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相信物理老师:D

这下动量守恒了

42

回复: 简单发张支猪破防图

不是,这帮织女也不好看啊

12

回复: 抱怨房价太高,前途无望而躺平

大佬啊,有个共产党喺度,你选咩都无撚用架

1

回复: 乳爹了

大个勾八,阿拉伯人T-62跟萨姆六嗯造你跟我说武器差距大?前期巴列夫防线怎么破的忘了?

1

回复: 回顾旧时贴吧用语

求合体

2

回复: 绿绿行,不过有点浪费了

你个鸡巴东西,绿也行?行你妈了个臭批水

6

回复: 给大家推荐点家乡催泪电影

兔友现在学的就是这套鸡巴玩意,建议少看

5

回复: 刚看完早稻田大学的东京花火,感叹中国怎么会变成这样

真他妈死妈,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脱支

1

回复: 找工作真难啊

我身边有两个朋友一直不去就业

1

回复: 硬盘逼留你马,GUIN!

真你妈逼农

1

回复: 一天比一天魔幻,一天比一天接近朝鲜。

你以为我是一瞬间变成屠支大佐的吗?

1

回复: 影帝一来到片场就进入角色了

这个以前贴吧有签名档。

2

回复: 中产阶级家庭有必要RUN吗

中产阶级?批产阶级!

1

回复: 究极浪友余茂春

什么春子,叫春哥!

1

回复: 简单的复刻下蜘蛛切用法

那个年轻的太君是不是有点阿部宽那个血统

1

回复: 宣傳德國思想,弘揚俄國精神,講好中國故事

马克思后期偏向社民,然而你国小鬼整体拿着人家最激进时候的话复读

1

回复: 有没有舰c玩家

2021了,狗都不玩的东西

1

回复: 怎么在大陆看TVB呀

TVB现在等于CCTV香港频道,辉都不看

1

回复: 简单吃个饼

上次看到这图的时候,还是08年

1

回复: 有时候在你国看到的东西令人感到窒息

操你妈的,艾伦要是把地鸣用在支那上面,踩死十三亿人,我眼都不会眨一下

1

回复: 鼠人千万别找织女 一不留神就给你戴个洋绿帽

支文推100句话里有99句都是假的,你也信啊

1

回复: 武德充沛

这个人是不是李小龙饰演者

1

回复: 东北猪肉

我以前看这段话的时候,主流媒体还是纸质,这段话的主语是北京人

1

回复: 防区左人在某些方面还是能处的

防区左人跟冲浪左人的区别是什么

1

回复: 士力架,白皮吃一口转生支那猪

罗温艾特金森的抑郁症好了?

1

回复: 未来图纸还是看东突的义士,浪人们可以拭目以待

灰太狼也特喜欢说这句话,“我一定会回来的”

1

回复: 未来图纸还是看东突的义士,浪人们可以拭目以待

绿友跟支友一路货色,连巴列维王朝都比不上的家伙

1

回复: 我糙尼玛,这么恶毒的词都想得出来,这比支那还侮辱人吧?

把整篇文章发出来啊,我想看看县城小蜘蛛是怎么卷的

27

回复: 又一起支蛆父母“我是为了你好”造成的悲剧

操你妈了,我真是操你妈了,我出生在江时期,童年和少年成长与胡温时期,成人于狗杂种维尼熊时期,我真的是一步一步看着这个国家从有一点光亮变成了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

6

回复: Running To Horizon-城市猎人

想起来真人版的城市猎人是成龙这个狗东西演的,房事龙比不上犽羽獠一根几把毛

1

回复: 什么极品爷爷

这爷谁啊?

1

回复: 进击の巨人设定公开,剧透误入

我操,我从高中看到现在,现在想想真的有节目效果的批爆

1

回复: 回味曾经的经典流行语

下辈子美利坚

1

回复: 文学赏析——阿城短篇[炊烟]

我操,以前当做题家的时候做过这篇阅读理解

1

主题: 问个事情,想玩Tinder必须开会员吗?

#破事氵
像个傻篮子一样嗯划,就是开不了聊天窗口

1

主题: 刚看完早稻田大学的东京花火,感叹中国怎么会变成这样

早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在舞蹈里展现的淋漓尽致,反观中国,只是一具行尸走肉歇斯底里地喊着我们强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