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操他妈的,为啥美国佬能住小别墅,东亚支柱只能住鸽子笼?

剥夺你妈了个逼,他大英本来老老实实盖房子, 面积不大但是勉强够住。

霍英东李嘉诚加入房地产开发事业之后创新性的发明出了”公摊面积“和”楼花“(不动产期货)制度,后来让中国本体偷走了,最后那面积是越来越小,土地批的越来越少。

历史上看节目效果还得看东亚,什么烂事都让东亚给演完了。

1

回复: 华夏商周 正统在台

别碰瓷湾友,台湾跟中华最好的关系就是几把毛关系都没有。

1

回复: ?


1

回复: ?

死歌开大了属于是

1

回复: d皇?不要离开我们

破案了,D皇真身令完成。

1

回复: 提黑人+織女好像是最破防的?

假如个几把毛你假如,78年文革结束你打个几把毛游击战。出村都要通行证还在这假如呢,美军第七舰队一直部署到70年代后期。下次假如的时候假如点像样的,要么就赶紧进厂找工作。

1

回复: 提黑人+織女好像是最破防的?


大陆人70年代末就攻台跟美军在台湾打游击战了。


典中典,张嘴就编的瘾头上来了这是

1

回复: 沙沙沙沙沙沙沙

什么献祭仪式

1

回复: ?真的知道啥是共产主义吗?

延安性爱趴确实企业级嬉皮行为

1

回复: ?真的知道啥是共产主义吗?

张献忠和李世民的缝合产物了属于是

1

回复: ?真的知道啥是共产主义吗?

他知道个几把毛,德语不会俄语不会英语也不会他能懂个几把共产主义。

1

回复: 我们底层人在高层人眼中就不是人

呜呜呜呜呜哭哭了

1

回复: 我们底层人在高层人眼中就不是人

D皇你赶紧找个厂……对不起你装的太像我认错人了。

1

回复: 你们真的觉得学习有意思吗?我一想到学习就想吐?

我题瘾相当大,不闹,真事

1
1

回复: 一直搞不懂共产党的逻辑

什么主义都在中国行不通,只有血汗工厂换外汇是唯一正道。

1

回复: 为什么爱国的都不去这些友邦离岸爱国,而非要去西方当下贱的二等人?

我科威特的一个哈比比在油田当工人,本地人,家里俩老婆,一年9万美元多还没地方花。

赶紧把我派到科威特去感受水深火热,受不了了。

1

回复: 与满嘴喷粪的粉红相比我更想屠了这种“理中客”

有好道不走非得摸着石头过河,活该。

1

回复: 哈哈大日本东洋货就是好呀

那太是了,皇军对你们不好是因为你们的狗德行懂得都懂。

皇军对我们那可好着呢,人得懂得感恩。皇军最大的错误就是对你们还是太仁慈了,什么狗屁祠堂,冈村宁次这不发动个破四旧给砸啰?

1

回复: 麻了,我也想看裸照

逆向民族主义 逆向民族主义 逆向民族主义 逆向民族主义 逆向民族主义 逆向民族主义 逆向民族主义 逆向民族主义 复读机是吧?整不出新活了?

1

回复: 我感觉好痛苦啊

可能是双相情感障碍,建议去医院诊断

1

回复: 终于到账了

收到,今年确定申告标记你了

1

回复: 还好一切如愿以偿....

三年技能签?一下能给三年说明马上了,3年之后家乡人了

1

回复: D皇是不是蝙蝠豚?

如果没国籍的话也可以找个社区大学吊签证,反正纳税记录5年(好像是吧)以上就算美国纳税居民,登子给发嗯支票(几百美元,每月都有还是每周都有忘了)嗯混也能混下去。

那个身材管理不像是?,要是是的话我也不意外。

1

回复: 我到底是自闭症还是魔怔人

星巴克肯德基麦当劳打嗯工,找个便宜房子嗯住,怎么不比和这些贵物呆一起强。

1

回复: 新教

海宣味太重了

1

回复: 我到底是自闭症还是魔怔人

主要是带专那种人均长舌三八的环境,再加上你又住宿舍被人孤立导致了这种事。

我是真的信了,兄弟劝你赶紧搬出去住,嗯混过这几年。

1

回复: 底线人和舔狗们,如果觉得支性不好,你就去屠?,别只会咒浪油轮回支那

电磁炉还是不粘锅我还特意倒油倒多了结果就这

1

回复: 改造我们的学习

建议把中国共产党换成法轮大法再读一遍,毫无违和感

1

回复: 怎样向美国举报粉蛆?

你去看看他大号的重量级发言就全懂了

1

回复: 怎样向美国举报粉蛆?

想当男优是吧,好说,先把BMI控制到25以下再说。

1

回复: 怎样向美国举报粉蛆?

D皇你赶紧去学英语,我给你找工作

——来自一名教英语的HR

1

回复: 还好一切如愿以偿....

技人国……辛苦了。

1

回复: 底线人和舔狗们,如果觉得支性不好,你就去屠?,别只会咒浪油轮回支那

我特意来说一句我草泥马,什么煎蛋不翻面,果然糊了。下次指导写小作文

2

回复: 简单破防舔狗 day 3

谁他妈管这个破事,我命令你赶紧把那个煎蛋的详细教程发一发。

1

回复: 第七天,还有一个月,靠恁娘,考不上咋办啊?

你别管什么本,只要是本,国家承认,那就行了。破三本跟破一本的差距没有那么大,都是老师拉胯主要靠自学的。兄弟加油,信你。

1

回复: 第七天,还有一个月,靠恁娘,考不上咋办啊?

你怕鸡巴毛,你还想考第一啊?听着老哥,如果100人报考要30个,你只要比70人强就行了。干不过卷王关张你还干不过拉胯刘备吗?70个里面至少有40个书都没看完的废物,你把剩下那30个踩了不就得了?有点自信。

3

回复: 中国这几年的社会事件是不是大多以私了结束?

不私了赔20万,私了赔50万,反正人已经死了,如果你不幸是家属,你选哪个?很简单的道理,怎么玩人整人全让他共给弄明白了。

3

回复: 一亿浪人线下聚会【境外版】

大阪府大阪市西淀川区福町2-24-4 201,欢迎晶哥上门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