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今天不乳了,单纯就事论事。很多墙内人支持俄罗斯,因为他们认为俄倒下了,下一个就是中国。我就问问,中国倒不倒下影响你们一个月3500的工资吗?不是说是俄罗斯倒了,中国就会给人剥削,给人侵略,中国人全部都得死,不是这样的。只有中共下台,只有意识形态朝着民主发展,中国才能融入这个世界,台湾才有可能收复回来。现在的中国网民被洗脑了,(当然,我这番话在他们眼里也是被西方洗脑)但历史摆在眼前,1969年苏联准备用核打中国,是美国帮中国,给俄罗斯洗地是怎么想的?中国口口声声说不要...
我指的爱国 仅限于中华文化吧 就古代的文明 或者中华美食 我觉得这些都蛮不错的 别的....哈哈
Just_Measurement_834
22-03-01
回复: 我妈妈挺能处的
哈哈 我上次也说了这么一句类似的 被冲爆了 我发现有的浪友已经跟兔兔一样魔怔了 动不动扣帽子 你观点和我不一样就是兔兔批皮
Just_Measurement_834
22-03-01
回复: 中国人忘恩负义
支国跪久了罢了 被俄爹打服了 当年苏联还想给滞纳来一发核弹 还是被美国拦下的 兔兔天天叫嚣着日韩欧洲是美国的狗 实际自己也是一条认贼作父 专舔俄爹皮炎的贱狗 有得选 俄罗斯早投奔欧洲了 还不是因为欧洲不欢迎 俄罗斯才夹着尾巴跟滞纳抱团取暖?
Just_Measurement_834
22-03-01
回复: 今天不乳了,单纯就事论事。很多墙内人支持俄罗斯,因为他们认为俄倒下了,下一个就是中国。我就问问,中国倒不倒下影响你们一个月3500的工资吗?不是说是俄罗斯倒了,中国就会给人剥削,给人侵略,中国人全部都得死,不是这样的。只有中共下台,只有意识形态朝着民主发展,中国才能融入这个世界,台湾才有可能收复回来。现在的中国网民被洗脑了,(当然,我这番话在他们眼里也是被西方洗脑)但历史摆在眼前,1969年苏联准备用核打中国,是美国帮中国,给俄罗斯洗地是怎么想的?中国口口声声说不要...
对你有啥好处?黑人暴打小黄人 会因为你说你不是拆腻子就停手吗?哪怕你再不想承认也没办法 排华事情 对东亚人影响最大 爹还想再国外多活几年^ ^
Just_Measurement_834
22-03-01
回复: 今天不乳了,单纯就事论事。很多墙内人支持俄罗斯,因为他们认为俄倒下了,下一个就是中国。我就问问,中国倒不倒下影响你们一个月3500的工资吗?不是说是俄罗斯倒了,中国就会给人剥削,给人侵略,中国人全部都得死,不是这样的。只有中共下台,只有意识形态朝着民主发展,中国才能融入这个世界,台湾才有可能收复回来。现在的中国网民被洗脑了,(当然,我这番话在他们眼里也是被西方洗脑)但历史摆在眼前,1969年苏联准备用核打中国,是美国帮中国,给俄罗斯洗地是怎么想的?中国口口声声说不要...
粉红认为 普京打了乌克兰 证明中共能收复台湾 我这么说有问题吗?台湾收不收复 关我鸡巴事
Just_Measurement_834
22-03-01
回复: 今天不乳了,单纯就事论事。很多墙内人支持俄罗斯,因为他们认为俄倒下了,下一个就是中国。我就问问,中国倒不倒下影响你们一个月3500的工资吗?不是说是俄罗斯倒了,中国就会给人剥削,给人侵略,中国人全部都得死,不是这样的。只有中共下台,只有意识形态朝着民主发展,中国才能融入这个世界,台湾才有可能收复回来。现在的中国网民被洗脑了,(当然,我这番话在他们眼里也是被西方洗脑)但历史摆在眼前,1969年苏联准备用核打中国,是美国帮中国,给俄罗斯洗地是怎么想的?中国口口声声说不要...
楼里那几个拿台湾跟我叫的 我只能重申一次了:顺着战狼的话说罢了 他们认为普京打乌克兰 中国必能收复台湾 动不动扣帽子 跟小粉红五五开罢了^ ^最后 爹都移民润去北美啦 你们还是先解决自己的人生大事再说吧 别搞不好被人抓回国坐牢^ ^
Just_Measurement_834
22-03-01
回复: 今天不乳了,单纯就事论事。很多墙内人支持俄罗斯,因为他们认为俄倒下了,下一个就是中国。我就问问,中国倒不倒下影响你们一个月3500的工资吗?不是说是俄罗斯倒了,中国就会给人剥削,给人侵略,中国人全部都得死,不是这样的。只有中共下台,只有意识形态朝着民主发展,中国才能融入这个世界,台湾才有可能收复回来。现在的中国网民被洗脑了,(当然,我这番话在他们眼里也是被西方洗脑)但历史摆在眼前,1969年苏联准备用核打中国,是美国帮中国,给俄罗斯洗地是怎么想的?中国口口声声说不要...
