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PK!新加坡也很安全

棕色人?

20

回复: 对袁本人不太了解也没什么太大看法和意见啊。

没错,之前见过他几次公开说,也是说一些饥荒的时候多惨,这都正常,经历过三年饥荒的人很难不记忆深刻也很难不念叨。总之比其他神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有些反贼把袁贬低得一再贬低。感觉不太客观。

8

回复: 对袁本人不太了解也没什么太大看法和意见啊。

没兴趣就不看,只不过是对于一个被中共捧得接近为神的人的死讯,对他本人引发了一些思考罢了。

3

回复: 大家不想让后代都套这种黑麻袋生活吧

我觉得每周礼拜穿宗教服饰,平时必要不大。

0

回复: 为什么我觉得袁隆平是黑不了的,不管你的政治形态是什么,我都觉得很难往袁隆平身上泼脏水。还是说有什么我不知道的黑点

我也觉得啊,没什么太大黑点,可能唯一的“黑点”就是中共的吹捧造神了吧,尽管这不是他的原因。

6

回复: 这么快已经有人被光速橄榄了

一看到袁去世的消息,就知道中国就得有这种傻逼事情,真他妈的傻逼到家了。虽然对袁没太大看法。

8

回复: 晶哥的创意你无法想象

开车门不注意?还有在中国骑电动车太他妈危险,根本没有健全的能让你骑车的地方,况且中国的交通有多混乱...

4

回复: 晶哥的创意你无法想象

太惨了。痛苦。

1

回复: 中国人在国外抗议,中国人在中国抗议

上面举的说的是“跪下舔主人的Ass”?举着中国国旗,把自己当主人的小黄人是不是有病。

26

回复: 元神已经就位,钟神呢?

还有那个神呢

2

回复: 转中转了属于是

真死了?

3

回复: 论美国的系统性种族歧视

打得挺狠的,拽头发永远不变。

2

回复: 靠恁娘,綠綠你壞事做盡!

迪拜真他妈不能处了

2

回复: 什么伊斯兰吊灯

并不是所有月亮星都代表伊斯兰。

1

回复: 可冲!

喝 我疯狂的喝 一天一升牛奶嗯造

1

回复: 可冲!

卧槽,这个好喝吗。

1

回复: 呃呃,,

奶茶

傻逼饮品! 尤其是现如今的奶茶,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奶茶!真正的蒙古奶茶:超级浓缩隔夜茶叶冻干,新鲜的羊奶!用一百度的开水狂暴轰入茶碗!等茶叶化开,再倒羊奶!不加一点糖!

浪费,更是可耻!对于售卖的垃圾奶茶,不再购买!不再饮用!到蒙古包品味真正蒙古奶茶!弘扬蒙古味道!解读蒙古精神!

?

1

回复: 經典回顧之肏大?

人做不出这种事。

2

回复: 易友行,太能处了!

愈发想跟易友玩耍,触摸

8

回复: 中国应该建立角斗场制度

其实根本不用这样,现在已经在比,只不过“角斗”得是谁能卷,谁能忍,谁能更下贱。

5

回复: 种花家小仙女偷外卖被抓后跳楼了

真偷的话也不至于跳楼,感觉还有点其他事。

2

回复: 应该在北上广深多杀

双国籍?中国不是说不允许双国籍吗,果然中国人喝赵国人有大区别。

4

回复: 熱血!

清醒你妈逼啊,看他们一本正经的样子我就操你妈了,赶快和世界为敌,一个盟友也别拉,拉一个小粉蛆就是傻逼

11

回复: 经典回顾之你忘了你是中国人

刘璐确实没有一点中国(支)味

2

回复: 典中典之支人互害

太狠心。

3

回复: 红双喜

节目效果批爆!

0

回复: xinjiang? china!

操你妈,有点良心

1

回复: xinjiang? china!

你每句话开头都是你查查?

2

回复: xinjiang? china!

这你也信?那我没什么可说的了。你共还没傻到给别人干傻活。

1

回复: 汉族的定义是否符合科学,还是说就是一个政治上的名词说法。

你行,一下就用一个小小的幽默让我破防。

1

回复: 简单分析为何说现如今对于中国真实情况的信息和评价并不可信,需要斟酌。

没理中客啊,就是说说现象让人很难不产生怀疑。

1

回复: 什么站队游戏?

美和土耳其不必多说。这个印度人就是因为对于伊斯兰文明的仇恨。而底下的反击也是开了一个很不好的玩笑。

1

回复: 甘地是不是躺平学宗师?

甘地在我们心中

1

回复: xinjiang? china!

你这么说共产党倒是避免了“大汉主义”爆发引起的流血?我看这所谓什么汉主义就是他所引起的,现在也并不是在完全打压,而是一边让你时刻存在这种“汉”思想,但不能让你随心所欲显露出来。

4

回复: 甘地是不是躺平学宗师?

甘地是有大智慧的!不要乱说。

1

回复: 无法看清未来。

什么不透明

5

回复: 中国左逼九成大傻逼

也是,都傻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