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日本人英语有墙内盛传的那么烂吗?去日本旅游不会日语方便吗?

怎么说呢,聋哑人去饭店也不会饿死。问题根本上是你想要体验什么。和居酒屋老板谈笑风生肯定不行,但有些“氛围”上的东西即使不会语言也能体会到。

1

回复: 致敬?

致敬!

1

回复: 集美爬出来还是一套支国选举思维

原OP因反集美罪获得赛博鸡巴一条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迪友锐评加速

不过,加速主义我觉得是一种对世界的保护。毛泽东时代的中国比习近平中国对中国人危害更大,但对世界危害更小。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迪友锐评加速

“赛博自慰”... 我笑死了 好像挺对的

1

回复: 鼠鼠害怕

认真地说,我认为时间是有的。虽然很多人把习近平比作毛泽东,但是习近平做事其实要优柔寡断很多,事情的进展应该不会那么快。

1

回复: 俄军如果一直不停用导弹射乌克兰 是不是可以百利无一害

导弹一枚打一个目标,榴弹炮架在城外面打一天。

1

回复: 彻底疯狂

怎么这么抽象啊

1

回复: 和隔壁高校毕业进街道办对比?

可能是想写“黄瓜”。

1

回复: 家乡的纸性很浓吗

这就要看你想要哪种民族主义了。美国一直以来是希望日本军事化的,日本的主流民族主义者(自民党等)在美国人的扶持下发展军事。只有最激进的民族主义者(暴力团体等)才会反对日美同盟。

1

回复: 绝对的自由导致专制,绝对的专制就是自由

我的观点是,如果一个社会需要立法禁止纳粹言论才能阻止自身的纳粹化,那么这个社会的灵魂已经枯竭了。一个真心追求自由地社会,大家理所当然地把那些不包容的人当作小丑,即使不采取特别的手段限制这些人,他们也会因为没有受众而无法壮大。当然这是很理想的情况。

1

回复: 男朋友隔离每天说想死,我甚至和他不在一个城市,怎么办?

我觉得直接就劝分不太好吧。

你说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怎么做,我只能说一个自己的想法。我认为跳楼啊上吊啊之类的自杀方法都不够体面,只有切腹才足够体面。但是切腹想一想就觉得太疼了,所以我大概永远也自杀不了。不知道你男朋友对于“体面的结束”是怎么理解的。

1

回复: 有没有湾友,问一下,国民党在台湾民主化有什么作用啊?

国民党的最大贡献大概是蒋经国提拔李登辉,为国民党自身以及其所代表的大中华主义和专制主义培养了掘墓人。

1

回复: 時代雜誌說上海要減速了?? 別啊...

中央社报道节选如下:

會中指出,「防範區」是指近14天內沒有通報陽性感染者的社區等單位、場所,民眾可以在行政區域內適當活動,但要嚴格限制人員聚集;防控策略是「減少流動、避免聚集」。

「管控區」是指近7天內沒有通報陽性感染者報告的社區等單位、場所,民眾不能離開社區、嚴禁聚集,在嚴格做好個人防護的前提下,可以下樓走走,分開時間到指定區域以無接觸方式拿取物資;防控策略是「實施7天居家健康監測」。

最為嚴格的是「封控區」,近7天內有通報陽性感染者報告的社區等單位、場所,區域封閉、足不出戶、服務上門;防控策略是「實施7天封閉管理」。



我个人的想法:

松绑?不见得。我觉得更像是逗毛驴的萝卜。解封遥遥无期,大家都麻木了。给大家一个看起来有点可能的解封希望,大家才能更加积极的配合防疫工作。进一步还可以转移矛盾,“你们小区解封不了这不能怪政府,要怪就怪你们中的阳性病人,都是这些人害得你没有自由”,云云。

1

回复: 典?

话说这部电影叫啥?

1

回复: 怎么模仿平子说话的腔调

把脑前额叶切了就行

1

回复: 摘器官就是烂梗憋刷了

确实,应该多搞多用新梗。

1

回复: 早该踩踩了,不把这老黄俄当场杀了都是仁慈

是个屁“黄俄”,人家又不是黄种人。

1

回复: 这是真的吗?G7和联合国五常究竟哪个级别更高?哪个决策更重要?

五常的作用就是把自己不喜欢的议案否决掉,结果大家互相否决最后什么都通过不了。也就是说,安理会是一个并不怎么成功的矛盾协调平台。而G7是一个美国领导下的合作组织,大家的共同利益大于矛盾,所以就能做出来很多事情。

比较代表级别其实不太合理吧,毕竟安理会代表是要常住的,而G7会议又不需要天天开。

1

回复: 我是傻逼,谁能和我解释下这层楼里说的是什么?

他们在说上海市委书记李强的事情。他是政治局委员,这些人大概是在议论他入常委的前景。说他是“大秘”,大概是指他当年担任中共浙江省委秘书长,时任省委书记是习近平。我所理解的他们的意思是,上海现在弄得这么差,要是还把李强提拔入常,党内其他人会不服气,但也有其他人在说其他人说话没用,或者是上海的疫情不是他的责任而是更上面也就是习近平本人的责任,云云。

1

回复: 多少沾点可怕了 (机器人女仆)

这太哈人了 跑了跑了

1

回复: 这是阿姨一年前所做的叙述

延伸这个逻辑,也就解释了为什么上海疫情大爆炸。上海人觉得自己是人上人,不会像洼地其他人一样被关起来饿死,所以在执行防疫工作上难免松懈很多,结果这一下子证明了上海人照样是两脚羊,就该老实听话了。

1

回复: 理性讨论,大饥荒还有多远?

因为粮食客观紧缺造成的饥荒不会有,但是因为封城人为造成的运输阻碍导致局部的吃不上饭正在发生而且会不断加剧。肉制品价格可能会大幅上升,大家乖乖吃碳水。

1

回复: 德支疯了?大规模车队挂俄旗支持俄罗斯大游行!

主要都是住在德国的俄国人。俄国人也太支了。

1

回复: 在微信群看到这篇10万+,差点没吐出来。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三年大健康,瘟化大隔命是吧?

粉红:党国兴废,在此一战!

老共:还好俺全家早就美国护照了。

1

回复: 阻止康米

OP应该是指有人想利用葡萄牙国旗的红色,将其装变为康米旗。

1

回复: 三國友好

官方意义上并不相同,但民间很多人会这么认为。

1

回复: 踹腻子的英语水平和素质

这下辱机翻了。我觉得这个真的是他毕生所学自己翻译的结果。

1

回复: 鼠鼠的鸡鸡断了

这下太监了

1

回复: 东扩,谁支持谁反对?

嗯...虽然白日光束的数量画错了(应为12条)

1

回复: 浪人必读经典


1

回复: 支共开始清理沼气了

得 我们要有错误的集体记忆了

1

回复: 为什么南韩废除了汉字还这么支,家乡没废除汉字却没这么支

激进的民族主义是年轻不稳定的民族国家的特点。日本一方面继承皇室法统,另一方面维新较早,所以到了现在的阶段已经区域成熟。拆那和韩国的民族认同应该说是在大东亚战争后才树立起来的,历史记忆中还包含着非常深的怨念。这种怨念,在韩国最终不得不让不给当下的地缘政治考虑,但在拆那不受束缚还被执政者大肆宣扬,终点就是十亿总玉碎。

1

回复: 距离黄金72小时还有机会…

总“台独”家报道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