顺着战狼的话说罢了 他们认为普京打乌克兰 中国必能收复台湾 动不动扣帽子 你跟小粉红五五开^ ^
Just_Measurement_834
22-03-01
回复: 今天不乳了,单纯就事论事。很多墙内人支持俄罗斯,因为他们认为俄倒下了,下一个就是中国。我就问问,中国倒不倒下影响你们一个月3500的工资吗?不是说是俄罗斯倒了,中国就会给人剥削,给人侵略,中国人全部都得死,不是这样的。只有中共下台,只有意识形态朝着民主发展,中国才能融入这个世界,台湾才有可能收复回来。现在的中国网民被洗脑了,(当然,我这番话在他们眼里也是被西方洗脑)但历史摆在眼前,1969年苏联准备用核打中国,是美国帮中国,给俄罗斯洗地是怎么想的?中国口口声声说不要...
傻篮子 能不能往下翻翻 都说了顺着战狼说的 他们认为有普京的前车之鉴能收复台湾 这有问题?你这种动不动就扣帽子 跟兔兔有啥区别?
Just_Measurement_834
22-03-01
回复: 今天不乳了,单纯就事论事。很多墙内人支持俄罗斯,因为他们认为俄倒下了,下一个就是中国。我就问问,中国倒不倒下影响你们一个月3500的工资吗?不是说是俄罗斯倒了,中国就会给人剥削,给人侵略,中国人全部都得死,不是这样的。只有中共下台,只有意识形态朝着民主发展,中国才能融入这个世界,台湾才有可能收复回来。现在的中国网民被洗脑了,(当然,我这番话在他们眼里也是被西方洗脑)但历史摆在眼前,1969年苏联准备用核打中国,是美国帮中国,给俄罗斯洗地是怎么想的?中国口口声声说不要...
可以啊 我只是顺着强国人说罢了 毕竟他们觉得有俄罗斯的前车之鉴 能够收复台湾
Just_Measurement_834
22-03-01
回复: 今天不乳了,单纯就事论事。很多墙内人支持俄罗斯,因为他们认为俄倒下了,下一个就是中国。我就问问,中国倒不倒下影响你们一个月3500的工资吗?不是说是俄罗斯倒了,中国就会给人剥削,给人侵略,中国人全部都得死,不是这样的。只有中共下台,只有意识形态朝着民主发展,中国才能融入这个世界,台湾才有可能收复回来。现在的中国网民被洗脑了,(当然,我这番话在他们眼里也是被西方洗脑)但历史摆在眼前,1969年苏联准备用核打中国,是美国帮中国,给俄罗斯洗地是怎么想的?中国口口声声说不要...
是这样了 没有党哪有家 没有家哪有国 是我见过最好笑的笑话
Just_Measurement_834
22-03-01
回复: 今天不乳了,单纯就事论事。很多墙内人支持俄罗斯,因为他们认为俄倒下了,下一个就是中国。我就问问,中国倒不倒下影响你们一个月3500的工资吗?不是说是俄罗斯倒了,中国就会给人剥削,给人侵略,中国人全部都得死,不是这样的。只有中共下台,只有意识形态朝着民主发展,中国才能融入这个世界,台湾才有可能收复回来。现在的中国网民被洗脑了,(当然,我这番话在他们眼里也是被西方洗脑)但历史摆在眼前,1969年苏联准备用核打中国,是美国帮中国,给俄罗斯洗地是怎么想的?中国口口声声说不要...
唉 就是单纯的觉得可惜 说真的我爱国不爱党 真的不乐意中国人走向野蛮 所以早润去国外也是好的 不用被战狼恶心
Just_Measurement_834
22-03-01
回复: 今天不乳了,单纯就事论事。很多墙内人支持俄罗斯,因为他们认为俄倒下了,下一个就是中国。我就问问,中国倒不倒下影响你们一个月3500的工资吗?不是说是俄罗斯倒了,中国就会给人剥削,给人侵略,中国人全部都得死,不是这样的。只有中共下台,只有意识形态朝着民主发展,中国才能融入这个世界,台湾才有可能收复回来。现在的中国网民被洗脑了,(当然,我这番话在他们眼里也是被西方洗脑)但历史摆在眼前,1969年苏联准备用核打中国,是美国帮中国,给俄罗斯洗地是怎么想的?中国口口声声说不要...
