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为什么类似的问题,知乎很喜欢上来就报学历、收入、家庭,而Reddit的回答就比较实在,不会刻意突显自己
講這些多沒勁兒 現代人就該實在點 多NB也有不懂的盲點
JollyChubbyPanda
21-11-01
回复: 湾友越来越多,已经快到不能说弯弯笑话的地步了,建议开始肃反力图冲浪血统的纯洁性
沒關係吶 兄弟 講多少笑話都可以
香港-專好偷騙走偏門 三更窮時五更富 憎人富貴嫌人貧
台灣-口裡人情味高大上 實是下三路專業户 大家都愛腥三寶
新加坡-自大到家 啥都是「我們新加坡」「你們xxx」
香港-專好偷騙走偏門 三更窮時五更富 憎人富貴嫌人貧
台灣-口裡人情味高大上 實是下三路專業户 大家都愛腥三寶
新加坡-自大到家 啥都是「我們新加坡」「你們xxx」
JollyChubbyPanda
21-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