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这几天野爹证收麻了

想多了,我是支那猪

1

回复: 习近平是怎么操b的

申请入典

1

回复: 教你破防瞎骂集美

你的批真的很臭

1

回复: 最近几天的日子

你给我回来

1

回复: 加支急了lol

北美小支

1

回复: 加支急了lol

看了一下版规,是要是说卡车有关的话题都会被封

1

回复: 白女被尼哥狂暴鸿儒?

不是里番胜似里番

1

回复: 索罗斯疑似想减速

听起来怎么想丘吉尔

1
1

回复: 哈哈太有节目效果了

你小看了加拿大的智障程度

1

回复: 我一个支那穷蛆看了只能说羡慕

酸死了,希望下辈子能投胎美国

1

回复: 我一个支那穷蛆看了只能说羡慕

好想开卡车住大豪斯啊

1

回复: 你推日常

左逼特色社会主义数学

1

回复: buff叠满了

什么中国特色缝合主义

1

回复: 東北狗們死全家

收到,以后就按照这个图

1

回复: 迫真fact checker

地上都是雪

1

回复: 愿苏联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

天然气比汽油清洁多了

1

回复: 再见各位,我去重开了

在纽约还需要重开?

1

回复: 缺爹是吧

没办法,粉红亲爹都死完了

1

回复: 辱支共还得看这二位

反转了,没钱吃色拉

1

回复: 俄羅斯:

???

1

回复: 1961和2021难绷,什么60年的回首

荷兰人确实不算人

1

回复: 迟来的野爹证

为什么是俄亥俄?

1

回复: 迟来的野爹证

晶哥您摇了我吧

1

回复: 在腊粉群视奸了一圈,发现腊粉是真心觉得腊肉时代有言论自由

有言论自由,但是没有言论以后的自由

1

回复: 支那半月板毁灭者丘八来跟他碰一碰?

发射炮弹?发射炮塔!

2

回复: 小鸟说早早早

这下支绿一家亲了

6

回复: 你推一般左壬

支那猪是这样的

3

回复: 打砸抢预备开始

要开枪战房了

7

回复: 经典回顾之三年大吃饱

这下真吃饱了

20

回复: 五楼水泥地能死吗

现在死了就没有机会带路了

4

回复: 过于脑残以至于看起来像反串

说香港示威者法西斯太左逼了

1

回复: 左逼:台湾是中国的阿拉斯加

偷的图,本来就有码

10

回复: 中國製造的坦克履帶世界第一

坦克碾人加血是吧

14

回复: 这下大黄人了

北欧三国被尼哥狂暴轰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