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轮友:狂印纸票中……

火速联系晶格活摘牛牛

6

回复: 这人去哪儿了

去见习大大了

31

回复: 绷,这下见上帝去了

广猴真行,要死了还在吵架。

4

回复: 狗肉香啊

爱狗TV

9

回复: 白完人行

自豪

6

回复: 支那人是不是真的知识越多越废柴?

指望那群民小,还不如指望张献忠跟邪教组织。支那人是不讲道理的,谁杀的多就服谁。民小天天骂中共,不过是显得自己牛逼一点,混口饭吃。

2

回复: 支那人是不是真的知识越多越废柴?

知识分子骂中共是想当统战对象的

36

回复: 当年蛤蟆为什么往死里搞法轮功?

法轮法轮我爱你

13

回复: 这个男同学的战斗力太弱,连个女同学都保护不了

外宾是吧,我们支那人都这样。

1

回复: 关于鼠人帅帅 贴老嗨进

1440120330,加我QQ,我给你发妹妹批照

4

回复: 这是哪个族群的标准长相?

河南路边老头

3

回复: 行行出状元,术业有专攻

李教主:穷蛆滚

9

回复: 烤熊。 熊肉在木炭上。

看起来跟人肉一样

10

回复: 偷渡金門現實嗎

没疫情时候交几百块可以直接去金门旅游,这么小的地方你想黑下来也不可能。

21

回复: 突然想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我他妈在厦门,如果打起来了我他妈是不是要吃台湾的炮弹了

金门不一堆人在岛内买房居住,怎么可能无差别轰炸。

1

回复: 认真求推荐点书目,太晦涩的不要,小说最好

三岛由纪夫的丰饶之海,金阁寺

4

回复: 冲浪TV是否电竞浓度太高,我提议开始反电竞肃反运动

支持,傻狗才看猴子敲键盘,抗蛆得多杀。

29

回复: 到底是什么样的傻狗才会看一群亚洲黄皮眼镜猴子打游戏?

人在宿舍都麻了,支蛆叫的跟猴子一样,整栋楼都是电竞傻狗。

2

回复: 自娱自乐一下

等额选举,候选人只有平子一个。

14

回复: 只有魔法才能打败魔法!!

支共就是在国民党官员门口放炸弹起家的

5

回复: 真想杀了吱吱吵的支那畜生

支那人确实真寄吧吵,衣逼室友天天外放电竞比赛,连续叫了几天,真想把他图了。

4

回复: 台湾加油?

台湾人民是不可战胜的是吧

7

回复: 什么种族灭绝

这下白完绝户了

2

回复: 你们怕吗?

这下湖里住了

15

回复: 七死一傷 我們中國真是太安全啦

夜里可以撸串喽

5

回复: 中国好人看安徽

我们白完人都是吃小孩的,拐走就把你活摘了,肉给炖了。

1

回复: 【大讨论】我们浪友最认可历史上的哪个人物

赵襄子,以前看资治通鉴颇有共鸣。

1

回复: 因此,支那人不配民主

不可能有民主

11

回复: 哈哈,神族人真行

搜搜千岛湖事件,现在能活着走还不错了 。

3

回复: 我是否应该卸载知乎?

我都是去太监那看新闻,跟支忽差不多

14

回复: 这下人民富豪了

丁真绝对是支共用来恶心大和尚的,藏友估计早就想把他图了。

9

回复: 死者目前情绪稳定

抢救无效存在很大的疑点,究竟是活摘死了,还是打毒药死了。生前受尽屈辱,死前还要受到折磨。望义人能重生北欧。

4

回复: 贵sub真的是越来越支了

颐使气指的教师爷

18

回复: 哈人,什么不孝子

支那小吊子还想吞并宗主国?

30

回复: 跳了这么久还只有一万粉的傻逼,欠图,视奸你妈呢

不知道,我脑子里瞎编的。

50

回复: 跳了这么久还只有一万粉的傻逼,欠图,视奸你妈呢

魔法猪原名魔法书,是骆华忠的女儿,经常问忠哥爆金币在网上出名了,忠哥受不了只能去横店扮演尸体躺平,并且留下了你们破不了我的防这句名言。

16

回复: 魔怔克隆羊群滚

什么唐可可说唱

10

回复: 港食肆單據印有反動口號被調查

维友前几天才去阿富汗炸了个大清真寺

1

回复: 雅物

川宁的茶包而已,经常有跟艺术家联名的,送给母狗便宜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