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今天的早餐是肥牛菠菜泡面

可能每个人口味不一样吧,我吃着很鲜甜

1
1

回复: 东北老菜之油淋干豆腐

好的!谢谢你的提醒

1

回复: 东北老菜之油淋干豆腐

也可以这么说

1

回复: 东北老菜之油淋干豆腐

真的很好吃

1

回复: 东北老菜之油淋干豆腐

是的,谢谢你!

1

回复: 东北老菜之油淋干豆腐

小时候在东北,吃着顺口

1

回复: 东北老菜之油淋干豆腐

菠菜焯水码平,豆皮/千张/干豆腐切丝烫熟放在菠菜上,堆上葱姜蒜末,蒸鱼豉油均匀淋在干豆腐上,烧热油,拿一个大勺(很大的那种)装半勺干辣椒片/段,油热冒烟浇在勺里,等辣椒差不多炸糊了用勺子连油带辣椒浇在盘上的葱姜蒜末上,拌匀开吃

1

回复: 东北老菜之油淋干豆腐

这是沙东人闯关东带过来的

1

回复: 拌牛肉之油泼面?

我也爱吃

1

回复: 有人看F1吗 窝法复兴

不能放弃任何庆祝的机会!

1

回复: 有人看F1吗 窝法复兴

这个家境肯定有后手

1

回复: 拌牛肉之油泼面?

是滴 很好吃

1

回复: 拌牛肉之油泼面?

收网!

1

回复: 拌牛肉之油泼面?

很不错,有空试一试

1

回复: 拌牛肉之油泼面?

小王,查一下哪个房间每天的垃圾袋里有方便面

1
1

回复: 拌牛肉之油泼面?

嫩飞了

1

回复: 拌牛肉之油泼面?

泼油拌开就好了,我造的太快了没来得及拍

1

回复: 拌牛肉之油泼面?

可嫩嘞

1

回复: 拌牛肉之油泼面?

还是得多给自己补充营养

1

回复: 拌牛肉真的很好吃?

妈妈的味道

1

回复: 拌牛肉真的很好吃?

我们牛肉真的太厉害啦!

1

回复: 拌牛肉真的很好吃?

我原来也很讨厌吃,有一天吃突然觉得很好吃,不喜欢香菜可以放点你喜欢的辅料

1

回复: 拌牛肉真的很好吃?

牛柳,牛里脊,超市都买得到的

1

回复: 拌牛肉真的很好吃?

试试,真不错

1

回复: 拌牛肉真的很好吃?

都是普通百姓父母辛苦赚的钱,在哪花都是一样的精打细算,真正高华家的孩子谁会在乎牛肉多少钱一斤呢?希望你也能早日到自己喜欢的地方生活,加油

1

回复: 拌牛肉真的很好吃?

忘说小米辣了,爱吃拌进去点就行?在快手上学的简单好吃

1

回复: 拌牛肉真的很好吃?

可能我买的小份牛柳吧,确实贵没办法

1

回复: 拌牛肉真的很好吃?

牛肉切成小片放盐料酒生抽胡椒粉腌一下,抓匀来一大勺生粉拌匀,加食用油拌好后放在一边,同时烧油,葱蒜切末和辣椒面撒点糖盐放在碗里,热油浇上去,拌匀放点生抽醋胡椒粉,再烧开水中火把牛肉烫熟两三分钟捞出来,拌在事先准备好的料里,拌好撒把香菜,齐了

1

回复: 拌牛肉真的很好吃?

牛肉切成小片放盐料酒生抽胡椒粉腌一下,抓匀来一大勺生粉拌匀,加食用油拌好后放在一边,同时烧油,葱蒜切末和辣椒面撒点糖盐放在碗里,热油浇上去,拌匀放点生抽醋胡椒粉,再烧开水中火把牛肉烫熟两三分钟捞出来,拌在事先准备好的料里,拌好撒把香菜,齐了

1

回复: 拌牛肉真的很好吃?

一斤5英磅的话能处

1

回复: 拌牛肉真的很好吃?

我买的也是生肉

1

回复: 拌牛肉真的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就是肉最近太贵了11刀一磅

1

回复: 感觉头晕,我是不是发烧了

加油,多喝水,难受了就去看急诊医生,我头晕的时候一般吃点清新的水果会好一些

1

回复: 麻酱拌fettuccine,我还有救吗

还行,也就周末和没课的时候自己做做饭,随便吃点

1

回复: 麻酱拌fettuccine,我还有救吗

我劝你多吃!

1

回复: 麻酱拌fettuccine,我还有救吗

我觉得还挺香

1

回复: 麻酱拌fettuccine,我还有救吗

偶尔换换口味

1

回复: 麻酱拌fettuccine,我还有救吗

不吃白面吃意面还能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