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对袁本人不太了解也没什么太大看法和意见啊。
没错,之前见过他几次公开说,也是说一些饥荒的时候多惨,这都正常,经历过三年饥荒的人很难不记忆深刻也很难不念叨。总之比其他神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有些反贼把袁贬低得一再贬低。感觉不太客观。
回复: 为什么我觉得袁隆平是黑不了的,不管你的政治形态是什么,我都觉得很难往袁隆平身上泼脏水。还是说有什么我不知道的黑点
我也觉得啊,没什么太大黑点,可能唯一的“黑点”就是中共的吹捧造神了吧,尽管这不是他的原因。
回复: xinjiang? china!
你这么说共产党倒是避免了“大汉主义”爆发引起的流血?我看这所谓什么汉主义就是他所引起的,现在也并不是在完全打压,而是一边让你时刻存在这种“汉”思想,但不能让你随心所欲显露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