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谭谈交通为什么不播了

中国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哪儿来那么多负担?

1

回复: 大的已经来了

你又没做啥坏事儿,看看又咋了

1

回复: 相信国家,相信政府

问个问题,现在支那人在家里都不备食物的吗,米面肉什么的至少得有个1个月的储备量吧

1

回复: 小说《轮回》第82章 翻覆

谁能不能解释下为啥不愿意去俄罗斯留学?因为民间不待见?

1

回复: 近7成高中生支持996工作制,还幻想拿高薪

毕竟除了工作没有别的爱好追求,退休了还会到工作单位捡垃圾

1

回复: 一带一路又黄了

一路一带就是把钱借给外国,外国再把钱给中国国企啊

1

回复: 深圳tv

我开不起你也别想开

1

回复: 如何反驳“现在西方人过得好,是因为靠过去侵略和抢夺”

而且中国要崛起也是要靠抢,耍流氓,抢夺现有的蛋糕而不是再创造更大的蛋糕才能变强??
所以如果中国从古至今都是世界单极强权的话,文艺复兴,工业革命这些创造蛋糕的东西都不会出现了

1

回复: 得多少次洗脑才能洗成这样的?

鬼子一来第一个去当带路党,中国人聪明着呢,都是对策。

1

回复: 支那穷蛆听懂了吗?

碳水化合物,小麦,大米等粮食里富含

1

回复: 支那穷蛆听懂了吗?

魔怔了吧,只吃肉蛋奶不吃主食只会营养不良啊?

1

回复: “在中国,任何超脱飞扬的思想都会砰然坠地——现实的引力实在是太沉重了。”

为什么不能是中国和世界其他国家一起竞争出好游戏,必须什么都是中国的,必须把别的国家都逼死?

1

回复: 资本,我草泥马!???

艺术需要想象力,刷题是不行滴,加班也没用

1

回复: 来点抽象土特产,降低点引流浓度,拿下!

东北人为什么痴迷黑社会,而且觉得大老粗行为特别有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