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日落了

即刻發動令和維新,天誅官僚財閥,擁護天皇陛下親政,再造我大日本皇道樂土刻不容緩

功名不過夢中跡 唯有精誠永不銷

1

回复: 農友系列之線下聚會

第四个幻视洛杉矶蜘蛛孙子扬

1
1
1

回复: 能融入cltv吗

想问下乔治自由意志主义是个啥

1

回复: 弱智meme一则

不过圣诞过元旦的蜘蛛?

1

回复: 朋友圈大佐

這算哪門子大佐,大佐都是定向圖支

1

回复: 某VTB的妈妈因为支/那的防疫政策死了

给我支共的防疫政策抹黑这不得删了你啊

1

回复: 大家批准吗

我是不批的 毛派+神友連反共不反支都不如,不就是反習捧毛嗎,跟捧鄧捧江的一樣,屬於支共黨內鬥爭

1

回复: 大家批准吗

這幾個不就是“走資本主義道路當權派”嗎
說白了還是被毛當狗,讓你咬誰就咬誰,你亂咬一個試試

1

回复: 冲浪体委对支共党媒宣战书

打了兩次光明日報,檢察日報打成檢查日報
前有慈禧對列國宣戰,今有浪人對支共走狗宣戰

1

回复: 浪人们,中共的媒体已经全面向我们开战。对此,我们能忍吗?我们当然不能忍,击败他们,干掉他们,伟大的冲浪TV万岁

我們是大日本的浪人,從支那裏殺出來了,我們要造反,造支共一大撮走威權主義道路當權派,我們要革命,革支那極端民族主義牛鬼蛇神的命
讓那些內外反動派在我們面前發抖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