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恋老嗨进,这他妈的怎么回啊

都分手了为啥还保持联系

1

回复: 这次俄乌战争会不会成为中印破冰的契机啊,印度人也大多支持俄罗斯,墙內舆论对印度也软化了很多

印友支持俄罗斯还不是为了买武器,买武器还不是为了对抗桂枝,所有不可能导致中印破冰的,也就只有墙内舆论一厢情愿罢了

1

回复: 湾友终于玩明白了

你说得对,八国联军是文明之师,我只可惜联军没有把所有参加过拳乱的拳民赶尽杀绝

1

回复: 湾友终于玩明白了

其实不必客气,我也不过是有空就去了解一下各国家/各地方的历史而已

1

回复: 湾友终于玩明白了

是的,其实台湾兵真正派到战场上要等到1942年,基本上都是在太平洋战场上与美军作战,与国军的作战记录极少极少

1

回复: 湾友终于玩明白了

1937年日本开始征用台湾人以军伕身份进入辎重部队,同年底发生南京大屠杀,1938年日本才开始对台湾各地青年进行作战动员,所以理论上南京战场应该只有日本本土兵

1

回复: 湾友终于玩明白了

我印象里日籍台湾兵是没被派上南京战场吧。其实我的意思是标题说中国活该,头铁的粉蛆可能会说这个活该的中国已经到了台湾,所以我不想给粉蛆抓住话柄

1

回复: 湾友终于玩明白了

湾友用南京大屠杀这个例子其实有一个漏洞,因为当时的中国政权已经逃窜到台湾了,并成为台湾现政权,所以最好的例子是八国联军这个例子,对粉蛆来说是真正的无懈可击

1

回复: 本周经济学人乳华封面

艾尔登法环的菈妮是吧

1

回复: 心梗:滞纳人

滞纳人这三个字有点辱维也纳了,毕竟人家维也纳可是德意志人仅次于柏林的第二大城市

1

回复: 浪人们多久没有开心的笑过了?

每次看到邢平加速我就能开心笑出来

1

回复: 2020转移支付

粤苏浙的税收除了上缴给中央,还要给本省的穷市补贴

1

回复: 不管黑皮白皮,只要打人就是好皮

这场面让我想起了鱿鱼游戏中三角形工作人员处决选手的场景

1

回复: 十多年前的墙内互联网能这么狂的吗

我也遇到过“法外狂徒江泽民”,除此之外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有“祖英我是泽民啊”的ID,以及ID为“彭丽源氏”的源氏

1

回复: 十多年前的墙内互联网能这么狂的吗

那个年代的网络上自由派占据舆论主流,比如说天涯社区和凯迪社区猫眼看人的网友都很能处,粉蛆是过街老鼠,但自从邢平上台之后一切都变了

1

回复: 同样是脚踩,你们怎么这么双标呢?

在猎杀之夜图纸是吧

1

回复: 能不能加条规定,水过的东西不要重复发,今天几张图几条新闻我平均每个都看过五次以上了

主要是发帖的浪友也很难做到在发帖之前先把最近12小时的帖子先看一遍吧,等他浏览一遍说不定又有其他人抢先发了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文一亭

22岁就和洋大人结婚了是吧

1

回复: 别尬黑,集美是酒店保洁?

我记得上个月广州流调就爆出来一个在西安上学,去香港上船的内蒙空降鸡。在目前全国到处要扫码的情况,国家真要扫黄的话抓这种空降鸡一抓一个准

1

回复: 在红迪混久了有点不适应蜘蛛圈了

随便进一家商店问店员都会比问保安好一些

1

回复: 抽象还得看织女

反转了,这是理塘为开展“汉藏一家亲”而专门推出的亲情体验活动

1

回复: 家人们 是我做错了吗

还特意选在11点11分截图,看来对自己是有自知之明的

1

回复: 感觉这次Bobo说的很对,大家应该抓紧时间看看“对俄不友好国家”里哪个最好获取工签和永居的了

阿美取消该禁令的可能性不大,如果你是被制裁的那八所学校的学生,最好润去加拿大,拿到加拿大身份之后再去美国工作也是可行的

1

回复: 大翻译运动素材

他是不是不懂什么是“关于战时保护平民”的《日内瓦第四公约》?