俄罗斯笑醒了 我烧杀抢掠 还有孝子给我洗白白 俄罗斯不压榨你压榨谁?怎么战狼能那么无知啊?
Just_Measurement_834
22-03-01
回复: 好!说得好!西安是个有1000万人的大城市,饿死几个怎么了?在国家大义面前,饿一饿又如何?别给境外势力留下把柄!
反转了 这个今夜浮生醒 之前还洗地转发不信谣不传谣 结果支不住了 在微博喊饿了 这波啊 是狗咬狗
Just_Measurement_834
21-12-30
回复: ccp都发明了那些新词儿啊?例如恶意讨薪,全过程民主,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这些。
中国人不吃美国人这一套,算吗?还有强烈不满 坚决反对,算吗?
Just_Measurement_834
21-12-27
回复: 缅怀伟人,重温历史——今天是毛爷爷128年诞辰,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位伟人的经典语录,总有一句戳中你的心里。【欢迎浪友补充】 1⃣️到了1951年1月,中国志愿军在朝鲜战场上进展顺利,毛泽东的底气更足了。他指示各地要“大杀几批”,并且特别对大城市的杀人行动发出具体的指示说:“各大城市除东北外,镇压反革命的工作,一般地来说,还未认真地严厉地大规模地实行。从现在起应当开始这样做,不能再迟了。这些城市主要是北京、天津、青岛、上海、南京、广州、汉口、重庆及各省省城,这是反革命...
4⃣️“八亿人口,不斗行吗”,这是中共开国领袖毛泽东的名言。最早见于1976年5月16日中共喉舌《人民日报》两报一刊社论《文化大革命永放光芒——纪念中共中央一九六六年五月十六日<通知>十周年
Just_Measurement_834
21-12-27
回复: 缅怀伟人,重温历史——今天是毛爷爷128年诞辰,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位伟人的经典语录,总有一句戳中你的心里。【欢迎浪友补充】 1⃣️到了1951年1月,中国志愿军在朝鲜战场上进展顺利,毛泽东的底气更足了。他指示各地要“大杀几批”,并且特别对大城市的杀人行动发出具体的指示说:“各大城市除东北外,镇压反革命的工作,一般地来说,还未认真地严厉地大规模地实行。从现在起应当开始这样做,不能再迟了。这些城市主要是北京、天津、青岛、上海、南京、广州、汉口、重庆及各省省城,这是反革命...
3⃣️ 秦始皇算什么?他只坑了四百六十八个儒,我们坑了四万六千个儒……我们与民主人士辩论过,“你骂我们是秦始皇,不对,我们超过了秦始皇一百倍;骂我们是秦始皇,是独裁者,我们一概承认。可惜的是你们说的不够,往往要我们加以补充。”(大笑)本文摘自《历史学家茶座》2009年第1辑,作者孙言诚,原题为《郭沫若和秦始皇》。
Just_Measurement_834
21-12-27
回复: 缅怀伟人,重温历史——今天是毛爷爷128年诞辰,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位伟人的经典语录,总有一句戳中你的心里。【欢迎浪友补充】 1⃣️到了1951年1月,中国志愿军在朝鲜战场上进展顺利,毛泽东的底气更足了。他指示各地要“大杀几批”,并且特别对大城市的杀人行动发出具体的指示说:“各大城市除东北外,镇压反革命的工作,一般地来说,还未认真地严厉地大规模地实行。从现在起应当开始这样做,不能再迟了。这些城市主要是北京、天津、青岛、上海、南京、广州、汉口、重庆及各省省城,这是反革命...
2⃣️“你们不要浪费了这个时机,镇压反革命恐怕只有这一次,以后就不会有了。千载难逢,你们要好好运用这个资本。”毛泽东强调说:“不仅是为了杀几个反革命,而更主要的是为了发动群众。”———毛泽东对公安部长罗瑞卿谈话
Just_Measurement_834
21-12-27
回复: 重大消息重大消息!今天/明天是伟大的毛主席诞辰!我看哪个狗罕见敢出来跳???
今天长沙下雪 同时也是毛爷爷128周年诞辰 崩不住了!?泪崩 瑞雪兆丰年,在他诞辰这天,在他奉献青年热血最多的长沙这片土地上,天降瑞雪,真是极浪漫而幸运的事,我们一定能迎来全新幸福的2022,就想从他诞生那天之后,中国的命运已经悄然走向不同的结局那样
Just_Measurement_834
21-12-27
回复: 好啊!拆得好啊!六四本来就是西方国家捏造出来的东西!都是境外势力造谣!拆得好!都该图图了
大概意思是说港大拆除了图片上的建筑(中文是啥不知道) 这个东西是用来纪念六四的
Just_Measurement_834
21-12-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