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心虚了?

乳滑了,封杀!

2

回复: 谢家树被本大佐折磨得精神失常

违法了,不要翻墙哦

1

回复: 簡單的來個日常一支

明明是“明主”&“目田”

1

回复: 买个二手被人坑了

订单号给我,我帮你解决

1

回复: 你们有没有人感觉上学上傻的

心理作用,人长大以后知道的多了就会这样。也不是变傻了,就是考虑的更多更全面了

1

回复: 蝙蝠人出动 Day 10

后面那张巨大的法轮功海报绷不住了

1

回复: 现在神友到底在哪里?

神友们已经在秦城团聚了

1

回复: 梗仙....

没什么不好的

1

回复: 发帖庆祝今天GME突破300,小赚点炮钱

疑似触底反弹了,明天再跌就加仓

2

回复: 有买基金的鼠友吗,想买还没买的赶紧住手

一时半会还没戏,现实大盘不停摇摆

1

回复: 有买基金的鼠友吗,想买还没买的赶紧住手

我已经被套进去了,明天最后一次加仓。

27

回复: 又一起支蛆父母“我是为了你好”造成的悲剧

支那贱畜父母:都是因为游戏我儿子才不听我话的!是游戏害死了他!游戏公司,赔钱!参拾圆!!!

6

回复: 你们这是往哪儿跑呢?抓!

越级上访是吧

6

回复: 历史上教员指导的学生都有多废物和鬼物呢?不完全盘点

巴西共产党和赤军呢?听说巴西红色司令部后来贩毒去了,是不是真的。求查证

6

回复: ?的欲望在高涨

哈哈哈

9

回复: 上天了

我滴乖乖,我也想试试

16

回复: 你们是什么时候对?️保有那么大仇恨的

当我开始思考的时候

6

回复: 21世纪的碑文

这是赑屃啊,驮功德碑的

13

回复: 简单娶个支女的下场

恐女症发作了

1

回复: 比特币真的有可能上20万吗?

太可能了,赶紧梭哈

9

回复: 第八千三百九十二天

哈哈,我早就不是地球人了

7

回复: 这里有07年的神友吗

哈哈哈,叫他懂完了。傻狗

1

回复: 有一说一,看着井底之蛙的红卫兵又可怜又恶心

这种人是最好引导的,但要他们真正觉醒简直不可能

3

回复: ???

境外势力天天拿这张假图说事有意思吗?你以为我们伟大的祖国跟你们一样吗,这种事是不会发生的!(指民运)

2

回复: 细说什么是东方民主?

心梗:有点脑子都知道

1

回复: 什么反贼?

哈哈哈,狠狠的砸!蠢支

3

回复: 塞拉斯这人能处吗

塞拉斯简直是腊肉翻版,后面出去造反后。要求内部魔法师必须亲手屠支人,不屠就是叛变,要被屠。拳头触摸这一块太行了

1

回复: 手贱看了一下《世界上最不安的人》,现在人已经麻完了

我还没看过第三部呢?出了?在哪看呢?

19

回复: 还是屠少了

操你妈,燃起来了!太热血了!

1

主题: 民主投票选举中,少话。

#魔怔
有点伤感,过几天就是本蛆人生中第一次人大代表投票了。看着身边的人满是好奇和兴奋,我心里说不出的滋味。那些粉蛆或许压根就不在意结果如何,是我同理心太泛滥?我不知道,但如果真的会有希望的话,我会用生命去投票。

1

主题: 有没有带路TV的朋友

来拉我一下,想回去了。

1

主题: 有没有带路TV的

#自定义
拉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