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我这是给拉清单了吗

200人?

1

回复: 复旦献忠教师姜文华

我觉得这个算高级献忠了,冤有头债有主,比起滥杀无辜的好多了

2

回复: 習近平一到店,所有喝酒的人便都看著他笑

马廷斯号又来拍照了

13

回复: #我支持武统台湾你们可以示威了

战败赔偿了属于是

3

回复: 属于是召唤屠支大佐了

这就写举报信

6

回复: 呃呃,,

其实港式的真奶茶是很好喝而且茶味很浓的,但你支很多街边摊都是奶精勾兑的奶茶

11

回复: 衪太壞了!

支不支啊,太支了這個

25

回复: “我家八十平”

还有就是“你开心就好”

1

回复: 想报个托福真困难

他说的对,语音就是口齿清晰,而想要确保口齿清晰的一个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发声方式正确,要确保你的声音是从喉咙里出来的。总而言之,口语算是最难练的了,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我从23练到26就花了半年。但是总分要上110,口语23足够了(阅读听力满分,写作27)

2

回复: 想报个托福真困难

这个还是多刷题,多准备素材,然后尽量纠正语音

11

回复: 想报个托福真困难

我记得我托福最高分110+的那一次就是在香港考的,远离支那人,都舒心多了

1

回复: 早安支国同胞 大家早

武器A是吧?

6

回复: 還有這種好事?

JHU本科每年也就在大陆录取十几个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