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

我还以为右边那是个肾

3

回复: 教员是我们的光?

教员教员德胜德胜伟人伟人

41

回复: 爱国东北狗是不是支性最强的群体?

真的,我嗨龙江的,东北人真是最贱的

2

回复: 血压被织女整高了

这种东西有必要发?有啥意思么

16

回复: 邢平为什么总是念错字,他的秘书不可能是小学生啊~!

还有我想起来一件事,撒胡椒面那次,视频想看的可以去找找。他肯定是不懂撒胡椒面是什么意思。但是他在读到撒胡椒面时表现出的惊愕和停顿足以证明他是不会预先读稿子的。

28

回复: 邢平为什么总是念错字,他的秘书不可能是小学生啊~!

他俩也都有事吧,不可能每次开会前都把他俩叫回来帮认字。 而且我觉得到了他那个等级不一定老婆和孩子就有多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