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山区小女孩,不信你们不破防

别尬黑,脱贫了

1

回复: 兔兔對於未來的奇思妙想

高一闯红灯被泥头车碾过。
(完)

1

回复: 强子这人行,能处

撒胡椒面

1

回复: 鼠人千万别往非洲Run

那是因为他们没有那么多塑料袋吧?

2

回复: 汉服(指袍子缝龙)

团龙袍?这是个鸡巴传统服饰

1

回复: 从十几楼掉下来的时候脑子会有痛感吗?刚开始会有我知道,我只想知道意识多久消失。

好死不如赖活着,没啥事是过不去的,大不了什么都不要了呗

1

回复: 当初是你要堕胎,堕胎就堕胎

背后的原因令人暖心

1

回复: 戒lu第四天

你特么不会画就不要学别人画

3

回复: 夏、商两代被越来越多的证明不属于原住民文化构成的国家

科学的东西交给科学,本浪人就不阴阳怪气了。

17

回复: 看不得这些

还不是你不够努力?才需要摆地摊,万达金街的店铺是不租给你吗?为什么要摆摊来破坏我们的美丽城市

27

回复: 被黑人叔叔搞台独整到破防的小留学生

6900个赞,这知乎真特么变粪坑了

1

回复: 第三次世界大战来啦

不要了,?都不要了还要退休金?

20

回复: 经典回顾之寻衅滋事

翔子,别视奸了,出来走两步吧

5

回复: 糠了就是好啊 连西部地区的学校都对老外免费了

甘肃的妹妹们太丑了,怕洋大人不适应。正在从苏杭紧急输送呢

4

回复: ”下键的工人”???

早该下贱了

2

回复: 有点搞孝

大义超标了

1

回复: 你给我下来!

早该管管了,中特社的自然淘汰

1

回复: 什么时候也给刑平来一下

什叶派的中东小十字。伊拉克 也门胡塞,黎巴嫩真主党…几个破玩意不知道被cia反复操过多少遍了。早晨发布会反美,晚上就要被深喉。

1

回复:

你全家都耐操

3

回复: 美丽的风景线

配合“资本家,你工人爷爷来了”食用

9

回复: 什么啊Q

估计作业没写完,被删了耳光

1

回复: 给大家讲讲限电背后的真实

亲生父子没错了

1

回复: 你们觉得网络上那些蜘蛛都是从哪儿冒出来的

小粉红内部也不是铁板一块。有共产主义左派,幻想的是连合无产阶级,对美批判通常是美帝资产阶级吸血全世界,以欠社会艹的大学生为主。还有一部分是保守势力和民族主义,一大部分通常是低龄学生和社会底层(外卖员)为主,主打的就是一个层次低。对基层党组织极其痛恨,聊起来城管或者片警就咬牙切齿,但是一旦支起来那是瞬间满面红光,恨不得送自己亲妈去当慰安妇。

1

回复: 来了。

那不是…杭州保姆纵火案的时候这个阿宝就已经没下限了

1

回复: 什么扶贫小康

这洞算是白挖了…

1

回复: 翔子滑进去了 兔友震怒:“敌在中宣部! 资本的力量! CCTV屁股歪了!”

凭什么要求别人有热血?王晶都是这么?了吗?支人必须要管的!

1

回复: 今天选厂长,明天岂不是要...

没有,没有,有一个!现在没了

2

回复: 我操,支那母狗屠支了!

蝈侽前段时间明明都快搞成百人斩,杀人比赛了,怎么到红迪委屈的像是被黑鬼中出了似的?

1

回复: 有条件的快跑吧,这以后不得圣战

这图片我也不信,但是如果你说有没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我觉得可能,并非是单纯的监禁,而是一刀切的管理加上精神或者身体疾病,比如糖尿病什么的,就能创造出如此震撼的视觉效果。2月份我去医院检查,旁边一个母亲一直在痛哭,身边的家人都在安慰她,我在旁边听了大概。癌症,但是不让住院。几乎就是等死。上面的命令是严格控制床位人数,而到下面就是非急诊不得住院。那个事给我的震撼比这个大。

1

回复: 亲戚发的朋友圈,真太鸡吧恶心了

这种人就该奖励两瓶血必净

1

回复: ?️?️?️

今天疫情授勋,罗翔发了一篇如图所示的微博。被方方们训练的无比敏感的粉红认为罗翔似乎在阴阳怪气,遂群起攻之。罗翔发了几篇博文辩解。

粉红的g点个个比脸盆大,路过一阵风都能潮吹。现在的微博名人还有一个敢当强项令吗?但是总要创造敌人,四海升平那红卫兵就要被挖坑活埋了,所以就狂怼所有疑似的。

1

回复: 燃起来了!

851显然是有点过分了,但是只反驳却拿不出具体人数也可以说明确实数字比较少。有一个说法是阵亡击杀比去估算。共军整个抗日死了20万,这是自己承认的,假设4:1的交换比就是4万人。我认为这个数字比较靠谱。反正基本最多就是4万

17

回复: 这下大的真的来了

热评之一:九千岁上高速,迎面全是逆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