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美霜姐姐在粉紅小站的唯一作品

我怎么记得是杜美娟

3

回复: 为什么这么多人觉得小黄人平均智商高?

别尬黑,都不用噗噗下令,这些人早就想了。

13

回复: 打扰兔兔睡觉了

打扰兔兔做强国梦,该当何罪啊。

8

回复: 这片土地永远不该享有人道主义援助

这是真的受不了。

6

回复: 支人开车左转 be like…

乌鲁木齐能出个兰博基尼我是没想到的,近几年经济都不景气。赵家人挺闲情雅致啊来乌鲁木齐玩耍了?

2

回复: 泽泽

恶心的要命。

2

回复: 泽泽

跟他妈个什么东西似的.....

1

回复: 什么健身高手

我喜欢他的头发

3

回复: Yummy?

别吃的没狗好了,这些部位你们吃嘛?什么牛的内脏这些东西。

34

回复: 为什么这么多人觉得小黄人平均智商高?

依据就是,他们自我感觉罢了

3

回复: 臭骚逼

跳 跳你妈。

3

回复: 中国光棍.....能怪我吗 ?

你他妈叫 Bai Pig啊?

1

回复: 浩克山东,周末县中

这路人....

17

回复: 支人开车左转 be like…

拐弯这车是不是傻逼啊会开车吗。

15

回复: ???什么人类清除计划

匈牙利一大堆中国移民,所以不奇怪了。

1

回复: 让他看看space X试试

这哭脸丑的批爆,说句实话。

1

回复: 就2个字,恶心

有病吧,一点也不卫生,而且还危险。

1

回复: 我好像恋爱了

甩客户一脸?

3

回复: 跑基地里面去送就不对了

这一看就是韩国人。

7

回复: 典中典回顾之乐高积木

模仿中文主要发音和语调,嘲讽吧。

5
4

回复: 怎么感觉这周支那大陆好和平好安静啊 张献忠们是都在憋大招等着给党的100周年大庆献礼吗?

没有奸杀把,只是类似“仇杀”,似乎当时都有人呢。这黑人什么情况。

21

回复: 绷,互相祝福一片和谐

你们投吧,我重开了。

5

回复: 老乡们喜获神舟十二整流罩,卖点赚点金币

确实是西北汉语的口音啊。而且这地貌也不像河南。

5

回复: 支谈自由(难绷)

这下中国人对于自由的理解暴露了!

中国人对于自由的理解就是在公共场合随意性交!如果一个人对于自由的理解都是这样,我很难不把这个人说成牲口!

我怀疑平时蜘蛛憋太久了,最大的愿望就是疯狂的性交吧。没有大脑一样。

1

回复: 支那贱畜看个抖音快手是不是都喜欢把声音调最大

在拉屎的时候看,在吃饭的时候看,臭傻逼,没素质,遇到这种人瞬间心情糟糕。

1

回复: 满洲新京桂林路夜市,啥你都敢摸(屁股)!被抓住了吧

第一眼我还以为男的把女的举起来了,后来发现女的抓着男的不放。

3

回复: 不去哪儿

能不能穿件衣服啊?

15

回复: 今日心梗

是P图吗?别告诉我是真的。?

8

回复: 支那环境破坏如此严重,即便自由民主了也不适合正常人类生活

说的太对了,我都快看吐了,多元?你多元个寄吧了?保护?你保护个寄吧了?创新?你创新个寄吧了?绿化?确实绿化了个寄吧。

3

回复: 拜登散布的辱华穷病已经开始霍乱中华大地了

听到最后傻逼保安说的一句有病吧、我真是难受 愤怒 交加。操你妈的,不是困难谁会在中国送外卖?傻逼保安。

17

回复: 老夫子能处

老夫子能处!

2

回复: 想去偷外卖了

加狗头,狗你妈头。傻逼中国网络环境。说点屁话后面都狗头保命。刚开始不理解还以为是什么。现在发现就是个屁。

1

回复: 怎么你也是小黄人啊

搭话别这么尬

15

回复: 今天在读者杂志里看到的,疑似有点触摸了?

放到当时都不是触摸,放在现在,基本都是触摸。不是内容有问题,是现在的中国有大问题!

16

回复: 支那在维稳这一块一直拿捏得死死的

根本问题没有解决啊,难道你跟一个贫困的非洲小孩说,我们也变得和你一样贫穷,难道他会开心吗?

3

回复: 狂人精准破防:我们怀念他

蜘蛛骂人真恶心?怎么流行起来的。

2

回复: 支人典范

中国在地球太突出了,生在地球是中国的不幸,地球太低劣了。应该让地球国家合理把中国送上没有氧气的寒冷的外太空。

1

回复: 今天打了辉瑞疫苗

威廉马?本尊?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头上三尺有神明

这个太搞笑了!!

2

回复: 特勒你回来吧,欧美不能没有你啊

勒子管东边地区吗。

0

回复: 特勒你回来吧,欧美不能没有你啊

多元文化,该死!!!!

0

回复: 特勒你回来吧,欧美不能没有你啊

不得不说,西方很多地方白人都拉垮了。真要说西方希望可能真得看北欧和东欧。

2

回复: 旧皮肤

这也新皮肤?那这一天过生日的都成他的皮肤了?

16

回复: 怕是要开到报废了

哈哈,什么以铁拳治理傻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