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浪人们,春天还远吗。

春よ、来い

1

回复: 这也太巧了吧

因为就是个从城市名来的烂大街的姓氏

1

回复: 以色列:给你脸了是吧

何止希伯来第一帝国
连圣殿都重建给你看

1

回复: 竞选失败的小丑熊?

什么脑瘫玩意儿

1

回复: 警惕美国喂飽支那人

用繁體打出來後發在fb上的,懶得重打就直接轉過來
歡迎收看
《粉蛆歷史篡改錄》
恁阿中哥哥那幾年的大飢荒絕對不是毛澤東號召全民大煉鋼導致農民不事生產,導致隔年糧食不足。
蘇聯老大哥也絕對沒有提出運輸糧食給它,但卻為了面子而拒絕。
也更加不會自己糧食都不夠吃的情況下,還往當時的共產國家運送了大量的糧食支援對方。
全都是美帝國主義的錯!
都是美帝國主義封鎖了糧食出口才造成的3年大饑荒
中國國內也絕對沒有掩蓋這段歷史,讓中國人連自己先輩餓死的原因是什麼都不知道!

1

回复: 集美还是强,不过百俩T-14、M1A2 或 Leopard 2效果更好

截止今日阿玛塔的产量也才20多辆

1

回复: 爱用“恁”的收收味

我用“恁”来嘲讽支人错了吗

1

回复: 粉蛆理直气壮盗图瞎P,称二创不算盗

好傢伙
没想到会在红迪看见熟人

1

回复: 美国大英雄乔治弗洛伊德的四岁侄女在床上被人枪击,这下真的I cant breath了

我可以断定是极左下的手
为的就是重新燃起已经分崩离析的黑命貴跟左派活动

1

回复: “它是被強姦的對象,結果它卻有著跟強姦犯一樣的想法”

我寻思着立陶宛不是被苏联入侵后才成为加盟国的吗?
司马粉蛆历史学哪去了?

1

回复: 好加速!一夜回到改开前

猪圈主义压的他们支支叫

1

回复: ??大使馆又冲起来了,法国能处

闭上你的嘴,不要侮辱法兰西。







拿皇之后再无法兰西,之后的都只是法鸡而已

1

回复: 是我了

先看一段再来实操岂不美哉

1

回复: 长沙织女街头PK,互相撕扯奶罩,口中还不停的蹦出支人支语,甚是欢乐

开局直接往脸上招呼一拳,大部分织女都能解决

1

回复: 看兩個浪友玩晶哥對對碰

这就是浪人杀吗?

1

回复: 长城也是用来防自己人的

当时的通讯手段可没那么发达啊
你要是没马,又不会写字识字的话
是要穿个寂寞吗

1

回复: 从小官瘾大的批爆

厕所守卫者!

6

回复: 波多黎各??枪战实录

虽然看后续报导,似乎全都死了?

3

回复: 波多黎各??枪战实录

右下啊兄弟,最角落
视频最后还会动呢

5

回复: 波多黎各??枪战实录

然后我艹
右下还真有个装死还没被补枪的

14

回复: 波多黎各??枪战实录

好家伙,前一秒还想着是不是有人装死,没想到还上来就补枪了

5

回复: 衣逼父母网吧活抓做题家

叫屁叫
又不是用鞭子抽
叫的跟杀猪一样

1

回复: 建议浪友全部学习

绷不住了

3

回复: 朝鲜是最民主的国家,金将军亲自投票,投票点群众激动地手舞足蹈,热泪盈眶

毕竟是全国唯一的一票
物以稀为贵嘛
众人当然神情激动了

5

回复: 支人永远都甩不掉龙生龙凤生凤的封建思想

红三代还不把握先天优势润到国外

3

回复: ?大人整活

有原片吗

35

回复: 大的来了,美国政府正式宣布外交抵制北京冬奥

所以的确没有强迫运动员不能参赛,仅仅是不派任何官员参加而已

1

回复: 平子又整活了

献忠吧!不愿被剥削的外送员们!

5

回复: 在那个外卖小哥尿在餐盒的新闻下面看到这个评论

我寻思着也没看过有日本外送员在食物里“下尿”的啊

7

回复: 鼠鼠:追杀阿美大兵中,少话

这种环境多好,看见你怕负鼠战友都哈哈笑,但绝非取笑你胆小
放在你支怕不是会起冲突

2

回复: 为什么美国人不骂荒木辱美?

因为美国人知道这只是一部动画
更别提他们本来就对乳美没什么反应

2

回复: 鼠鼠:追杀阿美大兵中,少话

这是负鼠
虽然也是鼠

10

回复: 屄小将献祭亲爹上热评

希望如此吧
我自己对失事原因也是蛮好奇的

6

回复: 为什么支人拍照喜欢做扶眼镜状?智障不

那是智障们下意识让自己看起来比较聪明些的做法

10

回复: 在那个外卖小哥尿在餐盒的新闻下面看到这个评论

人家皇军在日本生活再不济也不可能到你种花家送外卖

7

回复: 你們八輩子都娶不到的女人

那真的是太好了

12

回复: 屄小将献祭亲爹上热评

所以是真的找到了吗?

2

回复: 一邊chadabi一邊吃燒0的甜甜圈

摄影师跟男优怎么那么
GAYYYYYYYYYYYYY

2

回复: 穆畜不图能行吗?

然后这算是白左的自相矛盾吗
支持绿绿的同时支持女权
但女权跟绿绿教义是冲突的
事实证明白左都没有脑子

5

回复: 穆畜不图能行吗?

这些绿畜也不想想瑞典可是基督教国家,跟你们绿教自古就是死对头
人家肯让你们这些难民进来已经是天大的让步了,结果还长脸了是吧

2

回复: 东北万瓷王战斗力爆表

这马路脏的我不舒服

1

回复: 大马支蛆后续,我寻思着苏联解体后俄罗斯人也没低头做人啊?还是说只要没了你土共中国人就连狗都不如了?

希望各位不要以偏概全就是了?
我认识的马来西亚华人里就有不少是反共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