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回复: 小e是吧

没敢点击进入

1

回复: 你也配爱国?

笑死我了

1

回复: 晶哥,俺给您来送业绩了!

这人因为被王晶冲了才有了那个视频

1

回复: 晶哥,俺给您来送业绩了!

这人让王晶冲了

1

回复: 简单浏览支乎

还小资情调

1

回复: 好臭啊?呕呕呕

笑死我了

1

回复: 唱起来了 2

我比较好奇原视频

1

回复: 姐妹,祈翠吗?

没得意思的

1
1

回复: 疑似有点成精了

我也玩了一下,评论能插入图片吗?

1

回复: 疑似有点成精了

笑死我了

1

回复: 支那?没有一头是无辜的

活在自己的“象牙塔”里

1

回复: 问一下澳大利亚技术移民的事

看了一下,勉强凑65分

2

回复: 论果粉的撸点有多低

我也想下载

1

回复: 余华都不敢这么写

很难不支持

1

主题: 什么什么

#节目效果

1

主题: 新闻传播类

#盘点
狗都不学。妈的大后悔,选了这狗屁专业。我来大致盘点一下这个大类大致要学什么。说白了就是写新闻政治挂帅,完。

1

主题: 我一直天天导管

#自定义
有何方法能让我歇歇?

1

主题: 如何能进入诸如麻豆,天美等传媒公司?

#批话
如题。本人广告学专业,想着以后能进这种大公司也无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