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回复:
與朋友買了個日治時期校徽(復刻) 這下我也是家鄉人了捏
台灣人的特色就是把上一個統治者當爹
0 个回复
Leo_Tsai
22-03-16
1
回复:
與朋友買了個日治時期校徽(復刻) 這下我也是家鄉人了捏
沒辦法,小黃人見到碳水就忍不住
0 个回复
Leo_Tsai
22-03-16
1
回复:
與朋友買了個日治時期校徽(復刻) 這下我也是家鄉人了捏
啊…手機排版一陀屎
0 个回复
Leo_Tsai
22-03-16
17
回复:
粉蛆的俄爹的自由民主党党魁在杜马演讲辱华
國家強和平民過的好不好沒關係啊,大家都想去北歐,你覺得北歐諸國國力強嗎?
2 个回复
Leo_Tsai
21-11-20
2
回复:
台湾现状跟台湾独立有什么区别啊?我能想到的只有支共骗自己说还好没独立,还能做做生意大家一起赚钱,不至于互相摔破脸。其他方面跟独立了到底有啥区别啊?整天拿这个词炒作,累不累啊?
不獨立的話能用收復核心領土的藉口打回去,獨立的話台灣人聽著比較爽,還能噁心支國人
0 个回复
Leo_Tsai
21-11-17
0
回复:
大佬都被抓了?
算嚴重吧,那些太平洋島國都快沒了,但不把支共滅了根本搞不了環保,就算全世界都遵守碳排放標準,邢平一句歷史文件就能拖全世界陪他下水
0 个回复
Leo_Tsai
21-11-12
8
回复:
马斯克 能处
跟支共眉來眼去的炒作蛆嘴砲左派兩句這sub就一堆人高潮,疑似沾點支了
0 个回复
Leo_Tsai
21-11-09
8
回复:
支那人什么时候才会懂?
他們還真的和蒙古帝國自古過,我見過嚷嚷著蒙古帝國打下來的土地都是自古以來的傻逼
0 个回复
Leo_Tsai
21-11-08
3
回复:
我在想啊,支那人是哪来的勇气和西方文明进行比较?
這鍋蒙古人不背,要怪也該怪朱熹頭上
0 个回复
Leo_Tsai
21-11-07
1
回复:
毛主席万岁又回归校园了?------可怕
快進到早請示晚匯報
0 个回复
Leo_Tsai
21-11-06
-1
回复:
给喜欢天天划左右的美华提个醒
為啥阿,那些粉蛆的發言一個比一個像納粹,怎麼看都是極右阿,中國愛支共的左翼只有臘畜吧
2 个回复
Leo_Tsai
21-10-20
9
回复:
八國聯軍怎麼不是正義之師?
八國聯軍沒把支國瓜分了,給全世界留了禍根,當然罪大惡極
1 个回复
Leo_Tsai
21-10-19
1
回复:
真的很难不图纸
我在b站看到的是憤怒的居多阿,說這種話的都被噴成太監了,還是知乎風向不一樣?
0 个回复
Leo_Tsai
21-10-19
4
回复:
给皇军带路的小孩
那支那就會被美國佬接收了,豈不美哉
0 个回复
Leo_Tsai
21-10-19
1
回复:
不出門也能玩劇本殺
我還真的在b站帶過節奏,但我也沒要藏阿,一直都用正體字誰看不出我台灣來的
0 个回复
Leo_Tsai
21-10-16
1
回复:
俄爹,我的俄爹
確實
0 个回复
Leo_Tsai
21-10-06
2
回复:
俄爹,我的俄爹
日共不是就挺正常的嗎?我看他就反中共阿。
2 个回复
Leo_Tsai
21-10-05
12
回复:
同胞失去了生命
台灣人不可能不同意的,先不說那些舔共的,就算其他人討厭中共,想到東百人可能被凍死就還是會同意的,生活在正常國家的人都會有基本的同理心,儘管他們同理的是沒有同理心的國家。
1 个回复
Leo_Tsai
21-10-05
3
回复:
a友的统计
一下一下打可以哀嚎更久
0 个回复
Leo_Tsai
21-09-26
2
回复:
问一下各位浪友,有没有那种看完之后印象非常深刻的动画作品(原谅本鼠在嗯卷之余只能看家乡动画逃避现实?)
彼方的阿斯特拉
魔法少女小圓
0 个回复
Leo_Tsai
21-09-25
1
主题:
產地難繃
#节目效果
11 个回复
Leo_Tsai
22-03-28
1
主题:
與朋友買了個日治時期校徽(復刻) 這下我也是家鄉人了捏
#日常生活
21 个回复
Leo_Tsai
22-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