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支那社交怪象

我觉得你说得对,而且支性重的人一旦试图谨慎礼貌起来,就会唯唯诺诺战战兢兢,永远把握不好那个度

1

回复: 這是否

我印象里有一个非洲(武装?)组织就叫ninja

1

回复: 我看辱华梗会笑得很开心,是不是魔怔了

说真的,民族主义也好逆向民族主义也好,这些旗帜我不太在乎

如果你也对这个政权有着仇恨,对曾经同胞的愚蠢、麻木和迟钝从难以置信、愤怒到冷淡

看到辱华梗笑笑也没什么的

你并不是中国人,你只是一个会在讲地域黑段子的时候会笑的普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