搭配

女的赵家人比如说明泽,我估计她爹对于她找什么样的女婿都无所谓。女赵的话由于自身爹给的银子太多就凭她自己的喜好了呗

5

回复: 浅论为何鸿蒙宣传片需要使用白男+黄女的搭配

织女会认为那1249的人舔狗是狗,会认为那一个男的很牛逼,织女的自信心是建立在那1249只舔狗身上的,有了那1249只舔狗,织女才有勇气去接近那一个赵家人

5

回复: 浅论为何鸿蒙宣传片需要使用白男+黄女的搭配

我这么说吧,舔狗也都是些低端郭楠,那些大老板或者赵家人怎么会去舔支女呢?

1

回复: 年轻一代掌权就会好起来了

主要是小镇做题家脑子是真的太聪明了,有一万种不会被发现的贪污的方法。对于这些人来说贪一点也就贪一点吧,这些人就算不当官,去干其他事情也是能有一番作为的

2

回复: 年轻一代掌权就会好起来了

貌似所有人里面还是做题家靠谱一点,矮子里面挑将军了属于是

21

回复: 什么极品老太

我一开始看这些人的表演水平真的以为是春晚说邪教内容的,没想到居然是全能神搞的

8

回复: 蜘蛛喜欢把人黑料什么心态,天天恨不得把别人底裤都扒了,却连触摸一下自己的共爹都不敢

怎么和你形容呢,中国有一个定律就是只要你这个人不行,你说的话做的事情统统都是错的,都是别有用心的。扒黑料差不多就是这种心理吧,用尽一切手段证明你这个人有问题,证明你这个人是垃圾,以此来否定你做的一切的事情和贡献。

21

回复: 笑嘻嘻了 京大首位首位被收回博士学位的 一开始还不说哪人 现在一看 确实不意外了

说句不好听的话,肯定是支人去举报的,经典支人内斗

2

回复: 越来越觉得人生灰暗无趣

大区我发不出去东西,我只能来小区臊皮臊皮了??

16

回复: 越来越觉得人生灰暗无趣

找份工作干着得了,包吃包住的那种,反正你在工作的时候操操骚逼,下班玩玩游戏也可以打发时间的

1

回复: 家人们,我真的好痛苦

我申请的专业有去非洲做社工的,还有去了解中国文化的,我觉得已经算是水中之水,不能再水的那种了,哈哈哈???

1

回复: 家人们,我真的好痛苦

唉,行吧,只是我觉得身边同学成绩没我好,学校和我一样却能上比我好的学校多多少少有点不平衡罢了

6

回复: 家人们,我真的好痛苦

懒得学伦敦腔,太傻逼了,简简单单美式发音整得挺好

1

回复: 家人们,我真的好痛苦

主要是我找的中介买的套餐是专门申请G5类学校的套餐,要是去申请爱丁堡曼大一类的我就吃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