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包蜜们怎么都没人post了,没有节目效果了😭各位不会都是996 的大厂程序员吧😭
大厂狗都不去,我当保安每天啥事不干就是坐在门卫室里吹空调玩儿手机,每过三秒就要打开红迪看看苞蜜们有没有发新贴。
回复: 我普爹其实是一个非常开放的进步人士。我普爹见不得全球气候变暖,每卖给欧洲富哥们一罐天然气我普爹都愧疚不已,但又听不得左逼们夏天哭爹冬天喊娘,于是只好入侵乌克兰让欧洲圣母们悍然自绝,我普爹实在是太伟大了!你💛苞❤️苞💛还要多学刁一个👊
学普爹,普爹入侵乌克兰,小泽子加紧边境管制,乌克兰母人可以逃到能自由堕胎的西方文明世界,再也不用被彘那五毛小粉红嘲笑为“欧洲子宫”,而工人只能留在乌克兰陪着小泽子玩儿🤺,玩儿🤺的人一多,人多力量大,我看谁还敢小瞧我们🌈!
主题: 包蜜?捞逼!
#姨使气指
在觉青葱汁轰入下水道以后,正统红老嗨的地位一落千丈,过去红老嗨在浪尖指点江山被下贱引流蛆们顶礼膜拜的辉煌场面已然烟消云散。随着红老嗨的没落,在二月份左右下水道里出现了一个新的群体,也就是包蜜,这个群体顾名思义就是倾向于对绝对权力的无限崇拜,其特点就是既反墙外民主运动,又反墙内正能量一言堂,还反左反右反人类,简单来说就是除了习主席什么都反。包蜜的代表作就是捞逼教师爷的文章《吃饱了没事干就会想瓶子》,其实包蜜这个派系也有点像乌有之乡上的那些腊蜜。由于包蜜什么都反,所以他们也会被太监集美兔友觉青狱友民小民逗葱汁轮友五毛蚂蚁以及大翻译迪友等各个群体举办打压,通俗来说就是这些人到哪都不招人喜欢,因此包蜜还没发展起来就被迫进入了大流散。尽管现在有很多好事之徒自称包蜜,但他们完全就是一群打着总加速师小迷弟的旗号行祈翠灭共之实的中专生,无聊透顶,无聊中专生为了紧跟时尚,于是就把包蜜这个潮派的名号捡了起来,但如果一个天生丽质的纯真包蜜出现在他们面前时他们肯定又都会破口大骂的,因为他们无论怎么努力把自己伪装成一个人,都丝毫改变不了自己身为捞逼的事实。
在觉青葱汁轰入下水道以后,正统红老嗨的地位一落千丈,过去红老嗨在浪尖指点江山被下贱引流蛆们顶礼膜拜的辉煌场面已然烟消云散。随着红老嗨的没落,在二月份左右下水道里出现了一个新的群体,也就是包蜜,这个群体顾名思义就是倾向于对绝对权力的无限崇拜,其特点就是既反墙外民主运动,又反墙内正能量一言堂,还反左反右反人类,简单来说就是除了习主席什么都反。包蜜的代表作就是捞逼教师爷的文章《吃饱了没事干就会想瓶子》,其实包蜜这个派系也有点像乌有之乡上的那些腊蜜。由于包蜜什么都反,所以他们也会被太监集美兔友觉青狱友民小民逗葱汁轮友五毛蚂蚁以及大翻译迪友等各个群体举办打压,通俗来说就是这些人到哪都不招人喜欢,因此包蜜还没发展起来就被迫进入了大流散。尽管现在有很多好事之徒自称包蜜,但他们完全就是一群打着总加速师小迷弟的旗号行祈翠灭共之实的中专生,无聊透顶,无聊中专生为了紧跟时尚,于是就把包蜜这个潮派的名号捡了起来,但如果一个天生丽质的纯真包蜜出现在他们面前时他们肯定又都会破口大骂的,因为他们无论怎么努力把自己伪装成一个人,都丝毫改变不了自己身为捞逼的事实。
主题: 我以一个普通包蜜的角度,分析一下台湾记者领低薪的原因。
#姨使气指
一:台湾的媒体报导素质本身就很低,要不是报一些芝麻小事,不然就是报一些八卦,不然就是短章取义一些政治人物的言论,这些事情基本上你只要会讲中文不要口吃,谁上谁都行,不需要记者有太高的能力就能驾驭,没内容的报导不需要有能力的记者。
二:没内容的报导只会吸引没素质的观众,然后为了取得这些没素质的观众他们想看的那些新闻,所以更加力道报导那些没素质的东西,恶性循环,最后造成的结果就是就是有脑袋的人从不看台湾新闻,台湾新闻只给那些容易被带风向的人看,特别是老一辈的人。
三:台湾媒体的眼界之小,是令人非常讶异的,台湾记者的平均素质,更是一年比一年低。这不是记者的问题,记者本身也跟我们一样是在工作混口饭吃。有问题的是“台湾媒体业的氛围”,你一个正常人,当了台湾媒体记者,久了都会慢慢的降智商,做出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事,问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问题,因为这个环境就是要你做那些没素质的事情,给那些没素质的人看,来获得收视率。
四:记者本身是一个很伟大的工作,每位记者人心中都有记者魂,每位记者心中都有那种告诉世界真相、传播正确的事给世人的这种使命感,但在台湾媒体业你心中的正气只会被这个垃圾环境染黑。
五:结论就是,台湾媒体,对就是你们这几家,烂透了,烂死了,不要自己烂自己废还自以为厉害,我直接一句话,全世界的新闻媒体,你们是倒数的烂,开发中国家的媒体都比你们优秀,害人子孙,把新鲜人染黑,台湾社会如果哪里不平静,有一半是你们这些媒体要负责,扪心自问自己做的事情到底对不对,真的可以滚了谢谢(原偷)
一:台湾的媒体报导素质本身就很低,要不是报一些芝麻小事,不然就是报一些八卦,不然就是短章取义一些政治人物的言论,这些事情基本上你只要会讲中文不要口吃,谁上谁都行,不需要记者有太高的能力就能驾驭,没内容的报导不需要有能力的记者。
二:没内容的报导只会吸引没素质的观众,然后为了取得这些没素质的观众他们想看的那些新闻,所以更加力道报导那些没素质的东西,恶性循环,最后造成的结果就是就是有脑袋的人从不看台湾新闻,台湾新闻只给那些容易被带风向的人看,特别是老一辈的人。
三:台湾媒体的眼界之小,是令人非常讶异的,台湾记者的平均素质,更是一年比一年低。这不是记者的问题,记者本身也跟我们一样是在工作混口饭吃。有问题的是“台湾媒体业的氛围”,你一个正常人,当了台湾媒体记者,久了都会慢慢的降智商,做出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事,问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问题,因为这个环境就是要你做那些没素质的事情,给那些没素质的人看,来获得收视率。
四:记者本身是一个很伟大的工作,每位记者人心中都有记者魂,每位记者心中都有那种告诉世界真相、传播正确的事给世人的这种使命感,但在台湾媒体业你心中的正气只会被这个垃圾环境染黑。
五:结论就是,台湾媒体,对就是你们这几家,烂透了,烂死了,不要自己烂自己废还自以为厉害,我直接一句话,全世界的新闻媒体,你们是倒数的烂,开发中国家的媒体都比你们优秀,害人子孙,把新鲜人染黑,台湾社会如果哪里不平静,有一半是你们这些媒体要负责,扪心自问自己做的事情到底对不对,真的可以滚了谢谢(原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