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女生是不是比男生好相处?

老子早起拉泡屎拉你嘴里了小蜘蛛, 你这辈子就在支那呆着吧

1

回复: 女生是不是比男生好相处?

支那猪急了,笑死。这个sub的浪人早跑光了,剩下一群低龄垃圾

1

回复: 女生是不是比男生好相处?

支那鸡巴猪,干你娘卖逼

1

回复: 润出去还不是被黑哥踩头?

跟你们支那猪科普一下,其实白人也叫小黄人你哥呢,你哥其实就是是劣种的意思,黑人互相叫你哥为的是振奋士气,呼吁团结一致对抗压迫;黑人或白人叫小黄人你哥就纯粹是叫小黄人劣种了。懂了否?

1

回复: 随便说点批话。菲律宾讲道理作为阿妹各种意义上的第一大殖民地。为什么到今天还挫成个鸟样?

哪里挫了?菲律宾混血美女如云,小学数学采用全英文教学,比你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1

回复: 支那人什么时候死光?

这个嘛,100年后现存的蜘蛛就死光了。但是支那鸡巴和支那臭逼操出来的垃圾小崽子还是会在支那大地上蠕动。

1

回复: 看到刘性未成年男性孩被女权杀了,意识到除了杀国女,生在支那男性已经退无可退

芝麻猪没有一个是?的,才死了一个你就破防,等几年大健身你是不是要原地暴毙啊?

1

回复: 懂行的说说,双板滑雪大跳台和空中技巧有什么区别?

看他转了多少圈,转一圈加10分,转两圈加20,就这样

1

回复: 支女自愿者,自愿无偿献逼,?们10年后接盘愿意出多少彩礼??

你说什么?!本鼠以后再也不相信支那有真爱了

1

回复: 支女自愿者,自愿无偿献逼,?们10年后接盘愿意出多少彩礼??

乖乖等着十年后接盘,还没轮到你呢

1

回复: 各位浪人痛恨支那的原因是什么?

你不吃屎的原因是什么?

1

回复: 已经按耐不住性欲了,想去强奸织女

然后再生一个跟一样的支那猪支那受苦是么??你爸当年也是这样想的???

1

回复: 为什么全世界都在辱华啊???

为什么要有特别含义呢?至少可以看出支那人的名声已经臭了,连欧美路人都知道你支那人什么德行了

1

回复: 已run阿美利坚的进来聊

过来人给你点建议,别傻了,英语学好放在第一优先级,读硕士找正式工作,打工那点钱比不了。

1

主题: 白妹喝水。。。

#视频贴

1

主题: 看到支那小屁股细脚男就范恶心

每次推特上看到视频里支那广西?那B样就范恶心,想吐吐不出来那种?????。

头大肩膀窄,屁股小到不成比例,然后两个脚细的跟女人的胳膊似的,最后穿个黑色的九分裤,把两个小鸡脚最细的那一小段露在外面???????我操他妈,这他妈叫男人??还一次几个这样的吊东西一起带个墨镜装逼?????

支那猪的劣等基因操出来的垃圾,看了以后老子吃了的晚饭都要吐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