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中!

汉族正统干得

2

回复: 有没有浪人希望入籍后改个名字重新生活的?

有的,归化家乡时候想彻底改名,没归化之前就用通用名,汉人姓给我自己都看恶心了,更不用说日后给太君看了

4

回复: 又恶心到了一个国家,鉴定为赢

匈牙利反这个很正常吧

9

回复: 内卷的是支那,不是东亚,家乡高中生每天四点钟放学!

结论应该是吱人越多越卷,包括留学生,现在欧美讲英语的地方嗯被支那人搞卷

30

回复: 内卷的是支那,不是东亚,家乡高中生每天四点钟放学!

早就该把想升学和不想的分开了,家乡至少上个专门学校也有活路

9

回复: 对啊,还是中国的高考好,run不出去的洗脑

没钱补习你跳出个阶级试试

1

回复: 征兵广告:支那vs俄爹vs我大美利坚

阿美这个动画是系列的,陆航那男的要比这个好

2

回复: 俄爹抽象方舱医院

老头你手哪放呢

1

回复: 这宿舍..还是先叠个方块被再说

长相就已经乳了

12

回复: 亲爱的左逼:

送到绿畜那里享受割刀,石刑,火刑等特别项目

5

回复: 一人说一个中国的坏处

屎一般的人文环境,稀烂的语言

7
1

回复: 怎么回事呢?

看到这个黄豆就恶心

1

回复: 一图胜万言


还包括初中

3

回复: 心梗发作会

你也是菟啊

3

回复: 还是屠得少了

这是图彩虹旗吗,有意思了

12

回复: 我们支那真的太先进啦

意思就是支那人人均被开盒

2

回复: 。疑似乳了

什么白猩猩

1

回复: 五四和新文化运动是中国被共产邪教吞噬的元凶

举几个幕末到现代的例子啊,就连神仏习合也学支那是吧

1

回复: 台湾仔也想偷伏拉夫的秘籍是吧?

林天天那个评论一眼反串

2

回复: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觉得女权集美激进挺正常的?

不过支男对支那女权的反应也蛮搞笑,说白了也还是各种管

4

回复: 什么bot

支那标准巨婴

3

回复: 鲁迅,我劝你多读

以前初中时候很爱读,忙里偷闲也会去读,有种微妙的感觉

4

回复: 有没有湾老嗨来讲讲台湾的棒球文化

日治时代就到日本打比赛了啊,流行蛮久了估计

1

回复: 大家来说说你见过的支国粉红留学生日常吧!

马上要去家乡了,有无懂哥说说家乡的支国学生

6

回复: 典中典中典

政治是啥,国际斗争吗

1

回复: 谁把饮料给洒了?真是不小心

男同平心愿了了,哈哈

3

回复: 在小粉红眼里计划生育怎么赢?

能跟着领导就是win,(看到我菟这么流氓,集中力量办大事)

2

回复: 什么无头苍蝇?

应该真是没脸见人

1

回复: 有没有感觉看到些话就很恶心


注册个小号发各种帖研究怎么回支,回支生活有多好,鼓励他们回去,争取移民才是最正当的


有过支籍的真的很好回支

2

回复: 有没有感觉看到些话就很恶心


非常恶心,每次有人说这个又不好反驳卧槽,你妈的本来对什么同胞这种词汇还有一丁点感觉,现在一有人跟我称同胞就他妈的犯恶心。


想统战时候,想站道德高地时候是很爱说

3

回复: 这下网干净了,二刺螈?️只能啃生肉了

蜘蛛只觉得学外语就是乳

2

回复: 有没有感觉看到些话就很恶心

支那人说自己支真就算了,把我也算上实在按不住图的欲望了

1

回复: 进击の巨人设定公开,剧透误入

太一致了这个,再说说其它人

1

回复: 日裔美军

拿了一堆紫心勋章,真够勇的

1

回复: 你也知道那是炮灰啊

想入美军了,不定哪天还能手刃党卫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