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一直搞不懂共产党的逻辑

法国在17,18世纪也是国家资本主义状态,官商结合非常紧密。但是人家的资产阶级照样共和或立宪革命。俄国算是标准农业帝国了,人家上层也搞开明专制,也搞立宪改革。但凡学过一些历史就知道支那的近代史观全TM放屁

1

回复: 一直搞不懂共产党的逻辑

英国民主革命反复了四次,法国民主革命反复七八次。尤其是法国,它的革命难度远在支那之上。支那一次维新,一次辛亥两次没成就说议会民主行不通。共产党这极权形式一搞就成。这说明支那兽并没有信仰可言,也没有当家做主的愿望,骨子里还是要当头牲畜。

1

回复: 这是什么生物?

奥特曼幼体是吧

1

回复: 虽说很有可能是小蜘蛛意淫的 但还是很搞孝啊

新辣脆竟然支持港友,最起码比支猪像个人

1

回复: 你们真的觉得学习有意思吗?我一想到学习就想吐?

一旦有学科产生排斥感,厌恶感,建议立马放弃。大学选专业和考研最好是按兴趣来。至于谋生手段在那嗯啃书本不如你实际工作两个月的收获多

1

回复: 你们真的觉得学习有意思吗?我一想到学习就想吐?

如果你想要培养某方面的品质,亦或兴趣使然,那么学习并不非常枯燥,而且这种状况一般不会像作题家那样玩命,但是动力持久,效率还远比玩命高。如果出于功利目的,那么这将是极其痛苦的,想学好基本只能做题家了。一般来说容易激起人兴致的学科基本上是历史,文学,语言,数学,生物。这些学科中每个人差不多能学进去一两科。

1

回复: 兔友(初中一年级)互动链接https://twitter.com/TinaRos27908062/status/1370317515121827850?s=19

支那兽也想反抗?一坨肉片罢了。欢迎广大支兽被破防后来这里讲笑话

1

回复: 呃呃,高级黑是吧

不是支国,支国人均八千万

1

回复: 铁拳怒砸二刺猿?

这图背后有什么暖心故事吗

1

回复: 揍他

倒车的时候不小心把支猪碾死两千万

1

回复: 觉得祖国好就别乱爬了

可算是知道为什么支猪走哪被鄙视到哪了

1

回复: 觉得祖国好就别乱爬了

赶紧回,背后的强大祖国榆树皮,观音土管够

1

回复: 强子哥行,能处

支共屁话说的一套套的,从没正儿八经兑现过几个

1

回复: 香港也要搞再教育營是吧

什么广东省香港市

1

回复: 改造我们的学习

爱上中国共产党(指屠支)

1

回复: 哈哈我的乖乖,你说话真有意思

俄爹也只好父爱如山一下了

1

回复: 真左派反贼是否能处:佳士工人维权事件和岳昕

完全不能处,如果那天支共一倒,接下来就是左右互屠

1

回复: 真左派反贼是否能处:佳士工人维权事件和岳昕

左壬右壬,只要反支就是好壬

1

回复: 多多的

说得好,请速度把腚眼子捐给第三世界的朋友注入友谊京液

1

回复: 什么佛选

《左书》

1

回复: 转,人人都想当孙文,却忘了当朝的不是同治光绪

孙文的意义倒不是在于革命成不成功,而是他把局面打破了

2

回复: 致一口一个左/右逼的中国人(偷自编程随想)

支那没有左右派,除了精神脱支者统一鉴定为支兽

2

回复: 为什么我总是会觉得低人一等

多看书多冲浪,墙内墙外都冲

24

回复: 话说他有没有做过什么正面的事

邢平有两年把高铁里程数当成优越性了,魔怔的恨,疯狂嗯造。虽然我不知道玩别人40年前剩下的有什么优越之处

22

回复: 话说他有没有做过什么正面的事

刑平狂造高铁,出门倒是方便不少,虽然投了天价资金,不过作用也就如此了

10

回复: 到底什么是葱味,有没有金科绿玉的教科书

一堆对政局,主义的深度键政,巴拉巴拉的没完,真的没意思

3
5

回复: 什么中国速度

P小将大脑被我活偷了

6

回复: 警察是爷爷!律师是傻逼!

别急,第二批就杀警察

18

回复: 现实其实是兔真的不多,24岁往后的全是玩明白的罕见

兔支基本都是低龄,大部分支兽是小骂大帮忙的岁静壬

14

回复: 脱平不行啊,今天成全世界笑柄了

他在经济,立法,军事,外交上自然没有建树,但你也别指望他像毛一样屠纸。毛屠纸是因为它要大搞共产主义和阶级斗争。习近平不关心这些,他只在乎这把龙椅,用不着杀太多人。不过因为他这种心态,实力又不行,体现出来就是一幅外强中干的猪鼻样子

1

回复: 有没有电影电视剧推荐的,下饭用

家乡NHK大河剧水平都很高

27

回复: 脱平不行啊,今天成全世界笑柄了

刑平文革那一套玩的还有模有样,其他方面怎么看都像低能

4

回复: 经典回顾之这下粹了

支那是轴心国核心成员是吧

1

回复: 仁王乳化!

黑豆沙要不做仁王,蜘蛛一骑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