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大家觉得全中国素质最差的是不是白完?

职业乞丐,成群结队去要钱,给的少了还骂骂咧咧的,保安,防水补漏,废品回收,天津大麻花,偷小孩的人贩子,都是这个地方出来的,臭名昭著的一群人,安徽补漏帮,我在南京和苏州遇到过全国各地的人,但遇到的烦心事和恶心的人,十有八九和这些人有关。

1

回复: 大家觉得全中国素质最差的是不是白完?

皖北侉子遍布江浙沪,我以前从没了解过这批人,一开始听他们说话以为是河南人,素质一个比一个差,逞凶斗狠,欺软怕硬,占小便宜,贪得无厌,一身匪气,后来在南京和苏州待久了,才知道他们是臭名远扬的白完,安徽北部黄泛区,一个尽出乞丐和土匪的地方。

1

回复: 大家觉得全中国素质最差的是不是白完?

阜阳,蚌埠,六安,这一片的白完素质最低,最爱往外跑。

1

回复: 大家觉得全中国素质最差的是不是白完?

除去少民外,全中国素质最差的一群,比东北佬还恶劣。

1

回复: 合肥真的是我见过的支性最重时城市,没有之一

我在南京遇到过全国各地的人,但大多数恶心的人和事,十有八九和白完有关系,尤其阜阳,蚌埠这两个地方的,一碰一个准,一碰一个准,真是绝了,一群要饭的畜生,我觉得皖北黄泛区的人,是全中国素质最差的一群,和东北佬不相上下,每次泄洪最好把他们全淹死才好。

1

回复: 合肥真的是我见过的支性最重时城市,没有之一

应该把皖北划给河南,阜阳侉子,蚌埠土匪就是河南人,坑蒙拐骗,偷抢要饭,逞凶斗狠,欺软怕硬,应该让洪水把他们全部淹死才好。

1

回复: 合肥真的是我见过的支性最重时城市,没有之一

阜阳侉子,蚌埠土匪,听见那口音就恶心,逞凶斗狠,欺软怕硬,像毒瘤瘟疫一样遍布江浙沪,南京到处是阜阳侉子,一个比一个恶心。

1

回复: 大家选几

6,我想操她。

1

回复: 又菜又爱玩,干啥啥不行。

一想到那头猪还要连任,我就觉得暗无天日,老百姓太惨了。

1

主题: 大家觉得全中国素质最差的是不是白完?

#破事氵
我在南京遇到过全国各地的人,但大多数恶心的人和事,十有八九和白完有关系,尤其阜阳,蚌埠这两个地方的,一碰一个准,一碰一个准,真是绝了,一群要饭的畜生,我觉得皖北黄泛区的人,是全中国素质最差的一群,和东北佬不相上下,每次泄洪最好把他们全淹死才好。
阜阳侉子,蚌埠土匪,听见那口音就恶心,逞凶斗狠,欺软怕硬,像毒瘤瘟疫一样遍布江浙沪,南京到处是阜阳侉子,一个比一个恶心。

1

主题: 又菜又爱玩,干啥啥不行。

#破事氵
老习上台之前,虽然也有很多不满的声音,但那会儿总体感觉社会朝气蓬勃,大众对于未来还是乐观向上的,老习刚上台时,雷霆手腕,打虎反腐,我那会儿刚刚工作,觉得这个国家终于要向清正廉明的法制化迈进了,妈的,没想到这才几年,越到后面越差劲,996,无尽制加班,工资不涨,贫富差距急剧加大,资本家疯狂剥削,房价飙升,什么三和大神,躺平,绝育不生孩子,彩礼,女权,再加上这两年的疫情各种封城,我真是对那头猪失望透顶,就想他赶快下台,我不知道下一个会不会更好,但我真的看到他那肥头大耳的样子就恶心,民生艰苦,他毫无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