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就是喜欢不把人当人

代入感太强了,已经握紧拳头了

1

回复: 我勸你慎點

简单宰个年?

1

回复: 这位是?

重量级

1

回复: 太抽象了

选 择 你 的 英 雄

1

回复: 普通家庭有没有推荐润的地方

语言学好都不是问题

2

回复: 懂哥们说说run突厥语系国家怎么样

地狱十八层到十七层是吧?

1

回复: 生活在支圈到底该不该打疫苗?

能不打就不打,实在不行打了也无所谓。支那疫苗安全性还是有的,只不过效果不行

1

回复: 缅友挖地道run支那,我服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1

回复: 找个兔儿爷当外宣,笑死我了

支共反同还要恰这口饭,挺恶心的吧

1

回复: 烧零TV Day0

一眼成都烧0

1

回复: 北方汉人征服蒙古草原,赢!

大球收麻了

1
1

回复: 翻之前被炸掉的微博号找到的~(简单复刻一下大秦国的网络环境)

这表情真的支味儿太重了,我蜘蛛切动了

1

回复: 喬治·弗洛伊德的家人好像成為中共的外宣工具

我没有反对你,这句话是对他的家人说的

1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哪个包子

全让他狂完了

1

回复: 喬治·弗洛伊德的家人好像成為中共的外宣工具

赔了2700个,你说你妈呢

1

回复: 骨折

今日首笑

1

回复: 經典回顧之射出精彩

亲自射精

2

回复: 嗨~

什么支那做题家

1

回复: 简单摆个摊

新皮肤

1

回复: 新看到的触摸词 汉元帝

这怎么触摸了,有没有懂哥解释一下

1

回复: 简单射个赵弹

速度加快咯

1

回复: 司马脸

维尼:要我一直笑吗

1

回复: 讲讲你们做过的噩梦

薄哥你上大号

1

回复: 这是为什么呢?如果BBC,CNN报道了这些事,这些事还会存在么?

屈原报导过了

其他的都是万恶的资本家的错,赢!

1

回复: 你们觉得哪个地方的人玩的最明白?

?玩明白的都自杀了

1
1

回复: 天团黎姐

支那人称大越南

1

回复: 与中国的口岸起名芝麻口岸

第一眼看成大麻了?还以为带凉山这么狂了

1

回复: 什么漏网之鱼

绷不住了,很难不没有

1
1

回复: 今年专升本竞争疑似有点大

学习环境还是挺重要的吧

1

回复: 毛左太监破防现场

公公您吉祥

1

回复: day0简单做个化学作业

什么有机化学

1

回复: 人性光辉吊打只拿黑皮

这个人能把这件事儿发出来基本上已经算脱脂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