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粉蛆急死了

我们恨国,他们恨我们,有意思

2

回复: 青海大漠核酸检测

就是你小子把皇军带过来的?

1

回复: 看看厦门大学蜘蛛的逻辑

看来是没有经历过社会主义的毒打

1

回复: 我们可以瞬间把隔离网拆掉!什么super hero

没错,当领导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1

回复: 有浪人接触过赵家人吗?赵家人平时生活是怎么样的呢?很好奇

不要好奇,没错,他们过的就是有钱人的生活

6

回复: “人肉电池没用了该如何处理”

活着不让你好好活,想死也不会让你这么容易,躺着睡大觉最好,不要吵不要闹就对了

1

回复: 说出一句你能想到的最支的话。

先成家后立业

1

回复: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替你寻衅滋事"

这就是支性心态,不去找根本原因反而去埋怨别人

1
3

回复: 挪威的监狱单间

这好像我滴家

1

回复: 如何评价衣逼小翔哥

支王之王

1

回复: 普大帝怎么怂了

以色列有大宝贝

1

回复: 那年18,走在侧边如喽啰

“将来我要比他更牛逼”

1

回复: 青蛙公主你想说啥?

已润,勿扰

1

回复: 小黄人为什么要健身

为了浪费自己的时间

1

回复: 雖遠必誅?

就要妈妈爱

1

回复: 早上好中國,現在我有早餐

我有冰淇淋

1

回复: 这是否?

郑州人民都学会抢答了呀

1

回复: 嗯嗯嗯

想去回去吗

1

回复: 新梗:美國主義

今日笑话:蜘蛛人看不了蜘蛛人

1
1

回复: 没人发这个?莫言这个老头写东西是有水平

我常跟外人讲,鲁迅是我的偶像

1

回复: 没人发这个?莫言这个老头写东西是有水平

对于中央来说,莫言唯一的缺点就是他还没死,暂时还不能全面利用

1

回复: Single-entry single-exit

怎么能这样想呢,一点都不符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封了!

1

回复: 被抓的马某某应该不是编程随想,轨迹对不上

什么外国势力,抓走,一天天的都不听话

1

回复: 韩国是不是很内卷?和大陆比怎么样?

不是内卷,国内养老金是很稳定的,退休就是退休,除非国家倒闭,否则养老金不可能断,也只有我们社会社会主义国家是这样了,反观国外老了还干活是很正常的,没有人会免费养你。但是从长远来看,现在国内老人的花销谁来买单?还不是现在还有未来的年轻人,你这么努力本来可以过上很好的生活的,但是国家把它抽走了,难道你也想等到了变成他们一样的蛀虫?

1

回复: 华漕造反咯

最后大家还不是乖乖回家,小打小闹

1

回复: 新来的女浪人有个问题想问

我觉得大部分人讨厌的是那些整天嚷嚷着要某种东西来保护她们的人

1

回复: 什么监狱风云

为什么我这这块肉都是肥肉?我要求换肉

1

回复: 那个时候我终于知道,我这一辈子都无法脱支

啊?这就破防了?路漫漫其修远兮,不是一朝一夕之功

1

回复: 早上老婆跟我说:帮我拿下瓶子

心中有另一个你

1

回复: 浪友们会送什么

国民党

1

回复: 你既然能找到CLTV这地方,就说明你这辈子再怎么努力也脱不了汁的。就算润出来入了籍,你依然是会因为生活周遭所观察到的大大小小而时不时的破防。生而为?就是这么操蛋一码事

兄弟,我羡慕你啊,不知何时才能润。不过我想跟你说,每个人的一生都有可能遇到不公,你遇到了,那就接受它。我每天都告诉自己,不要再回想过去了,我跟你一样上高中、上大学的时候浪费了许多青春,但是你改变不了。往前看吧兄弟,有空可以去看看心理医生,国外的心理医生应该靠谱多了。哎,我还是羡慕你啊

14

回复: 芜湖

芜湖起飞

9

回复: 百亿级的私募基金大佬开始吃西瓜皮了

我看只是玩梗而已,但如果他真吃西瓜皮,那说明他还有点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