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准备Run了xdm,wish me luck

微信!????

2

回复: 准备Run了xdm,wish me luck

来纽约申请i-589可以找我!我刚刚申请好。
楼主在英国是读书还是工作呀,打算申请庇护么

3

回复: 准备Run了xdm,wish me luck

不要回中国 中国不是家

1

回复: 典中典回顾

恭喜你喔 最終還是出來了

1