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浪人们,中共的媒体已经全面向我们开战。对此,我们能忍吗?我们当然不能忍,击败他们,干掉他们,伟大的冲浪TV万岁
我們是大日本的浪人,從支那裏殺出來了,我們要造反,造支共一大撮走威權主義道路當權派,我們要革命,革支那極端民族主義牛鬼蛇神的命
讓那些內外反動派在我們面前發抖罷!!
讓那些內外反動派在我們面前發抖罷!!
Kasugano731
22-03-25
回复: 浪人们,中共的媒体已经全面向我们开战。对此,我们能忍吗?我们当然不能忍,击败他们,干掉他们,伟大的冲浪TV万岁
它最好真的把我們當陪練,而不是狗急跳牆
Kasugano731
22-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