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悲观主义者的反贼的我觉得未来是这样的

胡扯,你看看国外彭帅的事都闹成啥样了

1

回复: 被允封了,言论太自由了

有一分都管用,如果没有钱的话封号可能直接删数据了,或者你等共产党倒台再申诉吧

2

回复: 被允封了,言论太自由了

QQ钱包里钱别提出来,两年就给解封

1
17

回复: 彭帅发了个电子邮件,被CGTN转发,并且把光标随邮件一并发过去以示自己很安全

就是节了一个文档或这记事本,收件人根本不应该看到这个东西

12

回复: 大大他真的…我哭死

帝制不会大面积饿死人,因为屁民是皇帝的财产,所以得出帝制更有人权

9

回复: 大大他真的…我哭死

其实这人说的百分之百是真的。别的甭说,以前义务兵当完都打不了10发子弹,习近平称帝了以后一年可以打十发子弹左右。帝制还是比共产主义强太多,共产主义会贪污百分之百,帝制的话东西都是庆丰皇帝的就没有这么严重的贪污

1

回复: 轮友:狂印纸票中……

我觉得轮友印庆丰话更好

4

回复: “你雞巴誰啊”--被嫌棄的平子的一生

其实瓶子和凳子早在奥巴马时期就会面过,不过凳子可能老年痴呆了

12

回复: 晚清的中国人

能,但是做完也就跟油管240p差不多

3

回复: 这下新辰大海了

朝鲜已经实行了,马上学习

10

回复: 大事不好了,现在中宣部联手大内宣开始对彭丽媛造神了,感觉包子想把第三任期干完传位给彭丽媛

关键是习近平也看不懂啊,毛腊肉把资治通鉴看好几遍,习近平他读懂繁体文了吗

2

回复: 华盛顿邮报:中国赢,美国输!

捞一笔可能性大,毕竟如果真大炼芯片成功了自家产业也不好弄

5

回复: 华盛顿邮报:中国赢,美国输!

反转了,华尔街也是坑包子大练芯片钱的白手套

2

回复: 来世北欧还没说出口就看到了预备党员

要不是楼顶那块瓦不是豆腐渣肯定去不了北欧了

3

回复: 浪友们,我鼠完了

对粉红没兴趣

3

回复: 求让东百人破防的对骂方法

说他们说话跟日本口音差不多

12

回复: 浪友们,我鼠完了

本人也有过,当天就约出了去公园玩玩,鉴定为粉红后就麻了

20

回复: 毒品暴风吸入绝绝子

大可不必,粘膜表面都可以引起过敏反应,否则就没人怕花粉了

2

回复: 声音超好听的vtuber翻唱玻璃心

我觉得评价歌不能只以曲调和作词......

57

回复: 武汉肺炎青春版,不是我夸你们 真是打小就制毒天赋max

这个东西没有一丁点危险,因为这个病毒蛋白只能在大肠杆菌上表达没有一点效果,只是干扰检测了?
我现在想的是赶快把这个扩散到全中国,这下就可以清零了

26

回复: 犟嘴一则

天人合一就是个寄吧,你以为你是习近平可以遨游星汉?

24

回复: 这下博览群书了

博览群书名的人

2

回复: 大陆的军训真的比台湾当兵还累吗?

马上请美国部署萨德就行了

10

回复: 大陆的军训真的比台湾当兵还累吗?

根本没有体能,就是站。

30

回复: 《赶快回来自首吧》

本人很好奇如果政治犯逃出去申请外国国籍了之后到中国大使馆申请注销中国国籍会怎么样?

70

回复: 《赶快回来自首吧》

万一人家已经是美国人了咋办

1

回复: 我设计的台湾共和国国青天白日旗,湾友觉得怎么样?

防止国榆党共惨党玻璃心碎掉

8

回复: 老百京儿的爷就是抽象

应该多占几年

1

回复: 龟龟 还真的打航母啊,铁轨模拟船都整出来了,外网懂英语的是如何评价东风反航母弹道导弹的

黑障7分钟怎么办?在这段时间完全失去通讯也没办法探测,高度降到几千米的时候再拐弯速度就会降很多,我认为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