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如何清理鞋上的胶

舔掉

1

回复: 退网了你们继续魔怔吧,我回归粉红了

走之前记得把营长位置让给我

1

回复: 把集美的奶打爆了

没看懂

1

回复: 小Ken们在鹅组融得批爆

别炒了,没人在乎这个

1

回复: 我很会炒作

家人们,我该不该吸冰毒试试,电报上说有路子,3000卢布一克

开造

家人们,吃两颗糖就睡了

搞到了好货

爽的批爆

家人们,这里和大家说说溜冰的真实

刚刚心动过速晕过去了,现在在医院了

对不起,我不炒作了

图片都是从乌克兰的明网贩毒网站偷的真有人要是以为俺吸毒同情我我就真过意不去了。



我有点后悔在前天半夜三点发的那个炒作溜冰帖子了

现在大家看我说什么都像炒作



以后再也不在这里炒作魔怔了

我得回归生活了
谢谢你们给我点的踩,让我清醒

希望你们可以重新接纳我,别再给我点踩了

以后我真的再也不会炒作魔怔了

1

回复: 林則徐

维多利亚3出了?

1

回复: 讨论,这把瓶子是不是真有点玩脱了

玩个网个个玩成了正义使者,上次说了几句还不爱听,给我踩了30多个

1

回复: 重新回顾了一下BBC关于平子的纪录片,真有意思

多数做坏决定,间中不做决定,从不做正确决定

1

回复: 我户籍被人挖出来了

那个卢建军一眼真

1

回复: 难崩…

雅乐

1

回复: 抑郁了

我求你先换个头像吧

1

回复: 今晚不睡觉了?????????

身体不好还熬夜

1

回复: 晶哥在线钓鱼

刚刚我也碰到一个,吓人

1

回复: 实在无法理解怎么有人已经润了还一天到晚魔怔冲浪

就算润了又不是人人像哈利吴那样

1

回复: 蜘?

没那个砍蜘蛛雪的进军好看

0
1

回复: 浪友们有人玩tno嘛

游戏性太垃圾了,开一把就不想玩了

8

回复: 如何评价??霓虹烧烤?

我总有一天要用泥头车创死所有蝙蝠人

1

回复: 刚刚搞好了三个月奈飞会员,太鸡巴开心了!

来这跟人扣字,你是真的无聊

1

回复: 刚刚搞好了三个月奈飞会员,太鸡巴开心了!

哈哈,我想起我小学了

1

回复: 刚刚搞好了三个月奈飞会员,太鸡巴开心了!

他有时是个傻逼不要理会

1

回复: 什么左逼音乐人

你怎么看出来的

1

回复: 什么抗日女超人

床上功夫了得

1

回复: 有生之年能不能见到大的呢

再怎样也先坚持到他死吧

1

回复: ?大人:上海封城是咋回事滴嘞?

支那传统,每年封一个城市来开庆典,人人有饭吃,人人有极蹦,不过瘾还有丘八陪玩真人cs

18

回复: 共匪玩人真不是盖的

支蜡人能不能冷静点

3

回复: 蜘蛛破防了looool

u出来拷打

40

回复: 福建➗整了个大活儿

陆空都有了,就差海了

13

回复: 家人们评价一下在国外的火锅?

祝你屁股喷火

1

回复: 我最佩服两个李哥,一个在中国,一个在美国

成都李哥不如美国李哥一根几把毛

1
1
1

回复: 我一直是亲自封城,亲自图支

用什么消防斧,上武士刀

1

回复: 友友们生活的主旋律是什么

导管,冲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