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爱不爱妈妈?

很喜欢带带的一句话:NMSL
Kaowui 21-06-16

12

回复: Chiness

包子也配?牠只配当普京爹的棋子
Kaowui 21-06-16

5

回复: 不知道该怎么评价此壬,,,

二次元_ _ _
Kaowui 21-06-16

3

回复: 新皮肤:胖虎

老皮肤了,只是墙外用这梗没多少人看得懂
Kaowui 21-06-16

37

回复: 祝习近平同志68岁生日快乐,永垂不朽

支国,当低端人口
Kaowui 21-06-15

13

回复: 被强拆老哥怒砸黑皮

佳起来了
Kaowui 21-06-15

11

回复: 浪人指定读物

又冲浪又图纸的,鉴定为神狙
Kaowui 21-06-15

-13

回复: 家人們端午節快樂

广东猴语
Kaowui 21-06-14

5

回复: 我滴号啊,刚解封,心情极度开心,来来来,我说这么两句

贴吧不愿融入的跳脸引流人已经被狠狠开盒羞辱了,红迪引流人我劝你以此为鉴,好自为之,勿谓言之不预!
Kaowui 21-06-14

4

回复: 我滴号啊,刚解封,心情极度开心,来来来,我说这么两句

电报群本着以加强浪人联系为基准的目的建立,大家出逃墙外有各种原因。有的是因为墙内不能冲政治浪,有的是因为转移神吧被古德权限恶心,由于种种原因,电报群对于权力的管制极其严格,凡事都要经过投票再下决定。对于部分nsfw的内容,我个人建议不要无限发(伪娘,恋童之类,真喜欢可以私聊去发)本来诸如此类的内容普罗大众难以接受,再经由你由着个人意愿无脑的发,极易激起群友反感情绪。电报群作为无主之地,希望大家不要当成自己的QQ空间。
Kaowui 21-06-14

7

回复: 我滴号啊,刚解封,心情极度开心,来来来,我说这么两句

这些人没法沟通,做什么都是权,那就开权
Kaowui 21-06-14

10

回复: 我滴号啊,刚解封,心情极度开心,来来来,我说这么两句

这帮引流狗,你们差不多少点就得了吧,哇槽左一个右一个没完没了了啊,我作为一个看者我都看累了。说管理员限制玩烂梗防止sub被异化不爽的,骂管理员有点权力就支化的,阴阳怪气要投票的,最近又出来几个驴马蛋子说杨歪曼哥权限狗的,干哈啊?老铁,你们拍电视剧呢啊?我瞅你们这样是拍电影啊,别在这恶心人了,原住民都看累了,原住民都想休息休息了,一打开红迪,全是你们那点逼事知道吧?还得我发帖,八卦你们,说背后的真实,妈了个巴子的
Kaowui 21-06-14

32

回复: 我也觉得是一种讽刺

b友狂
Kaowui 21-06-12

8

回复: 隔壁某 mod 能处

怕他被整下去
Kaowui 21-06-12

5

回复: 这个sub有discord群么?

他们讨厌引流人,我就给他们引
Kaowui 21-06-12

2

回复: 这个sub有discord群么?

看那串英文写什么
Kaowui 21-06-11

10

回复: 坐等被橄榄

你号没了
Kaowui 21-06-11

39

回复: 经典回顾之我是兴平他儿子

在魔幻你支,召唤赵弹就是这么容易
Kaowui 21-06-11

17

回复: 高下立判!

越看支那越像个反乌托邦
Kaowui 21-06-11

2

回复: 支味冲天国民党

两岸一家支
Kaowui 21-06-11

22

回复: 最赵幻想

谢谢粉蛆亲自示范没开民智的样子
Kaowui 21-06-11

2
45

回复: 湾友防疫宣传画...

大东亚共荣圈
Kaowui 21-06-09

3

回复: 这样粗壮的手臂,谁有的话陪我玩玩

其实我留不留种你也可以捅我<3
Kaowui 21-06-08

27

回复: 感觉速度是越来越快了

反贼转化过渡期
Kaowui 21-06-08

6

回复: 美国和谐的警民关系

抽象
Kaowui 21-06-07

7

回复: 本人鉴定过了,本sub百分之八十的人都欠杀

能套着我脖子把我吊起来吗?把衣服扒掉还可以增加耻辱感哦
Kaowui 21-06-07

14

回复: 欠图了

您好,您的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的相关规定,公安机关决定以编造、故意传播虚假信息罪对您进行起诉,请您到最接近的公安局自首,否则我们将上门进行拘捕,谢谢您的合作。
Kaowui 21-06-07

12

回复: 占占占穴







Kaowui 21-06-05

1

回复: 綳不住了

北欧
Kaowui 21-06-05

9

回复: 何君尧生日快乐

葛平生日快乐
Kaowui 21-06-04

11

回复: 做了个神奇的梦

你的梦咋这么具体,我的梦都很抽象
Kaowui 21-06-04

47

回复: 老胡开始叼盘

老胡中肯,你发微博试试?
Kaowui 21-06-04

7

回复: 被晶子狂暴轰入了

你有两部手机吗?在墙国必须用至少两部吧
Kaowui 21-06-04

3
28

回复: 今晚发生的,我们中国实在是太安全啦!

在美国早开枪了!
Kaowui 21-05-30

1

回复: 有奖破译 提示:?⌨️QWE-ABC

全是数字?
Kaowui 21-05-30

10

回复: 有没有解梦老嗨?

会不会吓得当场惊醒啊
Kaowui 21-05-30

14

回复: 普通织女

Kaowui 21-05-29

5

回复: 不让躺平,就让平躺

原来b站早发了
Kaowui 21-05-29

8

回复: 不让躺平,就让平躺

发墙内试试
Kaowui 21-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