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今天想起来一件有意思的事情 要对店员有礼貌这件事是我上初中听结巴的半岛铁盒才意识到的 只是这个一瞬的思维过程没有像我描述的那么astonishing罢了 是一种 “哦 人和人之间还会这么的polite 买个东西会有几句寒暄”
但我在国内时都是 站在窗口前 店员会说:“你好 欢迎光临xxx 来点什么”之类的 然后我就顺口来个:“哎 你好 我要xxx和xxx”
JackieH12345
22-08-29
回复: 今天想起来一件有意思的事情 要对店员有礼貌这件事是我上初中听结巴的半岛铁盒才意识到的 只是这个一瞬的思维过程没有像我描述的那么astonishing罢了 是一种 “哦 人和人之间还会这么的polite 买个东西会有几句寒暄”
有个未经证实的说法 (如果说错了欢迎指正) 我记得一个在Kfc还是麦当劳的店员说过 他们不希望有人去自己收盘子 因为收盘子+擦干净桌子是他们工作之一 如果有人自己收了 他们就不知道这个桌子有没有擦干净
JackieH12345
22-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