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突然想起一个问题,墙内的支人天天叫嚣着要把资本家吊死的时候有没有考虑过资本家死完了谁来做生意,谁来接受资本家的资产。如果有人接受完资本家的资产和生意,那么他要不要被吊死。再如果那个人是他平爹呢?再有国企在他们眼里算不算资本家?如果算的话要不要被吊死?不算的话那该算特色还是另造新词?
然而支那豚认为资本必定是坏的 所以要大政府来强行控制资本
Lightning_Joe1022
20-12-22
回复: 突然想起一个问题,墙内的支人天天叫嚣着要把资本家吊死的时候有没有考虑过资本家死完了谁来做生意,谁来接受资本家的资产。如果有人接受完资本家的资产和生意,那么他要不要被吊死。再如果那个人是他平爹呢?再有国企在他们眼里算不算资本家?如果算的话要不要被吊死?不算的话那该算特色还是另造新词?
控制公司不要垄断不要干涉政治是对于平民来说是有好处有必要的
Lightning_Joe1022
20-12-22
回复: 突然想起一个问题,墙内的支人天天叫嚣着要把资本家吊死的时候有没有考虑过资本家死完了谁来做生意,谁来接受资本家的资产。如果有人接受完资本家的资产和生意,那么他要不要被吊死。再如果那个人是他平爹呢?再有国企在他们眼里算不算资本家?如果算的话要不要被吊死?不算的话那该算特色还是另造新词?
共产主义如果有大政府来分配那要保证政府的清廉,如果是无政府共产主义那人们恐怕不会共产
Lightning_Joe1022
20-12-22
回复: 他声称“恨国公知”赚的盆满钵满,但是在党国,任何一个知识分子敢于提出异议,轻则监禁,重则人间蒸发
然后呢?这就能得出部分公知是五毛反串的结论了?
Lightning_Joe1022
20-12-22
回复: 400正在衝浪,有390都是引流來的蔥人和郭人
处不来就别处呗,还天天在这冲浪,这里本来就是支味贴吧的海外据点海外老巢,也没想成为品葱二号,贱不贱啊 你不想看到土味内容你就自己开个sub自己玩呗
Lightning_Joe1022
20-12-22
回复: 400正在衝浪,有390都是引流來的蔥人和郭人
什么狗屁逻辑,我骂你不看版规不守规矩,你却来贬低玩贴吧的人作为回应,太好笑了,也不知道你怎么就从我这得出我玩贴吧这一结论的
Lightning_Joe1022
20-12-22
回复: 巨人整个设定核心思想就是反法西斯纳粹 所以巨人这部动画一出生就高强度辱了 怎么不见二次元粉蛆抵制巨人夹杂私货?(?如图)
青天白日蚌埠住了
Lightning_Joe1022
2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