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俄爹後勤真是貽笑大方了連二戰美國都比不上

白人里斯拉夫人算得上劣等了

1

回复: 又死一個少將?

好死,开香槟喽?️!

1

回复: 浪人先驅,祝各位找到日本媽媽潤出去 — 許冠傑 Sam Hui 「日本娃娃」

他口里那个日本娃娃是不是中森明菜Akina?

1

回复: 真的蚌埠住了

果然黄种芝麻龋都是猪逼脑子?,蠢得死内心自卑看啥都是炫耀呢,不愧是洼地贱龋?,已经自动带入跟狗一样的低贱心理了?。

1

回复: 真的蚌埠住了

芝麻龋好可怜,拿自己的底层穷逼生活映射别人,怎么会有芝麻龋觉得润 了的人会和你这种芝麻龋一样需要翻墙?不会吧不会吧?这就是芝麻地的意淫穷蛆吗?

1

回复: 饿了 简单吃个堡 6.99刀 以前吃不起

阿美确实比芝麻地适合嗯造

1

回复: 织女狗都不造,家乡写真女优肉肉的,比麻杆死马脸织女强太多,大家仔细观察家乡妹子的表情眼神,如此温柔

芝麻龋到上班点了还不去卖血吗?是不是今天你芝麻爹妈被图了忙着出殡呢?

1

回复: 被贵支的食品恶心到了

反正是给穷蛆吃的,多吃死几个黄种芝麻龋也是好事。

1

回复: 真的蚌埠住了

支持!先从你那婊子芝麻妈开杀,先奸后杀,再拿刀子割死了你的fw芝麻爹,再轮到你那贵物芝麻祖父母跟你那老不死芝麻姥姥和姥爷,直接放在石磨上磨成汁浇给你这芝麻龋填鸭。

1

回复: 真的蚌埠住了

什么舔倭垃圾芝麻龋?满口的汁言汁语。

1

回复: 织女狗都不造,家乡写真女优肉肉的,比麻杆死马脸织女强太多,大家仔细观察家乡妹子的表情眼神,如此温柔

什么精神障碍无能狂怒跳脚芝麻龋???笑死了倭龋龅牙烂牙是出了名的,国民健康保险统计你是看不懂日文吗?被揭短维护倭爹的急眼样子还真是汁味爆表,一口的只言只语不会说你倭龋家乡话了?身为劣质芝麻你就非得跪舔同样劣等的倭龋?都是洼地黄皮在这惺惺相惜吗?

1

回复: 织女狗都不造,家乡写真女优肉肉的,比麻杆死马脸织女强太多,大家仔细观察家乡妹子的表情眼神,如此温柔

上万年祖传的劣质基因,一直到近代为止,倭龋在岛上很少能吃到肉,吃软食,牙齿退化错位,到现在都是满大街一口烂牙和乱牙,比例极高。

1

回复: 集美也是吃青春饭的?

丑逼无人草

1

回复: 变态辣椒的作品

那个红迪都忌讳的词,生动形象?

1

回复: 中共现在是真的缺钱啊,邓伦因逃税被追缴并罚款1.06亿

有服刑犯呢,那些芝麻龋不要钱的

1

回复: 大学里社团可能有军事爱好者协会,但肯定没有政治爱好者协会

这种海了去,芝麻龋是很喜欢对别国政治指手画脚的。

1

回复: ???

big胆!

1

回复: 微博粉蛆头目黑潮君锐评大翻译运动

损人害己,同归于尽,不亏。

1

回复: 好懷念5年前的世界啊...

以前也不太平

1

回复: 马教主放话单挑普京,赌注是乌克兰。

Musk不炒狗币来炒京子了

1

回复: 居然让卖了?

基层财政早扛不住了,现在得自己出钱测

1

回复: 苏联笑话永不过时

什么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笑话?

1

回复: 解放軍是人民子弟兵嗎?

什么网评员?太监区已经这么拉了吗?

1

回复: 关于勇敢

确实,集美的实际行动都不如我敲键盘来的勇敢,上街什么的更无知,相比之下我躲在家里赖在床上的脑内推演是才是更反专制的义举,不管怎么说我就是赢麻了我就是南波湾??。

1

回复: 强子:真他妈麻了,我认栽了

傻逼墙内意淫支龋叫你妈呢,你全家被图光了

1

回复: 强子:真他妈麻了,我认栽了

你叫你妈了个逼的叫,有多远死多远。

1

回复: 强子:真他妈麻了,我认栽了

你是个什么寄吧?在这装大蒜?早点死

1

回复: 强子:真他妈麻了,我认栽了

李克强家倒是真的寒门,他爹真是穷蛆出生,没参加过红军党内也没什么资历,还是建国后混到中院院长的闲职

1

回复: 黄俄孝子这不组一个人民志愿军?支共这么孝应该不会阻止吧

让芝麻底层穷蛆跟没钱的fw都上去送死堵枪口,反正也是劣质基因,图光了反而进化人种。

1

回复: 你们东百人伤透了我滴心!

瑞典蛆大都如此

1

回复: 强子:真他妈麻了,我认栽了

真就除“我以外全是贵物”,大陆14亿全是贵物,就不包括你这个国宝对吧?14亿皆贵物唯你是正常人对吧??,什么弱智。

1

回复: 强子:真他妈麻了,我认栽了

强子真倒霉,碰上小学生,从一个青年才俊混成了最没存在感的总理。

1

回复: 其实所谓的民国粉,什么三民主义统一中国的,就是一群大一统臭傻逼

要辩证地看待孙大炮,得把孙大炮分为被列宁洗脑之前的国父或共和之父和被洗脑之后的列宁党领袖。

前一个阶段的时候他领导的是议会制政党,宣扬民主共和,同时也积极参与议会政治同袁世凯进行周旋,这个时候他是好的,就算跟北洋存在利益冲突,也会把政治斗争控制在宪法内和议会政之内,甚至一定程度上来说,在这个阶段袁世凯也是好的,毕竟还约束一帮子军阀对议会政治保持客气。

至于后来孙大炮看到列宁成为领袖在俄国成功夺权,然后效仿其改组国民党推行北伐亲共容共,毫无疑问是堕落了,人到中年事业无成,眼红列宁乾纲独断,然后自己也效仿其中,什么民主共和也不要了,用一个什么军政训政来给自己的领袖政治当遮羞布,跟北洋的冲突也直接付诸暴力,民主政治完全被抛之脑后。

1

回复: 牧民大爷锐评墙内傻狗

这大爷通透

1

回复: 强子的回光返照

获得成就:最没实权总理&最没存在感总理

1

回复: 直播鼠鼠的支支高中生活DAY1

挫男滚,别倒垃圾

1

回复: 真心求助,认识一个摩洛哥阿拉伯妹妹,怎么润出去结婚

是打算去了被割腰子拿去卖?还是打算去了被非法囚禁在暗网上直播虐囚?人生地不熟的这样去了你真不怕被贩奴团体盯上?

1

回复: 普通?️目前能感受到目前的中国是个火山?,和共产党疯狂的钳制舆论吗?

除了穷的揭不开锅的,一般人都有正事做,哪有心思关注这些乱七八糟的

1

回复: 有人举报上海疑似违规采集核酸样本

??用你的逻辑击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