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盘点你国十大最恶心的小吃

台灣有賣10台幣一個的 不過確實沒有貴的好吃

9

回复: 什么时候全国的老百姓都不饿肚子了,我毛泽东再吃肉

我才不信毛澤東講普通話那麼標準

2

回复: 什么战神

平權戰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