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與朋友買了個日治時期校徽(復刻) 這下我也是家鄉人了捏

台灣人的特色就是把上一個統治者當爹

1

回复: 與朋友買了個日治時期校徽(復刻) 這下我也是家鄉人了捏

沒辦法,小黃人見到碳水就忍不住

17

回复: 粉蛆的俄爹的自由民主党党魁在杜马演讲辱华

國家強和平民過的好不好沒關係啊,大家都想去北歐,你覺得北歐諸國國力強嗎?

0

回复: 大佬都被抓了?

算嚴重吧,那些太平洋島國都快沒了,但不把支共滅了根本搞不了環保,就算全世界都遵守碳排放標準,邢平一句歷史文件就能拖全世界陪他下水

8

回复: 马斯克 能处

跟支共眉來眼去的炒作蛆嘴砲左派兩句這sub就一堆人高潮,疑似沾點支了

8

回复: 支那人什么时候才会懂?

他們還真的和蒙古帝國自古過,我見過嚷嚷著蒙古帝國打下來的土地都是自古以來的傻逼

3

回复: 我在想啊,支那人是哪来的勇气和西方文明进行比较?

這鍋蒙古人不背,要怪也該怪朱熹頭上

1

回复: 毛主席万岁又回归校园了?------可怕

快進到早請示晚匯報

-1

回复: 给喜欢天天划左右的美华提个醒

為啥阿,那些粉蛆的發言一個比一個像納粹,怎麼看都是極右阿,中國愛支共的左翼只有臘畜吧

9

回复: 八國聯軍怎麼不是正義之師?

八國聯軍沒把支國瓜分了,給全世界留了禍根,當然罪大惡極

1

回复: 真的很难不图纸

我在b站看到的是憤怒的居多阿,說這種話的都被噴成太監了,還是知乎風向不一樣?

4

回复: 给皇军带路的小孩

那支那就會被美國佬接收了,豈不美哉

1

回复: 不出門也能玩劇本殺

我還真的在b站帶過節奏,但我也沒要藏阿,一直都用正體字誰看不出我台灣來的

1

回复: 俄爹,我的俄爹

確實

2

回复: 俄爹,我的俄爹

日共不是就挺正常的嗎?我看他就反中共阿。

12

回复: 同胞失去了生命

台灣人不可能不同意的,先不說那些舔共的,就算其他人討厭中共,想到東百人可能被凍死就還是會同意的,生活在正常國家的人都會有基本的同理心,儘管他們同理的是沒有同理心的國家。

3

回复: a友的统计

一下一下打可以哀嚎更久

1

主题: 產地難繃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l3g40paey0q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