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上海下军令状后非但没有大规模下降反而大规模反弹,动态清零彻底宣告失败,封到二十大不是梦???

把人都图了,新冠自然也就清零了。中共是时候恢复一下祖传手艺了

1

回复: 如果黑皮要直接撬锁(前提现代版防盗门),有没有办法让他们进不来?

刺的话不如对准中下腹部,随便捅破个内脏都能死人,攻击面更大

1

回复: 也许这就是集美吧

170 织女是吧,快来让我透一透

1

回复: 这种1Y1Karma的小号是晶吗?

我帮你问问同事

45

回复: 看看被关了两个月的上海人是怎么教育下一代的

有点小问题


以芝麻的体制和社会氛围,科技创新是受到抑制的,也就不必提产业升级了
就算产业升级了,和你一个人肉干电池有什么关系?继续996还房贷去吧

3

回复: 嗨呀,三个大宝贝怎么用呢?

习近平的猪脸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