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天天说的你妈呢

开疆拓土...那能叫侵略吗……叫开疆拓土!!

1

回复: 腊粉+皇汉,哪来的缝合贵物

郭楠织女黑?大乱斗,乐子人狂喜。

1

回复: 死妈支娜猪怎么还在玩游戏啊?

禁色是大爷们干的,马头社只是遵循大爷们的法律,支人居然敢生气?

6

回复: 以前就听人说“越出国越爱国,出国了才知道祖国好”,我还不信,现在看到有的返华分子一回国就抱怨祖国不好,我开始有点怀疑了。

不奇怪,跟香港回归前对支的美好盼望累死,没受其苦便幻想其美。又或者回忆总是筛选美好的一部分再经过美化。

1

回复: 灭活疫苗是巨大浪费,烧钱速度史无前例

烧的养老金,赚的是官老爷。烧得越快越多,赚得也越快越多。

p民对支共从来不是人,是物。

12

回复: 這下人人秘密警察了

让你对织女大发慈心。

2

回复: 归国人员在西安隔离的晚餐

这堆东西给我五块我能给你做出一顿。

8

回复: 平子干啥呢?又是自己投票又是出这种抽象书籍。拿自己玩梗呢?

他逻辑不行,思维前不搭后,搞这种东西很正常。毕竟人民就是江山,共产党打江山这种话都说出来了。

1

回复: 灣友有一事不明,請浪人們指點迷津

好在虚空中。你见过稳定扣薪的公司吗,没犯任何错就扣个对上司不敬的帽子,然后从微薄的两千中扣掉两百。

10

回复: 神马回事呢

平子下面早玩废了,羡慕不来,只能再封几个汉化组出气。

13

回复: 哈人,大的真的要来了,有无浪友预测下战局走向

一船落,万物生。若真如此 我先替海底众生道一声谢哈。

1

回复: 啊...哈?

迫击炮笑嘻嘻。

3

回复: 网吧操的支那人,还不赶紧给洋大人让座

这时候又不是保安没执法权了?

15

回复: 蜘蛛特别喜欢评价西方的各种政治正确,好像你支没有一大堆政治正确一样

支既有自己的政治正确,也有白左的政治正确。在支,黑人还是人上人,织女还是能凌驾于郭楠。

3

回复: 不会真有葱蛆认为支共倒了中国人就会过上好日子了吧

苏联时期买面包要排队,现在是吃肉吃到傻了要去怀念苏联?

1

回复: 发红包发黄图送我去美国并给我管理,没有就滚

1、3、4是人性使然,符合人性。2是什么鬼,我说我自己?

6

回复: 習近平正在違逆歷史潮流

乾隆的时候已经有白莲教起义了,但内忧外患中清还是撑了这么久,支人的忍耐性和对主子的崇拜真不是吹的。西方帮助支国经济最初的原因也是认为有钱就会要权,进而逐步民主,但现在能看到的是,有钱后更奴了。支是专制体制,对钱财的把握肯定死死。如果支内部不内讧,那就算穷死也没关系。三年大跃进就是例子。

6

回复: 習近平正在違逆歷史潮流

西方那一套理论在支国未必有效,最主要的一点是支人拥有更多资源后不是想着自己的群体联合起来对抗强权自己做主,而是更加依附跪舔强权做好狗盼望能安稳一生。说到底是千年奴性荼毒和政治眼光浅薄的原因。

10

回复: 恒大的事情似乎没人讨论了,这波热度已经过去了?

媒体全面姓党,媒体不提天大的事都过去。

1

回复: 转世18层地狱永世不得超生了属于

老子转哪里要你管,我转生成红后代然后开倒车搞死支共为教友报仇好不好啊。

5

回复: 说实话挺敬佩腊肉的

腊肉值得每一个有野心的人去学习。

3

回复: 为什么有奴性的人残忍

很简单,奴性越重,那就代表人性越轻。可以把自己不当人的人,就存在了把人不当人的性质,因此把别人不当人也很正常。

同理,越是鼓吹死不投降的军队,一定对生命不尊重,那么他们对战俘和对方平民的屠杀就是顺手牵来。

1

回复: 塔铁来全杀了

山东国际妓院欢迎塔铁。

2

回复: 传说中网红织女的真容

傻逼,苏维埃那么好怎么不见你腊爹去苏联高喊乌拉?一个地方好不好难道由指出来的人来决定而不是客观好不好来决定?偷换概念!嘴上喊着唯物,比谁都主观唯心。

1

回复: 这就是社会主义中国?

但粉蛆很自豪,赢。

4

回复: 再见孙文

确实,日本驻军刚回日本,支军挥师过海都不带阻拦的。

1

回复: 小吊子国蝻滚

你有没考虑过是寻刺激。

1

回复: 這下文化輸出了

实验黑+女双层buff能打几个老师?

2

回复: 谈恋爱要求这么高?

顺便也买多几套给她那几个黑主人们吧。

7

回复: 传说中网红织女的真容

左逼看到口水都流出来了,恨不得狂舔。

2

回复: 呜呜呜呜 破大防了

付诸行为,天下织女是一家?

1

回复: 我向所有在功利里挣扎的人推荐巴赫

玩乐器,不玩巴赫我要死。

9

回复: 有盘吗?等不及想要下注了

嗦开嗦开,阴兵来咯。

6

回复: 如何转移东北限民用电的怨气?

知道东北人不能怎样,所以随便怨。

1

回复: 看起来孟公主卖了华为也才换一个延期起诉,不过只要她余生不踏上自由世界的土地也行

我承认我杀了人,但不承认有罪,你说法官会判我无罪吗。

4

回复: 晶哥开无双 真的绷不住

冷知识,按支国编制,晶哥是丘八的下属。

9

回复: 老胡中肯!

公主回国本反贼没什么感觉,倒是奇怪奴隶们在欢呼什么,但东北限电笑嘻了。整个东北都比不上一个公主值得关注?

20

回复: 雙重國籍,不行;三重國藉,行

这就叫赢人,回中国,赢,不回,还是赢。

10

回复: 现在习近平的臭牛子正在狂暴鸿儒孟晚舟的骚逼

你想多了,习的牛子早就玩坏了。

3

回复: 支那猪怎么老是有着“人多力量大”的想法

朝战阿美:杀到手都麻了。

2

回复: 怎么回事每次账号发黑爹都会给我永丰,比炼铜还狠

蜘蛛还是有一点好,那就是反尼。

36

回复: 国内平常支味儿最浓的社区最近都开始大规模无限制的冲塔了,不知道距离tank上街还有多久。

然后民族主义国家主义再度上升,为日后强行打台湾埋下伏笔。

5

回复: 只有东百人受伤的世界

什么时候把人当人了?

2

回复: 我就是带文豪!

老版本的东西。

你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而我们是飞船的燃料。

45

回复: 任支那官媒天天沸腾,其实都无所谓

支那的发展确实到头了,适龄劳动人口下降,老年化提前到来,男女割裂,婚姻率和生育率下降。

这国家到现在已经是巅峰呈下滑的状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