1

回复: 你们看到高校让蜘蛛们闭嘴的禁言令难道陌生吗

不少年之前我大一时去隔壁学校认识的一位博士生家里做客,他就说每所大学每年是有自杀名额的,985大学通常是2个。学校由于不知道今年会有多少学生死亡,因此会压制学生死亡的任何消息,相关传闻只能通过目击者口耳相传。那时候的前一段时间,他们学校有学生在澡堂猝死,外面一点消息都没有。后来我大四时,听说自己住的宿舍楼在一个月内有两名学生跳楼,似乎是模仿性自杀,本校也是向外界封杀消息,我室友还看到当事学生的母亲来宿舍楼一楼烧纸。

1

回复: 我们南方人就算比你们北方人有素质

抖音/网易/中国北方这三个的支持率比较可信,另外三个真实度存疑

1

回复: 目前粉蛆提出的对抗大翻译运动的策略

绷,本来以为粉蛆对抗大翻译运动的策略是把易友等反贼的言论翻译成中文,让外网知道中国也是有义人的,没想到粉蛆提出的策略是把善良的家乡人拉下水,这下对应鲁迅“我向来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揣测中国人”了

1

回复: 比平畜诚实多了 平畜一边宣扬核心价值观民主自由 一边当皇帝

从十年前“我们国家还在发展,以后会越来越民主的”,到五年前“西方民主是虚伪的,中国只能走适合中国特色的民主道路”,再到如今毫不遮掩对独裁者的膜拜,不愧是蛮夷

1

回复: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确实是“让人脸疼”了,不过句子的主语和宾语怕是要换换

反转了,这个人是50w,他阴阳怪气说俄军太拉会让挺俄的人脸疼

1
1

回复: 登子我补助金呢

估计是因为丁整毛,他收了CIA大量资助

1

回复: 悬赏问答:为什么支国人比老毛子更恨乌克兰?

在他们的认知里,乌克兰不再跟随鹅爹,而投向一直被他们深恶痛绝的欧美的怀抱,并企图加入北约威胁到鹅爹,四舍五入也就是威胁到了自己。另外,乌克兰竟然在鹅爹的“自卫反击战”中坚持了这么多天,在一种恼羞成怒的情绪下,他们更加痛恨这一个和自己八竿子打不着的国家

1

回复: 网信办对互联网公司的最高指示!

“严管挺俄反乌或挺乌反俄等偏激恶毒言论”,实际执行只执行后一半是吧

1

回复: 键政累了,我也想分享点抽象经历和节目效果,但是却一个字写不出来

冲浪不要太魔怔就好,回归生活也很重要。试一试出去找点事情做,人在家蹲的时间越久就越难走出去

1

回复: 评论区又在触摸谁呢

有道理,换一个,新皮肤:丁真

1

回复: 评论区又在触摸谁呢

新皮肤:杨超越

1

回复: 这下不肖子孙了

不仅听其言,还要观其行。战狼部只是表面上两边不得罪而已

1

回复: 盘点墙内/太监区关于乌克兰局势的十大经典话术

补充一个常见话术:

“当年的古巴导弹危机,你知道美国是什么反应吗?”

1

回复: 有没有懂哥?问一下这个车臣是什么勾八东西,看墙内吹的厉害

之所以墙内吹得厉害是因为车臣人不遵守纪律且冷血残暴,那么一支纪律性差的部队能有多大战斗力呢?再者,车臣人能打的那些早就战死了,现在的只是被剥了筋的狗罢了

1

回复: 俄罗斯公民的惊人勇气,他们知道自己会被逮捕,更糟糕的是,他们会因为抗议战争而无论如何都要这样做。

普京的侵略行为在本国有这么多反对的声音,在孝子的国度却有大量拥趸。要是墙内有万分之一的可能看到这张图,孝子们还会说这些人是受CIA资助来抗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