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一直搞不懂共产党的逻辑
法国在17,18世纪也是国家资本主义状态,官商结合非常紧密。但是人家的资产阶级照样共和或立宪革命。俄国算是标准农业帝国了,人家上层也搞开明专制,也搞立宪改革。但凡学过一些历史就知道支那的近代史观全TM放屁
LayerAlarming4920
21-03-15
回复: 一直搞不懂共产党的逻辑
英国民主革命反复了四次,法国民主革命反复七八次。尤其是法国,它的革命难度远在支那之上。支那一次维新,一次辛亥两次没成就说议会民主行不通。共产党这极权形式一搞就成。这说明支那兽并没有信仰可言,也没有当家做主的愿望,骨子里还是要当头牲畜。
LayerAlarming4920
21-03-15
回复: 你们真的觉得学习有意思吗?我一想到学习就想吐?
一旦有学科产生排斥感,厌恶感,建议立马放弃。大学选专业和考研最好是按兴趣来。至于谋生手段在那嗯啃书本不如你实际工作两个月的收获多
LayerAlarming4920
21-03-14
回复: 你们真的觉得学习有意思吗?我一想到学习就想吐?
如果你想要培养某方面的品质,亦或兴趣使然,那么学习并不非常枯燥,而且这种状况一般不会像作题家那样玩命,但是动力持久,效率还远比玩命高。如果出于功利目的,那么这将是极其痛苦的,想学好基本只能做题家了。一般来说容易激起人兴致的学科基本上是历史,文学,语言,数学,生物。这些学科中每个人差不多能学进去一两科。
LayerAlarming4920
21-03-14
回复: 兔友(初中一年级)互动链接https://twitter.com/TinaRos27908062/status/1370317515121827850?s=19
支那兽也想反抗?一坨肉片罢了。欢迎广大支兽被破防后来这里讲笑话
LayerAlarming4920
21-03-14
回复: 中国人的体质差一些,不需要这么多食物。钱能买到食物,也买不到在中国的幸福。我爱你中国????????祝愿你繁荣昌盛!!
万恶的美帝,一定又是全球买单了。赢!
LayerAlarming4920
21-02-26
回复: 脱平不行啊,今天成全世界笑柄了
他在经济,立法,军事,外交上自然没有建树,但你也别指望他像毛一样屠纸。毛屠纸是因为它要大搞共产主义和阶级斗争。习近平不关心这些,他只在乎这把龙椅,用不着杀太多人。不过因为他这种心态,实力又不行,体现出来就是一幅外强中干的猪鼻样子
LayerAlarming4920
21-02-26
回复: 观察国情,我发现我国的贫困份子比万恶的印度大兵还可恶,印度人就杀了我们四个解放军,但中国的贫困份子杀了我们1800个优秀干部????
在支那没有什么事情是不能屠支的
LayerAlarming4920
21-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