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友友们,这种办法可行吗。穷蛆一条,现在大三怎么才能run啊

对了 补充一点 澳洲拿难民签的人都要去圣诞岛集中工作 都不能在澳洲本土工作的 所以澳洲支那猪老是骂澳洲加大难民签可能以为澳洲难民签是请难民来享受的

41

回复: 为什么好的品质都是外国人:热爱自由,喜欢冒险。支人就喜欢勾心斗角,隐忍,胆小怕事

美国那些有好几套房还开豪车抢救济食物的蜘蛛也是因为穷吗

15

回复: 友友们,这种办法可行吗。穷蛆一条,现在大三怎么才能run啊

傻逼一个 澳洲难民签的过桥签根本不给过 我在澳洲红十字会做过 难民签都是同一服从管理劳动去的

1

回复: 博3美工还行,能接受

老哥我孤陋寡闻了 给个全名呗

3

回复: 你造反的时候为何不告官呢?

所以剧名是什么

2

回复: 家乡指出满蒙非支那这事实就被支人骂阴谋 ¯\_(ツ)_/¯

只要能骑到支那猪头上的别管什么金蒙满辽西夏统统是支那猪的猪倌

12

回复: 你们那边援舟率达到多少了

就三个人 其中俩一眼就是工作要求 剩下的一个是个傻逼三本狗

14

回复: 问件事,为什么咪咪眼会被蜘蛛说是辱华?

像外国人的“洋气” 是夸人的 中国人味足的“土气”是骂人的 夸小孩子得夸像洋娃娃 不能夸像支国原创的纸扎童男童女。这就是文化自信

25

回复: 腊主席这嘴里都生蛆了吧,太几把恶心了

我看腊肉医生回忆录里写腊肉一大爱好就是挤牙龈的脓血

1

主题: 操 国际快递卡在上海了

#破事氵
是不是只能当丢了?

1

主题: 欧洲足球记录者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kmuznkoogdl81.jpg

1

主题: 我仇日 家丑不外扬

#魔怔
https://m.weibo.cn/6544534885/469873354919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